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一次性殺滅臭蟲,如何徹底消滅臭蟲

2022-12-26 04:25:13 字數 5397 閱讀 9502

1樓:梅嵐談金融

1.家裡有臭蟲想要徹底消滅的話、首先自己要愛乾淨。

2.下面就跟你說一下用那幾種方法能徹底消滅。

臭蟲吧!3.燒燙:把開水來回多次澆進床板、床架、棕繃、傢俱的縫隙裡,衣服、被單浸泡在開水裡,這樣可以殺死臭蟲的成蟲和卵。

4.填塞縫隙:把倍硫磷調成糊狀,填塞在床板、床架、棕繃、傢俱以及牆壁、地板的縫隙內,填塞後要經常檢查,一旦發現填塞的油灰脫落,就應立即補充。

5.曝曬:把被褥、草蓆、棕繃等放到太陽下面曝曬。曝曬的同時應拍打或翻動這些物品,把藏在裡面的臭蟲抖出來曬死或直接殺死。

6.藥物殺滅,用那種殺跳蚤的藥也可以殺死臭蟲。這幾個方法你可以試一下、最主要的是自己一定要愛乾淨、經常打掃清潔家裡、就一定不會有臭蟲了。希望能幫到你。

2樓:你看看這個啊明

家裡有臭蟲!一個工具教你臭蟲怎麼消滅!

【滅殺臭蟲公司奔奔蟲控】對於頑固難滅的臭蟲,不少人感覺無從下手、束手無策,那麼家裡有臭蟲怎麼辦,不用怕,一個工具教你臭蟲怎麼消滅!

1、家裡臭蟲**多?

家裡的臭蟲一般就是依附在床墊,床板,沙發這些部位。所以,這些地方要重點防治。

2、家裡有臭蟲怎麼辦,只要一個工具!

工具:蒸汽掛燙機。

方法:開到高溫,用高溫蒸汽,對著床墊床板,木製床和沙發的各個角落,凡是能掛燙機頭能伸過去角落都掃一遍,不要掃太快,要持續時間長一些,臭蟲爬行速度慢,耐著性子慢慢來。這樣一遍下去,看見的看不見的蟲子蟲卵全部都熟了。

缺點:需要耐心,心急「吃不了熱豆腐」。

優點:不用藥,不用擔心施藥後長期揮發的藥物異味以及藥對人體的危害。

如何徹底消滅臭蟲?

3樓:黃幹

臭蟲怎麼消滅?如果不幸遇上臭蟲問題,其難以解決的程度可能會超出你的想象。臭蟲又稱床蝨,是一種專性寄生蟲,靠吸血為生。

因為長有一對臭腺,能分泌一種異常的臭液,因此而得名。臭蟲的叮咬、吸血,會引發瘙癢、失眠、神經衰弱,嚴重的還會導致貧血症狀。

如何辨別是否有臭蟲入侵?

臭蟲通常棲息於家中牆壁(牆紙背面)、床墊背面、床板、床頭櫃、靠墊等縫隙處,當外出住酒店時,尤其是去到氣候炎熱的地區或跨國旅行時,入住時一定要對這些區域做一下快速檢查。如果從外面不小心攜帶一隻活的母臭蟲歸家,就有可能造成嚴重的臭蟲侵害。被臭蟲咬的部位會留下顏色較深的紅疹,並伴有灼熱和瘙癢的感覺。

此外,臭蟲叮咬有「探試」的習慣,所以咬痕通常會連成線狀,常咬的區域有手肘、腋下等關節處以及腰部。

臭蟲怎麼消滅?這些問題帶來挑戰。

民間滅臭蟲的方法五花八門,常見的有用石灰水泥對臭蟲可能隱匿滋生的縫隙進行封堵,用滾燙的熱水進行沖刷清洗,用敵敵畏等高毒農藥滅殺,陽光曝曬……但這些方法或都面臨著一些侷限性和弊端。尤其是使用高毒農藥,在家庭中對人和寵物可能帶來更大的危害。

上世紀,我國曾為了消滅臭蟲而大量使用高度劇毒農藥,雖然使臭蟲在一定程度上「銷聲匿跡」了,但這給環境造成了很大的危害。然而,近十幾年來,臭蟲在我國愈發有捲土重來之勢。一方面,隨著跨城跨國的交流日益頻繁(美國、東南亞等國家正飽受臭蟲的困擾),臭蟲容易隨著行李物品搭便車回家;另一方面,之前高毒農藥的使用讓臭蟲產生了抗藥性,即使是高毒農藥也難再管用。

此外,臭蟲的活動十分敏捷機警,繁殖速度非常快且耐飢餓力很強,其棲息的場所通常都是隱蔽的角落縫隙,這也給臭蟲的**帶來了極大的挑戰。經常會出現這樣的事,人們在發現家中有臭蟲痕跡之後,與臭蟲進行了多次爭鬥,卻總有疏漏無法**,一直飽受臭蟲的折磨。

4樓:匿名使用者

臭蟲的反意詞是香,既然喜歡臭的東西它一定很討厭香的東西你給他打電香水什麼的肯定行。

5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噴火槍烘烤床板和床架,牆角,窗槽,打掃房間衛生。

怎樣殺臭蟲

6樓:網友

面對臭蟲如果數量不多,可以採用以下的扼殺法:

人工捕殺法。不斷敲擊床架、炕蓆、書櫥、褥墊等,將臭蟲從隱蔽處震下,然後殺死。

沸水燒燙法。用沸水澆燙床板、草墊、書櫥和傢俱等縫隙,沸水浸泡衣物等棉織品,這些很有效的方法之一。

陽光曝曬法。陽光曝曬法,可以有效使臭蟲因高溫曬死或爬出而被殺死,這也是最傳統的方式。如果臭蟲數量較多的話建議是用化學方法鷹人臭蟲劑,這種是專門針對臭蟲的基本上可以消滅臭蟲而且也相對環保沒有難聞的氣味。

7樓:睿爸育兒記

怎麼除臭蟲?#星知計劃#

8樓:網友

生石灰粉撒一些,覺對全死光。

怎樣消殺臭蟲

9樓:匿名使用者

一、清潔家裡的衛生環境,尤其是寵物睡覺的地方,如果家裡有吸塵器的,當用完吸塵器後,立刻將垃圾丟在房屋以外的地方,且堅持每天都使用。如果沒有吸塵器也要使用拖把將家裡的地面清理乾淨,這樣可以清楚家裡隱藏的跳蚤卵。

二、使用全淨靈噴灑,特別是房間的一些死角,比如:床墊下面、櫃子後面等等。

三、勤換衣、勤洗澡、換**、換床單等,注意室內和自身的清潔。床單和**最好用熱水洗,然後拿到太陽下暴曬。

四、可在枕頭,睡墊等在周圍放進一些雪松,月桂桉樹葉,薄荷葉,也可以輕易的將跳蚤趕走。

10樓:不允許的id歪

.那些東西一般是晚上出來的。咬人,喝人血。

用普通的藥是很難整死的。要把你宿舍裡面的東西全部拿到太陽下去曬,記得要爆曬,時間要長一些。因為那些可惡的臭蟲怕高溫。

曬過一面了再翻過來曬另一面。也可以用開水澆。那些東西也怕開水。

至於你問的開燈睡會不會不被咬!我告訴你!開燈也沒有用!

那些可惡的東西幾乎是無所不在。網上說他們晚上出來。可是白天我也見到過。

而且還不止一次。所以得出結論:那些東西不光晚上出來咬人,白天也出來咬,不怕光的。

2.關鍵在於環境衛生和氣候的變化加上潮溼形成的,臭蟲是一年四季都存在,它隱蔽在木板,牆逢,牆紙,涼蓆,衣服等處,臭蟲吸飽血後酷似一粒赤豆圓滾滾的,消滅臭蟲方法:涼蓆上的,可以用木棍拍打涼蓆二頭使臭蟲落地後輾死,或者用開水燙,木板,衣服上的可以在太陽底下曬然後也拍打一下,牆紙有翹起的,要及時的粘好,包括牆逢也要及時的填密好,禁閉門窗,噴全淨靈殺蟲劑,還有家裡的帶毛絨的物品多噴幾下。

出去溜1個小時再回來。回來就可以打掃衛生了。

11樓:睿爸育兒記

怎麼除臭蟲?#星知計劃#

12樓:匿名使用者

臭蟲的包比蚊子塊大一點點,是10天到半個月才能止癢,並慢慢消退的。任何花露水等都無用。

你不如把家裡或公司的跳蚤都滅了。消滅跳蚤用一般的殺蟲水用處不大。要用倍硫林、biokill等,**有賣。biokill不需要兌水更方便點。這些東西都針對臭蟲,比較安全有效果。

13樓:匿名使用者

石灰味道大,但是效果好。

求有效殺滅臭蟲的方法!!!

14樓:郎成化朱嶽

首先,臭蟲是棕色扁圓,小拇指甲四分之一大小的蟲子,不會飛,群居,晚上出來吸食動物鮮血,一般5-10分鐘就能吸飽。由於各人不同身體情況會出現不同反應,有人沒事,有人瘙癢,有人大面積紅腫甚至疼,我就是比較倒黴的後者,還專門看醫生吃過敏藥,(澳洲醫生開給你止癢的藥膏不好用,摸完還癢,而且留下一層白灰,還不便宜,風油精白花油就行了。)

一般臭蟲都在木頭或者棉花這種纖維質上坐窩,如果你家有了臭蟲,先看床板下有沒有,然後再看被褥什麼的,牆角有時候也會有。通常他們的窩口都會有黑黑麻麻的斑點,那個是蟲屎。找到窩了,就可以殺了,最好把床板拿到陽臺上這種空曠地方。

超市買的baygon-crawling

insect

spray就很好用,最好還kill

eggs的,買他個3,4瓶,然後回家就狂噴,上上下下的噴,能丟得丟,能燙的燙,噴後15分鐘後,都死了再收集屍體,沖廁所(剛噴完有的只是暈過去)。接下來的幾天就消滅餘孽,這幾天要保證殺蟲劑在3秒鐘內你夠得到的地方。應該就沒有什麼大問題了。

重中之重是:一定要找到窩點!!

如果你家情況太嚴重,已經不好控制了,比如好幾個房間都被咬了,那就要請專家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侵害調查。

臭蟲的侵害特徵有糞跡、臭蟲血跡,活臭蟲等,以針挑法結合目測法檢查可疑棲息場所(棕棚、床架、畫鏡線、板牆縫隙、桌椅、沙發等物件)的臭蟲侵害特徵,嚴重侵害場所能聞及臭蟲的臭味。

(二)環境防治。

環境防治的目的是剷除孳生條件,即整頓室內衛生,清除雜物,對床板、牆壁、棕棚等容易孳生臭蟲場所。

的縫隙,用石灰或油灰堵嵌,有臭蟲孳生的牆紙必須撕下燒掉。

(三)物理防治。

1.人工捕捉:敲擊床架、床板、炕蓆、草墊等,將臭蟲震下、處死,或用針、鐵絲挑出縫隙中的臭蟲,予以滅除。

2.沸水澆燙:臭蟲不耐高溫,可用開水將蟲卵和成蟲全部燙死、,對有臭蟲孳生的床架、床板等物品可搬至室外,用裝有沸水的水壺口對準縫隙,緩慢移動澆燙,務必使縫隙處達到高溫,以燙死臭蟲及其卵,對孳生有臭蟲的衣服、蚊帳,可用開水浸泡。

3.太陽曝曬:對不能用開水燙泡的衣物,可放到強烈的太陽光下曝曬1~4小時,並給予翻動,使臭蟲因高溫曬死或爬出而被殺死。

4.防止散佈:在有臭蟲活動的居室,對行李傢俱等物品的遷移(搬遷或買賣),務必嚴格檢查,並作處理,以防止臭蟲的帶出、帶入而造成播散:

(四)化學藥物防治。

過去歷來採用二二。

三、六六。六、敵百蟲、敵敵畏防制臭蟲,由於二二。

三、六六六的停用,敵敵畏、敵百蟲持效短暫,也由於這些有機氯、有機磷殺蟲劑易使棕棚變脆、斷裂,不僅群眾不願接受,而且也難以達到消滅臭蟲的目的,所以這幾種藥目前已不再用於臭蟲防治。

你好!我們家裡有臭蟲什麼辦?快急死我啦,怎麼殺也殺不死,誰有什麼好辦法呀!救命呀

16樓:不允許的id歪

臭蟲的繁殖率非常快,非用那殺臭蟲專用的殺蟲液"全淨靈「滅絕它,如果臭蟲下的卵沒有清除,過幾天又會出現,是潮溼季節最頭痛的問題。 意見建議: 室內、室外快速解決方法,可以使用噴霧劑 在外出前將室內周遭徹底噴過,噴過之後數小時,將室內窗戶開啟換氣 使用殺成蟲劑,比如地毯粉,噴霧劑等殺死殘留在環境裡的臭蟲。

注意在看不見的死角處,如傢俱底下等處也要使用噴霧劑清除,為了防止臭蟲卵和幼蟲等長成成蟲,還需要使用含有防治幼蟲生長成分的殺臭蟲的噴霧劑。有許多產品是兩種功能都有的,既能殺死環境裡殘留的成蟲,又能阻止幼蟲的生長。進行每月一次或每2月一次的處理,並重復處理2-3次。

臭蟲的天敵是什麼?怎樣殺滅?

17樓:匿名使用者

臭蟲是一年四季都存在,它隱蔽在木板,牆壁縫隙,涼蓆,衣服等處,臭蟲吸飽血後酷似一粒赤豆圓滾滾的,消滅臭蟲方法:涼蓆上的,可以用木棍拍打涼蓆二頭使臭蟲落地後輾死,或者用開水燙,木板,衣服上的可以在太陽底下曬然後也拍打一下,牆紙有翹起的,要及時粘好,包括牆逢也要及時的用石灰填密好,禁閉門窗,噴淨威靈殺蟲劑,還有家裡的帶毛絨的物品多噴幾下。出去溜1個小時再回來。

回來就可以打掃衛生了。

如何滅絕臭蟲?如何徹底消滅臭蟲

第一要嚇,就是用大的噪音,臭蟲怕大的聲音,其次就是藥燻,普通殺蟲薰香即可,第三加熱,多晾曬,臭蟲不舒服就走了,然後是毒殺,得那種接觸就能毒殺的,而不是服用後毒殺的殺蟲劑,最後要保證清潔。這個問題好麻煩啊,我正為這問題煩惱,怎麼辦啊,知道方法了,告訴我啊。希望有人可以告訴我怎樣隱藏我最近常聽的 和我的...

如何防範一次性筷子的危害,一次性筷子對環境的危害

如果要防範一次性筷子的危害,那就是儘量少用一次性筷子。1 破壞生態環境 樹木大量的亂砍濫伐主要的幾個用途就包括 造紙 木材和一次性筷子。2 不衛生 製作不規範,一次性筷子上含有大量的細菌,容易導致我們生病。生產一次性筷子的工廠的生產環境差,衛生條件也很差,而且消毒措施很不到位。很多一次性筷子上都有大...

如何一次性領取失業保險金

想要一次性領取失業保險,需要帶上本人居民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1份 營業執照或者登記證書原件及影印件1份 納稅證明原件及影印件1份等材料,到失業保險經辦機構填寫 失業人員再就業一次性領取失業保險金審批表 稽核通過就能領取了。一般稽核後每月1 15日辦理一次性領取手續的,當月領取 每月16 30日辦理手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