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好幾年的凍瘡用什麼才能治好啊

2022-12-26 05:10:10 字數 2259 閱讀 2866

1樓:同翠柏位紫

冬天會生凍瘡是因為血液迴圈不好造成的,因此要想從根本上預防也必須從這裡入手。首先在進入冬季以前應先做好準備,例如多多摩擦手及所有容易生凍瘡的地方以增進血液迴圈,另外每天如果條件允許的話,多用溫熱水泡手腳,用熱毛巾對臉及耳朵進行熱敷等。另外,一旦生了凍瘡也並不可怕,我以前也生凍瘡的,而且很嚴重,試了很多藥效果也不是很好,但是後來媽媽找了一個偏方就好了,所以你一定要試一試!

很簡單的,就是把新鮮的白蘿蔔皮(最好是紅皮的那種)完整剝離,放在爐子上(或者以各種形式加熱),溫度一定要高,但是不要高到蘿蔔皮裡的水份都會蒸發掉的情況下,直接用它對患處反覆擦拭,每天至少一次,雖然當時有點難忍,但只要堅持幾次就可恢復,而且第二年及以後都不再會**,這是我知道的唯一的能**的方法,其他的都會**,考慮一下吧。

順祝所有冬天會生凍瘡的朋友都能治好它並且不會再**,或者今年再過一個暖冬吧!

2樓:但葉飛利渟

1.保暖防寒。衣服、鞋襪要穿暖和,大小合適,並保持乾燥,避免潮溼、過緊。改善工作環境,不要讓肢體長時間接觸冷水。

外出時要戴好防寒帽、圍巾、手套加以防護。面部暴露部位應經常用護膚霜加以保護。

2.鍛鍊身體。積極鍛鍊身體,增強體質,提高耐寒能力。

3.經常按摩。經常搓手,活動手腳。按摩易生凍瘡處,以促進血液迴圈。經常用冷水、熱水交替洗手臉,以改善毛細血管舒縮功能,增強區域性血液迴圈。

4.加強防護。冬季特別要注意保暖,並經常用辣椒、茄根、蘿蔔煎水燻洗區域性易生凍瘡處,或用中成藥紅靈酒、雲南白藥酊外搽區域性易生凍瘡處,並揉搓至區域性發熱,可有效預防凍瘡。

5.飲食調理。吃一些防寒保暖的食物,如狗肉、羊肉、牛肉、公雞肉、辣椒、川椒、生薑、大蒜等。每晚睡前用熱水浸泡手腳,可促進血液迴圈。

參考資料:?id=20070702000180

手上長凍瘡好幾年了請問怎樣才能徹底治好需要注意哪些

3樓:輕候代杉

問題分析:

凍瘡多為寒冷侵襲,氣滯血瘀,區域性血液迴圈障礙,氣血執行不暢,組織缺氧所致,當以活血化瘀、溫經散寒、消腫止痛為主。

意見建議:用白酒將雲南白藥藥粉調成糊狀外敷,並注意保溫。凍瘡已潰破者,將患處洗淨後,直接撒雲南白藥藥粉於創面 ,用消毒紗布包紮,數日內可愈。用新鮮的生薑片塗搽常發凍瘡的**,連搽數天,可防止凍瘡再生。

怎樣才可以治好多年的凍瘡

怎麼能快速治好手上的凍瘡

4樓:開蕊柯昭

去**買下「張鷺凍瘡護理膏」,這個藥效果很好的,使用也方便,不影響生活和工作,只需要三天就可以治好,還可以消除瘢痕,防凍止凍,賣家是:xmzhangjx。我前幾年都得凍瘡,後來用這個藥治好的,當然治好了自己也要注意保暖。

5樓:伊清馨環旻

凍瘡主要是到期後變冷導致毛細血管受損,凍瘡不是什麼急症,只要注意手的保暖,可以多按壓,摩擦手,使血液迴圈更加通暢,,很快能好的,,保暖很重要。

我手上的凍瘡已有好幾年了,請問如何防治?

6樓:匿名使用者

用蘿蔔皮在微波爐中烤烤,然後擦在手上的患處。堅持下去。慢慢就會痊癒!

祝你早日**!!

7樓:夢曦紫藤

上回在快樂生活一點通看到一個偏方,就是用香蕉皮塗擦容易裂的地方,堅持一定會有效果,還不浪費。

8樓:網友

有一種藥名叫:凍瘡神膏,18塊錢一瓶,不貴效果很好,我用過,手上的紅痘第二天就消紅了,也不那麼疼了!試試看。

9樓:

我以前也是那樣,一種方法很好就是每天晚上拿熱水把手燙的熱熱的,有時間就搓,保持血液迴圈就好了。

10樓:荔菲芷珍

我以前手就凍過 那時都裂了 後來用的一個偏方現在好了。

就是在櫻桃(不是大櫻桃 是小的)下來的時候買些櫻桃泡在白酒裡 等到入秋時 手感到涼了就取出四五粒櫻桃 擠出核 用它搓手 最好搓到感到熱了 別急於洗手 酒精慢慢就揮發了 要每天堅持就好!

我手上每年都凍凍瘡,怎麼**才會好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凍瘡常見於冬季,由於氣候寒冷引起的區域性**反覆紅斑、腫脹性損害,嚴重者可出現水皰、潰瘍,病程緩慢,氣候轉暖後自愈,易**。可外用複方肝素軟膏、多磺酸粘多糖乳膏、維生素e軟膏等。可用桂附煎藥液浸泡患處,每日3次,每次20~30分鐘,邊浸邊用藥渣揉搓患處。

也可用白蘿蔔用火燙了塗擦患處。

好幾年得水痘印還能去嗎,臉上好多凹進去的坑鼻子上也有能去嗎

可以去掉的,去大型三甲醫院,裡面都會有醫學整形科,這種小坑疤都是小意思 去那種好一點的醫美看,變美不是問題 水痘過後臉上留下很多個凹下去的印子,而且在鼻子上,請問要怎樣才會好按,時間長一點會消失的。還可試試塗維生素e膠囊,用針扎破塗了再輕輕按摩,一天兩到三次,堅持一個月左右看看 前幾年出水痘導致臉上...

主機壞了好幾年前的老電腦了該換了用什麼主

現在兩大主機板品牌是微星和技嘉,我用的是微星的主機板b85m e45,開始我是衝著外觀去買的,結果感覺它功能齊全,效能很不錯,介面牢固,齊全,6相cpu供電滿足所有人的穩定使用,散熱非常好哦。不建議專門換主機板。因為幾年前的配置可能有的配件跟不上。如果想升級內。減少不必要的支容出,建議把一些隨時間變...

我家養得好幾年的烏龜今天不見了,我怎麼才能找到它

你去你們家的黑暗角落找找 在較暗的角落放些食物,它總會出來的 我家養了一隻烏龜好幾年不見長大,為什麼?唉,我發愁長得太快了,今年起碼翻了一倍。觀賞龜本身就長得不是很大 加上你喂得少 烏龜長的慢啦,多晒太陽,多吃點蝦皮 無鹽的!補補鈣 我家養了一對烏龜幾年了,後來公的不知怎麼不見了,之後人家又送了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