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製作90度彎頭

2022-12-26 00:35:10 字數 766 閱讀 6388

1樓:直健將軍

1、需要先測量好具體需要的彎頭尺寸大小是多少,然後進行裁剪,在自己所需要的長度上面畫垂直線。

2、然後再使用記號筆從側面畫出水平90度的內角,並且後面再做雙45度斜切處理,同時需要使用切割機切割出比較完整的樣本,這樣就能夠將管道的90度彎頭製作出來了。

2樓:情感導師球球

1)先按實際尺寸畫出彎頭側面投影。包括接縫線。2)按線把每一個封閉線框圖形分割成獨立的圖形。

(可以裁剪,也可以單獨再畫。3)取一個圖樣,(將中心線垂直的設定)畫在另一張紙上,沿圖樣高度畫兩條上下平行的橫線,並與中心線垂直,長度正好是圖樣直徑的圓周長。(封閉的長方形)4)將圖樣垂直方向作等分,並作好標記,然後將這些等分線垂直的畫到剛才畫的的長方形內,注意圖上的點一定要對應投影圖樣上的點。

5)將圖樣上斜線沿水平方向作等分。並平行的拉到的圖樣上,並對應相應的點。把樣上得到的交點圓滑連線,就是的曲線。

等分作的越密,曲線越準。6)放出咬口的量,和板厚處理。彎頭下料必須知道彎曲半徑,厚度、幾節。

提問老師你好!請問白鐵皮彎頭通風用的,側板尺寸公式是啥(管材壁厚*3)+加工餘量。

提問哦!工餘量啥意思。

你是剛入行嘛。

提問有一點基底。

我每次用捲尺硬量,比較慢,想請教老師指點。

可以用手估計距離。

提問我每次是這樣。

如果要精準的,還是需要量的。

你可以先量量手的長度,下次用手去比一下,就知道大概了提問我確實用這個土辦法,不過還是不夠準確。

九十度彎頭長度怎麼計算,90度長半徑彎頭的計算公式

90 彎頭長度計算方法如下 1 彎頭長度 周長 360 彎頭度數 1 2 周長l 2r 3 半徑r 外徑 彎曲倍數。對彎頭尺寸的計算公式這個話題有著自己獨道的見解,下面經驗之談,希望大家多多學習。1 1.5倍彎頭中心高 通徑 1.524,其實就是通徑 倍數,將得出的結果的小數點後面的數字四捨五入取整...

任意直徑九十度彎頭手工放樣方法,90度彎頭怎麼手工放樣

1 首先用直角尺畫出一個90度互相垂直的直角座標系的右上角區域。2 所用管子的直徑為400,那麼就可以確定所用的管子中徑為200,在圖中畫出,如圖所示。3 所用的半節數是4,那麼就可以在中徑上進行等分點劃分,等分點數n 彎頭截節數a 1 2,這裡a 4,所以n 6,在圖上畫出6個等分點,如圖所示。4...

兩個45度彎頭做成90度彎頭,中間的短管怎麼計算

中心長度減去兩邊彎頭的高度,就是中間的短管長度。例如dn100的管子。四十五度彎頭長度等於管子內經乘以一點五在乘以0.414。45度彎頭 45度彎頭為管件 管道連線件。用在主管道分支管處。連線兩根公稱通徑相同或者不同的管子,使管路作45度方向改變。1 1.5倍彎頭中心高 通徑 1.524,其實就是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