滾筒洗衣機三個槽分別放什麼

2022-12-26 02:45:08 字數 923 閱讀 2313

1樓:好學者百科

第一個槽被稱為主洗滌劑盒。洗衣機洗衣服的時候,水會從第一個水槽流下來,洗衣液也會一起衝下來。中間的槽叫柔順劑盒,專門用來放柔順劑的。

洗衣機最後一次洗衣服時,柔順劑會流入洗衣機。第三個槽,叫做預洗滌劑盒,一般用來清洗非常髒的衣服,需要清洗兩次,而洗衣液或者洗衣粉一般放在槽裡。

注意把東西放進自動洗衣機的三個槽裡:

1.平時只使用洗衣機的洗滌程式洗衣服的時候,要把洗衣液或者洗衣粉放在主洗滌劑盒裡。洗衣機開始洗衣服的時候,水就會從第一個水槽流下來,洗衣液也會一起衝下來。

2.新增柔順劑時,只能向中間槽新增柔順劑。千萬不要把洗衣液倒入這個槽,因為中間槽加的柔順劑只有在洗衣機最後一次漂洗衣服的時候才會流入洗衣機。

3.如果使用者新增了洗衣液,會導致衣物上殘留大量洗衣液,導致衣物發粘,無法清洗乾淨。另外,新增的柔順劑不要太多,中間槽一般都配有最高投入量的標誌線,外圍標有max字樣。

4.第三個槽叫預洗箱,一般用來清洗非常髒,需要清洗兩次的衣物。通常情況下,很少使用。清洗前,您需要按下「預洗」按鈕。

2樓:以心

洗衣機上三個槽,從左到右,第一個是主洗劑,放洗衣液和洗衣粉,第二個是放柔順劑,漂洗的時候柔順劑才會流下去,第三個是預洗劑,平時比較少用到,主要是指正式洗滌錢的浸泡劑,例如衣物上的漿劑和染色劑等。

滾筒洗衣機的使用方法:

一、洗衣的預備:

滾筒洗衣機的料盒有三個槽,從左至右分別用於投放主洗劑、柔順劑和預洗劑。主洗劑一般是指洗衣粉,假如洗羊毛製品,可以在這裡放入專用洗劑;柔順劑應投入中間的槽內,洗衣機會在適當的時候將其釋放入桶內;預洗劑我們平時用得不太多,主要是指正式洗滌前的浸泡劑,例如衣物上漿劑和染色劑等。

二、洗衣程式的選擇:

洗衣機說明書中所介紹的每種程式適用範圍只是一種參考,最好在使用時,根據織物的髒汙程式和易洗程式(即質料)來靈活選擇。

西門子洗衣機槽分別放什麼,西門子洗衣機三個槽分別放什麼?

從左到右分別是投放洗衣液 柔順劑和除菌液的三個槽。西門子洗衣機是滾筒洗滌技術的發明者,自1928年生產出世界第一臺上置式洗衣機以來,西門子一直領導著歐洲滾筒洗衣機的市場,成為歐洲家庭身份和地位的象徵。1928年.生產第一臺滾筒洗衣機,脫水轉速已達500轉 分。1971年.開發出新型間歇性脫水乾衣系統...

滾筒洗衣機放洗衣液的槽進東西怎麼辦

滾筒洗衣機放洗衣液的槽進東西,那就取出來呀。洗衣液的槽如果進了液體的東西就用水多衝幾次,先乾淨就好了。如果進了物體,那就想辦法取出來。否則堵住了就不方便倒洗衣液。洗衣機放洗衣液的槽怎麼拿出來?1 如果在開啟上蓋板時能看見,可以找一段鐵絲類的細東西,前邊折個小鉤,伸到洗衣機槽裡把東西鉤上來。2 可以把...

三星滾筒洗衣機光脫水怎麼弄,三星滾筒洗衣機我想直接脫水怎麼操作?

如果在 洗衣 清洗 脫水 功能下面各有一個按鈕的話,先按 洗衣 清洗 下面的按鈕,直到相應的燈滅,剩脫水燈亮按啟動就行,如果 洗衣 清洗 脫水 下面總的只有一個按鈕轉換,那隻要轉到只有 脫水 燈亮,按啟動就行 回答三星洗衣機支援單獨脫水,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方法一 1 如果想單獨脫水的話,首先需要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