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樂寶樂鈣奶粉是大人孩子都能喝的吧?

2022-12-26 01:05:11 字數 882 閱讀 9333

1樓:匿名使用者

挺不錯的,大人孩子都能喝!

2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君樂寶樂鈣奶粉適合人群有很多,像是兒童、成年人、青壯年、體質不好的人、身體虛弱人士、上班族、抵抗力差人群、中老年人、孕婦群體等等都是可以喝。它適合三歲以上的人群喝,如果孩子是在三歲以下,則不適合喝君樂寶樂鈣奶粉適合人群。

提問ok我17歲那就可以喝那個是吧。

君樂寶的樂鈣益生菌奶粉怎麼樣,4歲的孩子可以喝嗎?

3樓:東方曉晨

可以啊 這個奶粉還可以調理腸胃呢。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全家都能喝的。

君樂寶的樂鈣益生菌奶粉怎麼樣,4歲的孩子可以喝嗎

5樓:國際媽咪錒萩

階段合適就可以喝著試試的。

6樓:郟樹納啊

這個我查了 可以的。

君樂寶有適合成年人喝的奶粉嗎?

君樂寶樂鈣全家奶粉孕婦能喝嗎

7樓:nimohr的故事

孕婦有專門的孕婦奶粉啊。孕婦需要補充葉酸,dha這種。

我懷孕的時候喝的貝因美孕婦奶粉,就很好,按懷孕週期分階段的。

君樂寶樂鈣益生菌奶粉二歲半小孩可以吃嗎

8樓:林吳桂

:君樂寶,三歲以下嬰兒都可以喝,

9樓:匿名刺刀

沒注意呢,我跟前也沒有看到誰家孩子喝,差不多都是喝的優bo58,說是營養豐富。

國產奶粉什麼品牌好,君樂寶怎麼樣

國產的奶粉不比進口的差了,特別是奶粉,國內監管非常嚴格了,君樂寶也是非常好的品質。可以放心選購。選擇奶粉應根據寶寶的體質來選擇,每個寶寶的體質也不一樣,沒有說哪種最好的 不同的奶粉都是各有千秋的 但是奶粉都是標準配方 營養均衡的哦 選擇奶粉都是需要嘗試一下的 畢竟每個寶寶的體制和吸收能力還是不一樣的...

寶寶月沒母乳了,想補充奶粉,君樂寶嬰兒奶粉怎麼樣

我們寶寶也喝這個奶粉,他們有自己的奶源基地,原奶標準甚至比歐盟都高,不放心的話可以去奶源地參觀。適應性方面更不用說,我們寶寶喝這個奶粉消化吸收都挺正常的,也不上火,配方里有opo結構脂呢,你可以自己去了解一下哦。選奶粉的方法 1.營養成分。和母乳成分越相似的奶粉就越安全健康。其次,配方奶粉中還會根據...

君樂寶樂星怎麼樣

3全部總體來說,樂星的奶源地不太受歡迎,奶基還比較新鮮。配方比較全面,中規中矩,也沒有亮點,偏高,這可能也是大家比較少見這款奶粉的原因。1 奶源上,樂星採用河北省石家莊的奶源,河北重工業發達,相比荷蘭 紐西蘭等世界 奶源地來說無優勢。2 在奶基原料上,值得一提的是,樂星全段使用鮮奶來生產,奶粉的新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