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中,雙方性格很重要,金牛男和巨蟹女戀愛如何?

2022-12-26 00:35:07 字數 838 閱讀 4699

1樓:溪來了

一開始是巨蟹女熱情,金牛男慢熱,後面覺得金牛男也投入了,巨蟹女正想開始甜甜的戀愛的時候,金牛男的開始鑽牛角尖,金牛男一旦絕情起來,真的是很翻臉不認人的。

有幸見識到了金牛男的絕情,巨蟹女雖然很願意付出,但是金牛男冷漠起來,你絕對別想靠近他,所以雖說金牛和巨蟹契合指數高達90%,只要金牛放棄,啥都沒戲!

2樓:哀霜的心

金牛男和巨蟹女戀愛是一對非常具有真愛特性的組合。巨蟹女居家和敏感溫潤的特質能很好的照顧金牛男感情中的小情緒,兩人同屬陰性星座,都處在在兒童期宮位,看待問題的角度和態度可以說非常相似了。巨蟹女非常大的特質就是持家,能把很小的資源實現最大化的利用,所有的這些點都比較容易得到金牛男的賞識,而金牛男執著於愛情和生活,熱愛美和自然的事物也會被巨蟹女所欣賞。

3樓:井靖荷

和巨蟹座女生的配對:金牛 vs.巨蟹 配對評分:

90 非常理想的一對 星座比重:44:56 金牛座男生 巨蟹座待人真摯,跟你一樣很注重安全感,也有儲蓄的習慣。

巨蟹不會輕易流露真情。若到了可以信賴的地步,你將是他唯一值得吐露心事的人。

4樓:李律師答疑

這兩個星座的男女在一起戀愛比較合適,因為這兩個星座的人都有一顆比較忠誠的心,忠於自己的另一半,所以這兩個星座的人在一起戀愛是比較合適的。

5樓:阿好好的一個號

金牛男和巨蟹女談戀愛應該很般配,因為金牛男務實努力,巨蟹女溫柔賢惠,兩個星座都是顧家本分的性格,能合得來。

6樓:小娜娜嗨

這兩個星座戀愛很好,因為他們的三觀相符,他們的結合會很幸福。

談戀愛學歷很重要嗎,男女談戀愛雙方學歷重要嗎?

談戀愛與學歷無關,只要雙方彼此有好感和吸引力,就會相互喜歡,產生感情。當然學歷高更有吸引力。個人覺得學歷是有一定影響的了 要是你們之間學歷相差太大的話 那可能很多事情上面的看法會不一樣了 而且會存在溝通上面的不同了 建議可以先交往看看了 據你描述的你應放開學歷了,只要人好,條件好,有穩定的i工作,而...

愛情還是宗教重要,宗教信仰對於愛情很重要嗎?

不是一個角度,無法分析。在西方,很多婚姻是因為宗教問題無法在一起的。我們國家有名的就是將委員長和宋美齡,蔣後來是信了 教後宋才肯和他結婚的。起碼宗教信仰者會找個同信教的,若一方不信教,愛情必須包容和迎合宗教約束 宗教信仰基本都不會排斥愛情,除非邪教 看你怎麼選擇,你可以同時選擇,也可以單項選擇,因為...

愛情需要距離嗎,距離對於愛情很重要嗎?

要吧,我和我女朋友有三年多沒有見面了。因為太遠,我們經常通 因為太長時候沒有見面了。所以真正的愛情要時間和距離來考驗的。放心吧朋友。只要心連在一起,愛就沒有距離。不需要 的。心有靈犀一點通 愛情是一個神秘的東西 他是在心裡。而不是在距離上 完美的愛情最好是在身邊。no距離就會發現很多缺點,最好有點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