優暖家地板地暖有哪些缺點,優暖家地暖地板怎麼樣

2022-12-25 21:10:11 字數 3449 閱讀 7935

1樓:香葡萄

優暖家地暖地板綠色環保、節約能源、節約水源、節約土地、充分利用電力資源。發熱電線電纜低溫輻射供暖系統是以清潔環保的電力為能源,完全避免了傳統供暖系統的有害氣體排放、鍋爐噪音和粉塵汙染。與傳統供暖系統相比,該系統的溫度調節裝置可根據自身需求調節溫度。

因為沒有傳導過程的熱能浪費,使電能直接轉換成了熱能!沒有了集體供暖時鍋爐等基礎設施的建設,使土地更能合理的利用。

在建設安裝方面,成本低於其它供暖系統,施工週期相對較短 。在採暖舒適度方面,在人正常使用情況下達到舒適溫度同時可以減少人體的輻射散熱,又可取得較好等級的舒適度。空氣對流減弱,有較好的空氣潔淨度。

在維護和使用壽命方面,如果正常使用基本不需要維修,優暖家發熱系統壽命長達10萬個小時,工作效能穩定,即使區域性受到破壞,如劃傷或區域性洞穿,也不會影響其整體加熱功能;系統絕緣性、密封性、防水性、抗衝擊、耐腐蝕性等各項指標均達到國家相應標準,可正常使用30年無憂。

優暖家地暖地板二合一,只裝地板就有地暖,無論新房裝修還是老房家裝地暖,都可以即鋪即用,花一樣錢就能得到「地暖+地板」的功能。省時省心更省錢!相信在不久的將來,優暖家地暖地板將普及到地球人的每一個人身上,優暖家地暖地板將給您的生活帶來更好的享受。

過上冬季低碳,環保的生活。

2樓:匿名使用者

優暖家地暖發熱只要5-15分鐘,市面上能比優暖家快的幾乎沒有吧?優暖家的代名詞就是快地暖,開創中國快地暖時代。如果非要說缺點的話,只能說價錢比同類產品略微貴一點,但一分價錢一分貨,貴總有它貴的理由,就像買空調都會選擇格力美的,不差錢的都不會選擇長城、春蘭這樣的小品牌,所以買地暖還是千萬不要貪圖一時便宜而選擇了次品!

3樓:戰無不勝耶

發熱速度慢,德天下發熱速度快。

優暖家地暖地板怎麼樣

4樓:鑫熙

地暖的壽命主要取決於地暖管(因為安裝完畢以後地暖管不易更換,地面以上的裝置容易維修更換),所以地暖管也是地暖系統非常重要的一部分,經過國際權威機構評定得出以下十大管道排名,評定機構大多來自德國、義大利、英國、丹麥等歐洲發達國家,具體排名如下:

全球十大地暖品牌。

德國柯諾德。

英國薩科森。

德國歐博諾。

德國歐文託普。

義大利嘉科米尼。

德國瓦普斯。

丹麥丹佛斯。

德國普林多。

德國瑞好。德國天籟。

這十大管道品牌分別來自德國、英國、丹麥等,在是佔有率比較高,歐洲品牌佔比高,以上便為2014最新全球十大地暖品牌。

複合地板有什麼缺點?能用於地暖嗎?

5樓:手機使用者

能用於地暖,但要好牌子比如聖象的和它旗下的美寶來,還有吉林森工,都可以用地暖。

實木複合地板是介於實木地板與強化地板之間的新型地材,既有實木地板的自然紋理、質感與彈性,又有強化地板的抗變形、易清理。下面來看看實木複合地板到底具有哪些優點:實木複合地板5大優點穩定性好:

由於實木複合地板的結構獨特,使得它具有很好的穩定性。簡單地說,你可以大膽用溼拖把拖地,而不用擔心地板受潮變形。此外,在安裝地暖的情況下,實木複合地板依然長久使用,由此可見它的穩定性有多好。

**實惠:實木複合地板由於結構獨特的關係,對木材的要求沒那麼高,且能充分利用材料,因此**比實木地板的要低很多。且實木複合地板的**均包括安裝,而實木地板的**均為光板價。

實木地板的安裝費和地龍材料和人工費要30/平方左右。易打理:實木複合地板的表面塗漆處理的很好,耐磨性好,且不用花太多精力保養。

據瞭解,目前市場上好的實木複合地板3年內不打蠟,也能保持漆面光彩如新。這與實木地板形的保養成了強烈的對比。

品質不錯:由於實木複合地板所用材料都是原木,所以腳感和實木地板一樣,沒有區別。實木地板所擁有的一些特性如腳感好、冬暖夏涼一樣具備。

並且,實木複合地板的表面用的都是高檔木材,看起來都和高檔實木地板一樣。

安裝簡單:實木複合地板安裝和強化地板一樣,不打地龍骨,只要找平就好,還能提高層高。一般來說,100個平方一天搞定,速度比實木地板的安裝快多了。

而且由於安裝的要求簡單,還大大降低了安裝帶來的隱患。

實木複合地板的缺點——環保性較差實木複合地板的獨特結構是它效能出眾的重要原因。同時,這樣的結構也使得它在生產過程中比可避免地要用到大量的膠水,實木複合地板的每一層就是用膠水粘合的。目前市場上實木複合地板分3層跟多層(5層或7層)的。

層數越多,所用到膠水的量就更大。

儘管每家實木複合地板廠商都宣稱自己的產品有多環保,但對於不甚瞭解**的大多數裝修者來說,還是選擇知名品牌的產品更放心。

地板地暖好嗎?地暖的優缺點

我想買地暖?但不知道什麼牌子好一點,最近從朋友那裡知道優暖家地暖地板,不知道質量怎麼樣?

6樓:專業地暖安裝15年

如果沒有裝修好的房子建議選擇薄型地暖節能,裝修好了的房子就安裝暖氣片。

買優暖家的地暖好不好,質量怎麼樣

7樓:****

不錯我家也安裝了,質量的話他們說一用個30到50年沒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保溫不錯,質量還是可以的,朋友家的目前沒發現有什麼問題,就是有點費電,純手打,望採納,謝謝。

9樓:

可以看別人的評價,多問問一些你想知道的問題。

優暖家的地暖地板實木和複合的有什麼區別?

10樓:德國赫曼尼

一:實木複合地板的面層選用珍貴木材,紋理、手感、溫溼調節性等同於實木地板;基材,選用優質速生材,芯板縱橫,對稱交疊;其他輔助用料,選用環保油漆、膠等。另外,以大藝樹為代表的行業領先企業,運用科學技術及環保的結構處理、德國原裝堅弗油漆漆面處理等技術與工藝。

更增進了實木複合地板的穩定、耐磨等特性。可以說,實木複合地板在不失實木天然紋理、舒適腳感的前提下,更具有穩定性,免於發生變形、起拱、開裂等現象,是低價位高享受。實木複合地板既有實木地板美觀自然、腳感舒適、保溫效能好的長處;又克服了實木地板因單體收縮,容易起翹裂縫的不足。

如今為了生存環境不再惡化,世界各國普遍重視森林資源保護問題,實木複合地板與實木地板相比能夠節省稀有木材資源。此外,實木複合地板安裝簡便,一般情況下不用打龍骨,但要求地面找平。

二:實木地板是木材經烘乾,加工後形成的地面裝飾材料。實木地板腳感好,紋理、色彩自然,保溫性好,硬度稍差。

決定實木地板**的主要因素是材料。因樹種材性的不同,**差異非常大。且因其是自然的,故紋理、色彩差別較大,鋪裝時需打木龍骨,**相對較高,安裝複雜,容易變形也是實木地板的明顯不足之處。

實木地板較難養護,由於易受潮,髒了之後不能用溼布擦拭,為避免受潮後開裂,要常常為地板打蠟。

三:強化地板是在原木粉碎後,填加膠、防腐劑、新增劑後,經熱壓機高溫高壓壓制處理而成然後加工成長條或方塊拼花地板,開槽銑榫後,精細砂光油漆。hernmaii地暖地板輻射採暖系統。

安裝地暖需要哪些材料,家裝地暖都需要哪些材料

地暖主材如下 燃氣鍋爐 能滿足多居室的供暖需求,各個房間能夠根據需求隨意設定舒適溫度,也可根據需要決定某個房間單獨關閉供暖,並且能夠提供大流量恆溫衛生熱水,供家庭沐浴 廚房等場所使用,在系統中主要是供水 地暖管 傳遞熱量媒介 分集水器 首先分水器上配置了很多的閥門和連線配件等。它相當於地暖的心臟,整...

蘇州的地暖有什麼優缺點,地暖有什麼優缺點呢?

蘇州拓誠的地暖價效比很高。地暖的優點 舒適 衛生 保健 地面輻射供暖是最舒適的供暖方式,室內地表溫度均勻,室溫由下而上逐漸遞減,給人以腳溫頭涼的良好感覺 不易造成汙濁空氣對流,室內空氣潔淨 改善血液迴圈,促進新陳代謝。節約空間 美化居室 室內取消了暖氣片及其支管,增加使用面積,便於裝修和家居佈置,減...

地暖型別有哪些?地暖是什麼?

水暖 即低溫熱水地面輻射供暖 電暖 即發熱電纜地面輻射供暖 碳晶地暖 以碳素晶體發熱板為主要制熱部件而開發出的一種新型的地面低溫輻射採暖系統。你是問地暖管有什麼型別嗎?地暖管的話主要就是pe x管 pert管 pb管等,至於用哪一種的話,可以買的時候問問商家。魯本斯採暖希望對您有幫助。什麼是地暖 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