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夢見別人住的房子門被別人斧頭劈了大洞?

2022-12-26 04:20:09 字數 1694 閱讀 3263

1樓:帳號已登出

您好。毫無科學依據,純屬封建迷信。真的要有用,**來的王朝更迭?你們家也早就飛黃騰達了,也不用等到你們這一代。大清信了,然後被八國聯軍打趴下來。

封建迷信,四字漢語詞彙,意思是指民間臆想出來的信仰與思想,如相信神仙鬼怪等的虛構設定,或盲目地信仰和崇拜傾向於某種人物或邪門說法。

迷信不破除,社會難以健康發展。社會上或民間,有人以「算命」為標榜,推出計算機算命、特異功能**等,動物算命,利用現代聲、光、電等裝置,製造種種神秘效果,欺騙愚弄群眾。所有這些,是由於科學技術的迅猛發展對人類社會的影響愈來愈大,那些搞迷信和偽科學的人便拉起「科學」的大旗以售其奸。

不擇手段地騙取錢財。還有一些地方以發展旅遊,民俗文化,興建各式各樣的鬼府佛堂、廟宇祠堂。許多農民群眾由於文化水平較低,對宗教缺乏正確認識,逢廟必燒香,遇神佛必叩拜。

在有的農村,封建迷信活動沉渣泛起、日趨嚴重,正嚴重影響著人們的思想和行為。

希望能夠幫到您,謝謝,望。

2樓:老二聊兒女

你夢見別人住的房子被別人斧頭劈了個大洞。這個夢中的情節屬於比較暴力瘋狂的,可能是因為你最近看恐怖暴力的電影看多了吧,這電影中的某個情節在夢裡的重現。

3樓:慶慶君

沒事的,雖然這個夢不是特別的好,如果夢見斧頭,說明最近可能有麻煩事,不要擔心,只是一個夢而已。

夢見有人拿斧頭砍我的門。是什麼意思?

4樓:航醫耳鼻喉

你怕人,進家偷你東西,應該是白天看到一個像壞人的胖子,嚇著你了吧,

我做夢夢見別人拿斧頭砍了我見血了預示著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見血暗示你以後會好運連連,砍別人和被人砍說明你要結束你最近一段的黴運,勇敢點兒會有所成就,記住,要敢於挑戰。

6樓:匿名使用者

見血是來財運的預兆。

夢見別人的足下被豬骨頭架子上她自己用斧子劈?

7樓:弓笑妍

夢都是虛擬的,不會成真的,只是夢境而已不用過濾去多想凡事想開看開一切萬事大吉。

夢見自己被人家用斧子砍了六下,流了好多血,怎麼回事?

8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自己被刀砍,意味著能擊敗敵人。夢見別人被被刀砍流好多血,目前看來像是天馬行空的想法在日後卻有派上。

9樓:小雨婉如

這個夢總體是大吉之兆,詳情分析如下。夢見自己被斧子砍了六下,是六六大順之意,再加上流了好多血,血是紅色的,紅代表吉,大吉之兆。

10樓:巔峰灬超越

夢歸夢,不要太在意。過度勞累或精神緊張都會做夢。

11樓:惠美翡翠

人都會做夢,千奇百怪的,有時候會做美夢,有時候做惡夢,不要太在意,不要因為這個影響生活,

夢見被斧頭砍是怎麼回事?

12樓:某班班長大人

放心,夢都是反的,不過可能是你拿斧頭追別人。

夢見被人用斧頭嚇唬要殺我,怎麼回事,求解夢。

13樓:為健黯銷魂

這表明你可能和你的對頭化敵為友,你將要多麼個朋友。

夢見自己家房子被別人拆,夢見自家的房子被人拆了,預示著什麼?

夢見別人拆自己家房子怎麼回事 又一個迷信地啊!大吉。明太祖朱元璋曾夢拆房,以為有不好的預兆。手下有個叫曾天的術士曾為此解夢。三年後終於登基。夢見自家的房子被人拆了,預示著什麼?你特別關心歌壇 影響壇上的新聞鐵事,又喜歡頗有見地的思想觀點,並善於對此發表高論。你熱情好客,和藹可親,為人善良忠厚,思想開...

丈夫去世自己夢見門被別人砸了我在夢裡夢見一個人把我們的門砸壞了,這代表什麼?

是你在擔心什麼忙,或者說是因為丈夫去世,你缺乏安全感,所以說才會有這樣的一些想法 你好,做夢僅僅是做夢而已,沒有什麼寓意的,你不要太在意。丈夫去世夢見自己家被人砸了,預示提防有企圖心的人 可能是你自己太缺乏安全感了吧,因為丈夫不在了,心裡委屈。這只是個夢而已,不用擔心什麼,也不會發生什事,我每天作夢...

夢見我請別人幫我新做一柄斧頭,我去開刃,但被我磨壞了,是什麼意思

夢見我請別人幫我新做一柄斧頭,我去開刃,但被我磨壞了 解夢 吉凶內指數 82 由佛滔居容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 這兩天要執行的工作內容,可能會碰到一些難以克服的壓力或瓶頸,及必須要多花點心思來面對,需要多點耐性將瑣事一一解決。除了工作你更重視伴侶或戀情,下班之後的浪漫邀約使你期待,單身的你更是要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