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惹農夫靜物怎麼獲得

2022-12-25 23:10:09 字數 1063 閱讀 4054

1樓:晶愛

首衝免費拿,闖關無限爆充值額度以及真充卡!

別惹農夫隱藏**有:扶弟魔、紅袍法師、綠豆炮兵、招財貓、閃電瓜、狙擊手、表情帝、健身達人。

別惹農夫隱藏**解鎖總彙。

先換上小豬**,開局後找到青蛙,撓三下,進入隱藏房間後,把這個電光草剷除,就可以獲得了。

開局選擇技能關門放狗,注意一定要有這個小僵5怪物,當小僵5怪物來撓門時,使用關門放狗技能,得到寶物邪雲,就可以隨意穿牆,然後走到最右邊的河道,找到這個箭頭,一直往右邊走,就會看見一個法陣,站在上面就可以解鎖了。

開局在房間裡預留出一個九宮格位置,然後發展經濟,在這四個位置分別種上俠道太陽花,磁感應草,望遠鬥兄弟,植物拉拉隊,最後在中間種豆豆炮手就可以解鎖了。

選擇簡單模式,開局技能選擇靈魂交換,而且獵夢者必須是金錢豹,倒計時結束後,使用靈魂交換,然後找到帶有抱枕的回血點,就可以解鎖了。

大招選擇關門放狗,當金幣大於3000時,使用關門放狗技能,離開房間,找到這個高能廣電靠近後,點選變身按鈕,就可以了。

開局技能選擇有借無還,然後只要使用有借無還向隊友借5個植物,就可以解鎖了。

在單機模式下,金幣不足時,連續點選豌豆炮臺,升級按鈕10次,就可以解鎖了。

選擇普通模式,在遊戲開始後,在不進入房間的情況下,存活60秒,就可以解鎖了。

這些隱藏**都有不同的特點,玩家們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進行自由的解鎖,這樣就可以讓你的遊戲人物顯得更加獨特有趣,喜歡彰顯與眾不同的玩家們現在就可以進入到遊戲中去解鎖**了。

2樓:琦哥號

首衝免費拿,闖關無限爆充值額度以及真充卡!

別惹農夫隱藏**嫦娥解鎖方法:解鎖【嫦娥】隱藏**需要在地圖中獲得6個月餅,然後全部吃掉即可解鎖。

《別惹農夫》嫦娥解鎖方式分享。

1、解鎖【嫦娥】隱藏**需要在地圖中獲得6個月餅,然後全部吃掉即可解鎖。

2、注意:月餅道具需要版本更新後才可以找到;月餅在無限金幣模式中獲取,每在無限金幣模式中獲勝依次,可以獲得一個月餅。無論輸贏,每天*多可以遊玩三局。

3、【嫦娥】的技能是在房間的空地上,隨機刷出一個書中月,點選圓月過後可以開出隨機的建築(抽盲盒)。

素描靜物陰暗部怎麼畫好,素描中靜物的陰影怎麼畫

先把灰面和暗部一起畫,然後再暗部,再灰面和暗部,再暗部 慢慢的畫到你滿意為止,不要一次性畫的很黑,那樣很容易畫的很死 背景和靜物暗部一起畫,使靜物融進背景 暗部的結構可以不用畫的那麼細的,畫出大概關係就行,前面實後面虛嘛不知道你畫的是什麼樣的,沒法細說 按照物體的結構排調子,從暗部往亮部畫,越來越輕...

妹妹老惹媽媽生氣怎麼辦,妹妹老惹媽媽生氣怎麼辦?

這些問題的話,我們首先要和他進行一個民族的溝通,告訴他應該是我喜歡你,如果從心理上就走了的話,可能他小小聽得懂,如果你跟他說他不太聽話,心理醫生或者說是警告他,如果他不聽話的話,就叫再去下一步物理上人身上的措施來進行。傷害。這世上傷害我的妲己,這樣他可能會比較聽一點,還有就是小孩子在青春期的時候就是...

老人說壽衣別亂碰,難道是因為容易惹鬼上身

我們都知道感覺到老人到時候必須穿上壽衣,如果已經過世了,穿上他的壽衣也就沒有什麼意義了。老人還是穿著生前的衣服離世的,有人可能認為人還沒過世便為其穿壽衣,實在是太不孝了,歷史中古人都是在臨過世前就穿好了,如今大部分地區依然如此,老人到了一定歲數都會為自己準備壽衣的。之所以壽衣不要亂碰,這是因為壽衣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