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徑1米的圓管90度彎頭5節放樣尺寸是多少

2023-01-18 22:35:06 字數 3078 閱讀 3321

1樓:匿名使用者

五節或任意節數的彎頭。

你都可以用軟體。

鋼構cad輸入引數就能自動出整體圖了。

2樓:泰拓陶瓷耐磨彎頭

做「蝦米腰」彎頭。手工放樣步驟:(以一節為例,其餘方法相同)1)先按實際尺寸畫出彎頭側面投影。

包括接縫線。2)按線把每一個封閉線框圖形分割成獨立的圖形。(可以裁剪,也可以單獨再畫。

3)取一個圖樣,(將中心線垂直的設定)畫在另一張紙上,沿圖樣高度畫兩條上下平行的橫線,並與中心線垂直,長度正好是圖樣直徑的圓周長。(封閉的長方形)4)將圖樣垂直方向作等分,並作好標記,然後將這些等分線垂直的畫到剛才畫的的長方形內,注意圖上的點一定要對應投影圖樣上的點。5)將圖樣上斜線沿水平方向作等分。

並平行的拉到的圖樣上,並對應相應的點。把樣上得到的交點圓滑連線,就是的曲線。等分作的越密,曲線越準。

6)放出咬口的量,和板厚處理。彎頭下料必須知道彎曲半徑,厚度、幾節。需要可出圖。

向左轉|向右轉。

需要可出圖。

3樓:匿名使用者

5節可任意節。

90或任意角度的彎頭。

其實可在cad中完成。

用這個幾秒鐘內就可以輕鬆自動化放樣整體出下料圖太簡單太輕就完成放樣圖任務了。

直徑1米5的鋼板製作90度彎頭放樣圖,分五節

4樓:泰拓陶瓷耐磨彎頭

板金圖樣一般都採用相貫線法放樣,沒有計算公式。

製圖軟體繪製比較方便。

多節的彎頭叫作「蝦米腰」.

手工放樣步驟:(以一節為例,其餘方法相同)

1)先按實際尺寸畫出彎頭側面投影。包括接縫線。

2)按線把每一個封閉線框圖形分割成獨立的圖形。(可以裁剪,也可以單獨再畫。

3)取一個圖樣,(將中心線垂直的設定)畫在另一張紙上,沿圖樣高度畫兩條上下平行的橫線,並與中心線垂直,長度。

正好是圖樣直徑的圓周長。(封閉的長方形)

4)將圖樣垂直方向作等分,並作好標記,然後將這些等分線垂直的畫到剛才畫的的長方形內,注意圖上的點一定要對應投影圖樣上的點。

5)將圖樣上斜線沿水平方向作等分。並平行的拉到的圖樣上,並對應相應的點。把樣上得到的交點圓滑連線,就是的曲線。等分作的越密,曲線越準。

6)放出咬口的量,和板厚處理。

彎頭下料必須知道彎曲半徑,厚度、幾節。

1米直徑90度彎頭放樣數字

5樓:郭敦顒

1米直徑90度彎頭放樣數字,網友已有提供,這裡提供給一個簡易精確的方法——

按內徑1米計,設鋼板厚4毫米,90度彎頭的俯檢視由4個梯形構成,內外各4個頂點分別在半徑為2米和1米的90°弧上。

4梯形分別全等且中間對稱,內外底長分別為和,內底總長米,外底總長米。

下料圖如下:

取4mm厚鋼板,長米,寬為,折成內徑為1米的圓管;或長3.

1416米,寬為的2個鋼板,折成內徑為1米的2個圓管,每一圓管左面量出長785 mm和393 mm,右面量出393 m m和785 m m,俯視左右兩點畫斜線(圖是曲線),再畫下面的斜線,沿斜線進行切割,再焊接即成。

如下的設計更靈活多樣,可擇優選用。

仍設定90度彎頭的俯檢視外半徑為2米,內半徑為1米;可由2+4個,2+5個,2+6個,2+7個,…中不同組合的梯形構成,各組合中的2是指處於邊部的兩直角梯形,其它均為等腰梯形,且兩直角梯形直角邊相連構成一個等腰梯形,它們的高均為1米。

設直角梯形的外底(下底)長為a,則內底(上底)長為a/2;

則等腰梯形外底(下底)長為2a,內底(上底)長為a。

取4mm厚,外徑(或內徑,依使用者需要而定)為1米的無縫鋼管總長為2356mm,(2米×2π/4)×3/4=米=2356mm,當2+4組合時,a=2× 2356mm/[(2+4×2)×3/2]=314mm,2a=628mm,a/2=157mm。

當2+5組合時,a=2× 2356mm/[(2+5×2)×3/2]=262mm,2a=52428mm,a/2=131 mm。

2+4組合時90度彎頭的俯檢視 長2356mm無縫鋼管切割線的俯檢視。

2+4組合時。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電腦上的cad中用這個。

版本是最新的。

則任意直徑任意角度如1-360度。

都可用這個。

幾秒鐘內就可以輕鬆自動化放樣整體出下料圖。

並且還不出一分錢的。

7樓:陶瓷耐磨彎頭

這種嗎提供詳細資料可出圖。

1.2米直徑90度5節彎頭放樣及資料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的彎頭可用軟體。

鋼構cad輸入引數就能自動出整體圖了。

一米二直徑九十度彎頭放樣尺寸半徑一米五 5

90度直徑一米彎頭放樣圖

9樓:chen陳超超

中間5節太多,我給你中間3節,再加兩個半節,彎曲半徑也為1000mm,厚度按3mm計,按中徑。因圖大小可能看不清,因此提供資料如下:長度:

3151mm,把其均分成24等分,中間最長的為:598mm,然後依次向兩邊測得其長度為:595.

630直徑90°彎頭4節放樣尺寸 急急急 15

10樓:匿名使用者

各種彎頭的放樣。

比你這複雜的都可以用軟體。

鋼構cad輸入引數尺寸就能自動出整體圖。

三通大小頭天圓地方都可以。

還是同步自動給出下料圖面積。

11樓:管件先生

看來是建築標準中的蝦米腰產品。

12樓:快士達

我給你的資料上有的《鋼製管件》 呵呵!

直徑1米圓管做90度彎頭如何放樣

13樓:雲南老何

彎頭放樣用軟體:鋼構c a d,自動生成。

14樓:拓萬君

彎頭放樣用軟體,cad鋼結構自動生成。

任意直徑九十度彎頭手工放樣方法,90度彎頭怎麼手工放樣

1 首先用直角尺畫出一個90度互相垂直的直角座標系的右上角區域。2 所用管子的直徑為400,那麼就可以確定所用的管子中徑為200,在圖中畫出,如圖所示。3 所用的半節數是4,那麼就可以在中徑上進行等分點劃分,等分點數n 彎頭截節數a 1 2,這裡a 4,所以n 6,在圖上畫出6個等分點,如圖所示。4...

4節90度直徑300mm彎頭放樣資料給我一下好嗎?感謝

只有資料 不對應著你你知道 這些資料用應該方法嗎?目前多是用軟體 鋼構cad 幾秒鐘內就可以輕鬆自動化放樣出下料圖 你這問題 太簡單太輕鬆了 你想要資料就用這軟體出圖後 把一些文字發給你吧 本程式從啟動輸入資料到全部自動出圖完畢共用時 9.2 秒鋼管外徑 300 彎曲角度 90 度 端節角度 15 ...

我想用一節5號電池使直徑1釐米的金屬片短時間內(5秒內)加熱到80度左右,有人知道要怎麼操作嗎

直接短路會損壞電池,不建議這樣操作。一般的乾電池內阻都很大,不適合大電流放電,大電流放電時電池容易發熱。南孚aa沒準可以,但5秒有可能不夠,畢竟再怎麼著也只是乾電池而已 短路電流不足1a 而且據說南孚在大電流放電時有可能會 做這種小實驗,銅片 鐵片 鋁片都沒多大區別。可充電電池的內阻小,可以用鎳氫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