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盤中徹底刪除的工作檔案還能找的回來麼

2022-12-26 00:25:09 字數 4475 閱讀 1092

1樓:秦穎卿業昭

樓主你好,是安全可以找的回來的哦!你只需要按照下面的操作,恢復的成功率還是非常大的。

1、首先我們需要將這款。

互盾資料恢復軟體。

**到我們的電腦上,然後我們將u盤連線電腦。 2、接下來執行互盾資料恢復軟體,開啟軟體之後,我們需要點選介面當中的「u盤手機相機卡恢復」對我們u盤裡的資料進行恢復。 3、點選進入後,我們選擇需要進行掃描的u盤,然後再點選「下一步」那麼軟體就會開始對我們的u盤進行掃描了。

4、等待軟體掃描結束,那麼我們就可以在軟體的介面裡對我們u盤裡的資料進行查詢了,我們在軟體介面找到想要恢復的資料之後,點選「下一步」。 5、接下來我們點選「瀏覽」選項,選擇我們u盤檔案需要儲存的位置,然後點選「下一步」按鈕,那麼我們u盤裡的資料就可以恢復了。

2樓:春仁尹鸞

先不要對刪除檔案的地方(c盤和**站)進行讀寫操作,在網上搜尋easy

recovery並**到其他分割槽(除了刪除檔案的地方),開啟後對刪除檔案的地方進行掃描,然後對想要恢復的檔案進行恢復(反刪除),至於是否完好得看恢復程度。

3樓:況廣英洋綢

可以找回來的。

不過要去維修站。

用專業的資料恢復工具。

需要花一些錢的。

免費的資料恢復效果不好。

你可以試試。

資料恢復大師。

有好多類似的恢復工具。

u盤裡的autorun.inf 檔案 如何徹底刪除

4樓:來自桃花江喜悅的風信子

這個我電腦裡也有。

名為的資料夾,是某些防護工具自動生成的病毒免疫資料夾。該資料夾裡面會自動建立一個以。

結尾的資料夾,這類的資料夾是不能按普通方式來刪除的,可以起到防刪除功能。如果實在要刪除的話,可以使用批處理或者命令列來刪除:(如要刪除d盤的autorun.

inf資料夾)

attrib d:\ s -h -rrd d:\ s

5樓:網友

假設 資料夾是在 d 盤,操作如下: 開啟「開始」,選擇「執行」,輸入「cmd」, 開啟命令列視窗,在命令列視窗中輸入一下命令:

第一步:輸入 d: 然後回車 第二步:

輸入 rmdir /s 然後回車 第三步:當出現提示時,按「y」,並回車 其他盤照此方法執行即可!

6樓:wan麼麼噠

徹底刪除u盤裡的 檔案的方法:

1、首先把u盤插在電腦上面,然後在桌面空白處右擊選擇新建一個文字文件,然後將下面**複製貼上進去;

@echo on

taskkill /im /f

taskkill /im

start reg add hkcu\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advanced /v showsuperhidden /t reg_dword /d 1 /f

start reg import

del c:\autorun.* f /q /as

del %systemroot%\system32\autorun.* f /q /as

del d:\autorun.* f /q /as

del e:\autorun.* f /q /as

del f:\autorun.* f /q /as

del g:\autorun.* f /q /as

del h:\autorun.* f /q /as

del i:\autorun.* f /q /as

del j:\autorun.* f /q /as

del k:\autorun.* f /q /as

del l:\autorun.* f /q /as

start

2、然後將它另存為「病毒消除。bat」格式的檔案;

3、接著開啟計算機,然後在選單欄上面選擇「工具--internet選項」,接著切換到「檢視」選項卡,找到並取消勾選「隱藏已知檔案型別的副檔名」,點選確定退出;

4、最後找到這個檔案然後雙擊即可徹底清除這個病毒了。

7樓:山無水水長流

這不就是auto圖示病毒麼,網上有軟體專殺它啊。

工作u盤在操作的時候因意外丟失了一些重要的檔案是否還能找回來?

8樓:明明有六趣

一般來說只要不是物理損壞的話都是有機會找回來的,那麼先注意幾點:

1、首先看看丟失的檔案是否有備份,如果有的話就沒什麼。

2、是何種意外導致的丟失,怎麼丟失的這類情況要弄清楚。

3、都不是的話 那就使用專業的資料恢復工具了。迅龍資料恢復軟體倒是不錯的哦。

9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是找不回了 這種檔案丟失是永久性的 不過一些電腦大神有黑可以可以找回 不然是不可能找回了。

工作中使用的u盤中重要資料丟失了能不能找回來?

10樓:騰訊電腦管家

1、可以使用電腦管家的檔案修復工具修復。

2、首先開啟電腦管家工具箱。

3、找到「檔案恢復」工具。

4、點選「恢復被刪除的檔案」,選擇記憶體卡恢復。

5、等待掃描結束後,即可查詢到被刪除的檔案,選擇恢復即可。

11樓:匿名使用者

u盤作為最常用的一款第三方儲存裝置來講,其中儲存的檔案資料等都是fico的重要的,如果發生了丟失或是誤刪的情況時,可藉助迅龍資料恢復軟體中的【u盤檔案丟失】選項進行找回的操作,這與就很快的可以找回了。

工作u盤誤操作刪除的重要資料該怎麼恢復?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使用迷你兔資料恢復工具,它能將u盤、sd卡等移動儲存裝置中被刪除和被格式化的重要資料恢復,它的免費版最高有3個g的免費恢復額度,付費版則大約百塊人民幣左右,終身使用,希望能幫你恢復資料。

u盤裡被刪除的檔案怎麼恢復?

13樓: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

我們日常工作和生活中會接觸非常多的檔案,有些檔案儲存在電腦裡,其實很重要,但是我們有時候一不小心就會將其誤刪,因此遇到了把電腦**站檔案誤刪掉的情況,我們一定要找到非常實用的恢復方法,來找回我們的重要檔案,來看看這些方法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u盤裡的檔案如果被徹底刪除的話,要恢復起來是很困難的。

15樓:丘用劉柔潔

從隔離區恢復,肯定是會把病毒也恢復到u盤的,你的檔案是什麼格式(副檔名),找一臺電腦,看看能不能把這個帶毒的檔案開啟(這樣做很危險的,你最好找一臺有保護卡或能自動還原系統的電腦)。如果是文件性質的,另存一份,如果是exe之類的檔案,看看換個防毒軟體試試,看能不能把病毒從檔案中清除掉。

16樓:網友

u盤刪除檔案恢復,可以用專業的工具比如迷你兔資料恢復軟體。

17樓:嗨格式

u盤被刪除檔案可以通過專業的資料恢復工具,比如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對u盤刪除檔案進行掃描恢復,

18樓:知道

u盤裡的東西刪除怎麼還原。

u盤上儲存好的工作材料因電腦奔潰丟失了,怎麼找回?

19樓:音淡聲輕

你好。u盤上儲存好的工作資料,如果因為電腦崩潰,而丟失。

可以採用一些找回工具進行恢復。

如果自己不會可以去電腦維修的地方。

用一些專業的恢復軟體進行恢復。

正常在格式化的上一次的檔案都可以找到。

20樓:佴迎天

用檔案恢復工具就可以進行恢復了,一般我用的是這幾款軟體winhex、失易得資料恢復、recuva。建議是掃描電腦最好,因為你備份到u盤的檔案是不完整的。

21樓:山水阿銳

第一步在我們的電腦上開啟安全衛士,插上u盤,點選u盤助手下方的恢復,如下圖所示:

第二步進去檔案恢復介面之後,首先在選擇驅動器上,選擇恢復u盤上的檔案,這裡選擇的是h盤,點選開始掃描,如下圖圖所示:

第四步可以看到已經掃描出了u盤裡面刪除了的檔案,選擇要恢復的檔案進行勾選,點選恢復選中的檔案,需要注意的是恢復刪除的檔案後面有一個可恢復性,一般恢復性高的恢復沒有問題,低的可能無法恢復,如下圖所示:

第五步點選恢復選中的檔案之後,選擇u盤恢復檔案儲存的路徑,如下圖所示:

第六步點選確定之後,我們可以看到已經成功從u盤裡面恢復了刪除的檔案,如下圖所示:

第七步開啟檔案恢復的介面,也可以直接開啟安全衛士,點選「功能大全->資料安全->檔案恢復」。

22樓:帶黃的青春痘

我和你一樣,都喜歡把需要處理或者經常用到的工作材料放在u盤裡面,方便使用。遇到你所說的這些情況,我一般是用失易得資料恢復來挽救損失。

u盤丟失,檔案還能找回嗎,U盤丟失,檔案還能找回嗎?

曾經在電腦上開啟過的檔案,如果是儲存到電腦上過,是可以找回的 如果是直接儲存到u盤當中,而沒有在電腦中儲存,那是無法找回的。找回步驟如下 第三步 軟體就開始掃描選中的分割槽了,耐心等待掃描完成即可。第六步 恢復完成。回答您好,手機是無法恢復的,電腦可以。u盤有著小型且方便攜帶資料的特性,深受這大眾的...

U盤東西丟失怎樣找回,U盤丟失的檔案還能找回嗎?應該怎樣找回?

去專門的資料恢復中心 很快就搞定 推薦一個我用過的好工具,最強大的easyrecovery pro支援所有windows系統,有30多m。注意不要把恢復的資料寫在要恢復的那些資料的所在盤裡否則會覆蓋原始資料的!把u盤裡恢復出來的資料寫到磁碟上,並且在此之前不要向u盤寫入任何資料,否則可能因資料覆蓋而...

怎麼恢復u盤刪除的檔案,怎麼恢復U盤刪除的檔案

1 單擊 開始 執行,然後輸入regedit 開啟登錄檔 2 依次 hekey local machime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version explorer desktop namespace 在左邊空白外點選 新建 選擇 主鍵 把它命名為 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