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雄爭霸手遊貴族等級價效比全面解析

2022-12-26 04:25:12 字數 864 閱讀 4557

1樓:匿名使用者

紫將篇:

四君子+管仲。

大秦勁敵+信陵君。

橙將篇:西施,蒙恬,白起,孫武,嬴政。

西施,白起,范蠡,孫武,嬴政。

西施,范蠡,白起,嬴政,蒙恬。

西施,蒙恬,白起,孫武,嬴政。

西施,嬴政,孫武,范蠡,白起。

孫武,孫臏,龐涓,鬼谷子,王翦。

橙將組合很多,大家可以根據自己對職業的偏好進行選擇。

另外白起更新後,橙將情緣已經重新洗牌。大家儘量按最新的攻略來看。

七雄爭霸手遊軍師怎麼選擇

2樓:我是帥鍋

七雄爭霸手遊軍師系統一更新,帶來很多疑問,哪個軍師好,我該選哪個軍師。其實問題沒那麼難。

且看這5個文軍師怎麼選擇。我們先看看他的屬性:綠色4個軍師,我叫他1,2,3,4

綠色軍師每個都加160統帥這是固定的,所以沒什麼選擇餘地,在這裡就不看了。

但另一個屬性有區別也就是。

從1-4 分別是攻防體敏各加40

藍色軍師1-5,分別加攻體,攻敏,防體,防敏,體敏各40,統帥180

兩大紫軍師:

墨子:攻,體,敏各40,統帥200

莊子:防,體,敏各40,統帥200

唯一的橙色文韜軍師:

老子:攻防體敏各40,統帥240

武略軍師就沒那麼多區別,同為橙色,他們的屬性和老子是相同的,都是攻防體敏各40,統帥240.

然而5位武略軍師之間有一個最大的區別也就是唯一的區別,那就是陣型加成:

每位武略軍師分別代表一個陣型,為五大陣型各減2%傷害減免。

七雄爭霸手遊武將元素選擇

七雄爭霸怎樣獲得裝備,七雄爭霸手遊裝備怎樣強化?

綠裝是單挑野怪或者在鐵匠鋪購買,藍裝是千重樓和出的。紫裝和橙裝是千重樓60 80和出的,當然聲望商鋪裡面能購買到110級以前的各種裝備。紅裝是雲中和雲中的卡片兌換的,8張卡兌換一件裝備。雲中裝備強化到7級後,可以兌換成神心裝備 需要道具,目前最頂級裝備 重樓在20的證書倍層會隨機掉落相應裝備 藍色。...

七雄爭霸聯盟有什么作用,七雄爭霸聯盟有什麼作用

加聯盟有資源加成 可以領聯盟福利 祈福有行動力 寶物和寶石拿 好處很多 可以祈福 被打有人幫 可以每天拿聯盟利益 加了聯盟,可以隨著聯盟等級加成你的農作物收穫,每天可以領福利,可以祈福。七雄爭霸高階聯盟有什麼好處?7和6級盟 沒有多大的區別 區別就在於郡城 郡城佔領 每天可以多上一次重樓 領君主行動...

七雄爭霸5套8級寶石是多少錢,qq七雄爭霸如何增加戰鬥力

一個 一套 全套 5套 2級 2rmb 30rmb 150 rmb 3級 8rmb 120rmb 600 rmb 4級 32rmb 480rmb 2400rmb 5級 128rmb 1920rmb 9600rmb 6級 512rmb 7680rmb 38400rmb 7級 2048rmb 3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