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滾筒洗衣機WF R1053A皮帶壞了上哪買

2023-03-02 00:25:03 字數 1775 閱讀 9549

1樓:匿名使用者

滾筒洗衣機的皮帶一般的修理部沒有賣的,最好上**,搜一下,都是專用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拿上壞皮帶 到家電維修 或電子商貿城 就是買維修配件滴地方。

3樓:匿名使用者

拿著你的舊皮帶(上面應該有型號,即使沒有型號,商家也可以參照舊皮帶的尺寸)到五金交電門市部找賣皮帶的。

滾筒洗衣機皮帶怎麼上我家三星滾筒洗衣機皮帶壞了,換

4樓:老任

由於洗衣機沒有進行過統一設計,各廠生產的洗衣機的零部件都是不一樣的。

需要維修或購買更換三星滾筒洗衣機的傳動皮帶。

建議按照洗衣機的型號品牌和三星洗衣機的售後服務部聯絡,進行維修或購買更換就可以了。

洗衣機皮帶壞了,修了竟然了150塊?

5樓:碾玉成塵

買跟同型號的帶只需3塊錢,回家diy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好象不對。洗衣機皮帶一般是標準產品,你只要按型號到商店買,換上就行。我一臺松下的我只花5元自己換上就好了。

你是什麼型號的啊,然道是非標的,如是會貴一點。上門費和維修費也不對,我不太清楚,好象要來回交通費,視距離來算。打的50吧。

換條皮帶要多少?我想可能你找的不是真正廠家的售後服務部門了,我想你如有憑據可投述,要不算交學費吧以後多留心眼啊。

7樓:匿名使用者

買進口貨是這樣的,經常是維修起來貴的嚇人,但是你又告不倒人家!沒辦法,人家原件貴啊~

其他國產品牌的上門費也和這個差不多,一般是50-80,但是原件很便宜!

三星洗衣機wf0602wkr膠圈壞了能更換嗎?

8樓:響亮反饋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評價、建議、吐槽,請點選:

9樓:拱靜皖

您好 可以的 聯絡當地售後上門檢修更換。

10樓:匿名使用者

能換,但是單換它**貴,35---40元。

本人於3年前買的wf-r1053a的三星滾筒洗衣機,前兩天洗衣服時,聽見電機轉動的聲音,可就是無法正常轉動。

1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如果電機運轉正常,就可能是皮帶鬆了打滑,或者掉了。

12樓:阿甘王永紅

應該是皮帶的問題,三星的質量很差的。以後不能買了。

13樓:手機使用者

我也買的三星滾筒洗衣機,剛剛3年軸承壞了,摔干時聲音特別巨大,來的維修人員說要換得6百左右,還要自己把洗衣機弄到維修部去。你最好還是考慮別的品牌吧。

14樓:彌珹

三星的垃圾死了,買洗衣機就得買西門子的!

滾筒洗衣機皮帶掉是怎麼回事?能不能維修

15樓:老任

滾筒洗衣機皮帶掉,應該是使用時間長了磨損拉長或大小皮帶輪中心不在一個平面內,出現皮帶跑偏。是可以維修或更換洗衣機皮帶的。

建議按照洗衣機的型號品牌和洗衣機的售後服務部聯絡,進行維修或購買更換就可以了。

16樓:網友

鬆了,調整下就好了。或者更換個新皮帶,即可解決。

17樓:沃清韻

洗衣機皮帶總掉,怎樣修。

三星滾筒洗衣機光脫水怎麼弄,三星滾筒洗衣機我想直接脫水怎麼操作?

如果在 洗衣 清洗 脫水 功能下面各有一個按鈕的話,先按 洗衣 清洗 下面的按鈕,直到相應的燈滅,剩脫水燈亮按啟動就行,如果 洗衣 清洗 脫水 下面總的只有一個按鈕轉換,那隻要轉到只有 脫水 燈亮,按啟動就行 回答三星洗衣機支援單獨脫水,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方法一 1 如果想單獨脫水的話,首先需要開啟...

如何更換三星洗衣機出水管,三星洗衣機的排水管怎麼換

外殼一側底部的排水管,有個金屬卡箍,捏鬆卡箍,排水管就可以取下來了。拆下洗衣機後蓋板,褪下原出水管卡簧,拔下舊管道,搽乾淨管道介面,抹上點百得膠,連線上新管道,上好卡簧及後蓋板即可。只要你的出水管和原來的一樣大,用手握一下卡簧,將舊水管退去,再將新水管裝上就行了,簡單啊。打三星的客服 4008105...

三星洗衣機不脫水是什麼原因,三星洗衣機不脫水什麼原因

回答3 如果在脫水狀態時,只有波輪轉而內桶未轉動,此時應檢查牽引器是否已把離合器的棘爪和棘輪分離,如果沒有可能是排水閥上的調節杆螺母鬆動和磨損,導致開啟距離不夠,此時應重新調整調節杆的距離,使之能把離合器的棘爪和棘輪分離。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請問您還有其他問題嗎?如果您對我的服務滿意親希望您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