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刀切到手是怎樣的感覺?

2022-12-26 05:10:11 字數 830 閱讀 8488

1樓:低調還敦厚灬標兵

很疼,因為十指連心,切到手其實真的挺疼的,而且刀切的傷口讓人覺得很不舒服。

2樓:猴05449俅顯

切菜的時候切到了手的時候,感覺自己很委屈,也感覺自己比較笨。想想自己孤獨的過了這麼久,都沒人可以分擔自己的生活,心理比較失落,下決心今年一定要脫單。

3樓:沉夜孤星

被刀切到手,真的特別的傷心疼痛會告訴自己以後讓自己更小心一些,自己以後也會變得更加小心。

4樓:嗒嗒我愛你

感覺特別的疼啊。都能感覺到自己的手在顫抖。血在往外流。特別的恐怖。

5樓:焦妍嘉

因為刀太過鋒利,所以一開始還沒有疼痛的感覺,只有當血突然彪出來的時候才意識到很疼痛。

6樓:知19449賦越

被切到手的時候很痛,因為自己一不小心的走神,差一點釀成了大事故,一定要專心啊。

7樓:醉不先

一方面感覺很疼,另一方面又感覺自己好笨呀,吃一個菜都能被刀切到手,為自己的菜添了一份肉。

8樓:消化

我們都免不了有做飯把手切到的經歷,一不小心一個刀滑,就直奔自己的手過來,頓時就有鮮血冒出來,趕緊去清理傷口,然後做一些輕微的活兒。

9樓:銘刻

一不小心就把手剁了一個口子,在今後的生活中要儘量少沾水,直到傷口完全癒合為止。

10樓:c醬粉絲團

剛開始學做菜的時候感覺自己特別的笨拙,老是切到手,又疼又好笑,很沮喪。

被刀切到手指怎麼處理,請問當刀切到手應該怎麼處理

被刀切到手指需要進行緊急處理。用碘酒將受傷部位進行消毒,然後用紗布包紮起來,不需要太緊。1 沖洗消毒 用消毒劑進行沖洗消毒,例如酒精 碘酒 生理鹽水,讓傷口上的髒東西被沖洗掉,同時洗掉傷口流出來的血液,讓手保持乾淨清潔,如果找不到消毒劑,可用白開水或自來水暫時沖洗傷口。2 創口貼包紮 如果傷口不大 ...

切菜的時候切到手怎麼辦,切菜時,刀切到手之後該怎麼處理?,切的有點深!!!!!!急急急

出血較少且傷勢並不嚴重,可在清洗之後,以創可貼覆於傷口 出血較多的話應及時去醫院就醫。使用菜刀的注意事項 軟骨 切肉時,一般要按不同用途將菜刀分開使用,並且菜刀不宜切 削金屬 木材等硬物。斬骨時宜用刀刃的跟部接觸骨頭,同時選用刀刃口為鈍角部位斬骨,垂直落刀。如果骨頭卡住刀刃口時,不宜左右搖晃,拔出刀...

被朋友插刀是怎樣的體驗?

當你掏心掏肺的時候,卻被人揹後捅一刀,轉身一看,傷害你的就是你最信任的人,臉上還帶著微笑。那是想死的心都有了。被朋友欺騙,就是容易懷疑人生,你會感覺,最熟悉的人都會騙你,那還有什麼可以相信的!心裡哇涼哇涼的,我從來沒有想過我的朋友會這麼對我,我很驚訝也很傷心。感覺自己真的是被傷透了,那麼好的朋友給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