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很愛很信任的人傷害是種怎樣的感覺?

2023-05-17 01:00:07 字數 3244 閱讀 1604

1樓:e時光再燃

是一種特別痛心的感覺。我覺得自己所有的付出都不值得一提。而且卻換來這樣被傷害的結局。

2樓:強哥遊戲辣評

就會覺得整個世界都崩塌了吧,從來沒想過對方會傷害自己,一直把對方當成是最親近的人。

3樓:青春恍若浮兮

我覺得這是很痛很痛的,一種讓人感覺很絕望的痛,刻骨銘心的痛,甚至讓人失去信任別人的勇氣。

4樓:唯有努力

就像心如刀割一樣,從來都不會想過,有一天會被自己最信任的人傷害,感覺自己以後再也不會相信人了。

5樓:30秒不

肯定是非常不好的感覺,會有一種特別失落和傷心的感覺,特別是自己認為對方應該不會去做這樣的事情,這種落差會讓自己特別難受。

6樓:百科達芬奇

被很愛很信任的人傷害是一種很不舒服的感覺,因為你全身心的投入對對方的情感,卻沒有得到最好的結果。

7樓:情感導師賽文

內心裡肯定是特別痛苦的,而且會感覺特別傷心,畢竟對方是自己最信任的人,對方做出這樣的事情,內心裡會感覺特別的失望。

8樓:霧拉拉

被自己很愛而且還很信任的人傷害就會覺得全世界都背叛了自己,覺得自己的真心都被辜負了。

9樓:佳音

是心碎的感覺,因為傷害你的人不是別人,而是你最愛最信任的人,但是他卻辜負了你的愛和信任,反過來傷害你。

10樓:情感繁華老師

會是一種特別痛苦的感覺。因為自己那麼信任的一個人,會傷害自己,自己從來都沒有想過。

被人信任是什麼感覺

11樓:實用文章分享

被信任是一種認可。當你年紀輕輕,被領導重視,給你分配一定的任務。這是對你能力的一種認可。

所以,為了這種認可,你會全力以赴,盡善盡美。

被信任是一種幸福。別人願意和你一起合作,一起同舟共濟,風雨共擔。你會收穫滿滿,幸福感爆棚。

被信任,需要發出者足夠信任,願你我相信別人,被別人信任。不負時間,不負自我,出色的活一場!

信任是一種有生命的感覺,也是一種高尚的情感,更是一種連線人與人之間的紐帶。你有責任,有義務去信任另一個人,除非你能證實那個人不值得你信任;你也有權受到另一個人的信任,除非你已被證實你不值得那個人信任。

人與人之間,最困難的就是相互信任和理解,這是一個需要長時間的交流,彼此性格和為人處世方式的磨合的過程。一旦兩個人達到彼此信任,彼此支援理解的時候,他們會成為知己,成為一生的朋友。你說的每句話,在他看來都是支援,都是鼓勵,都是安慰。

在他心靈受傷的時候,他會找你訴說;他有心事的時候,喜歡找你聊聊;你就是他的希望,你就是他的天使。因此我覺得這是一種幸福,也是一種快樂,更是一種崇高的境界。

被人信任的感覺是怎樣的?

12樓:影子

被人信任是做人的最高榮譽,你會獲得一千萬匹生存下去的動力,心中充滿激昂的感動與感謝,是一種努力得到證實沒有白費的充實感,你要為這個世界付出好多,吃好多苦才能有這種感覺,我是一名普通工人,升為管理層的時候就有這種被人信任的感覺。

13樓:汐

就是特別滿足,也會特別的自信,而且感覺自己的負擔變重了,因為被別人足夠的信任,那麼自己的壓力也會變得很大,因為不想辜負別人對自己的信任,所以會拼盡全力的完成每一件事情。

14樓:尹朶月

心裡面會很滿足吧,也很開心,因為覺得自己是一個值得被信任的人,然後在某些事情方面可能就會更加賣力的去展現自己,讓自己不辜負別人的信任,也讓別人能夠看到自己更加完美的一面。

15樓:太白金星的娃娃

我個人的感覺如下;

1,感覺很滿足呀,因為我在別人眼裡是一個守信的人。

2,感覺特別開心,因為我得到了別人的認可,我會覺得自己很有用,有時候還會被別人需要。

16樓:俯允30316簾必

我的心中會產生一種極大的滿足感,讓人覺得自己做這件事情是非常值得的,能夠被別人信任,這是世界上最好的一種感受,會有一種讓你繼續堅持做這種事情的勇氣,這兩天看好驕傲和自豪。

17樓:影子

特別高興,同時壓力也特別大,如果是我的親朋好友特別信任我的話,那我就更加努力的,相信我不要讓他們失望,如果是其他人的話,可能我的壓力就會小一點,總之感覺到蠻高興的。

18樓:吳尊是我的

被人信任的感覺真的是非常暖心的,如果能夠贏得一個人對你的信任,也是一個人對你最大的評價,這種評價是無聲的,但一定是源自內心的,所以遇到這樣的人,你一定要倍加珍惜。

19樓:抽轉組

被人完全信任,是一種很幸福的感覺!彼此都能夠時時刻刻地關心對方,並且能夠得到同樣的回應。這難道還不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嗎?

曾經,我也有過這樣的一段幸福時間,母親跟子女之間本來關係都是很好的,但是我還是覺得我跟母親之間的關係比一般的母子關係要好的多,已經達到了完全信任。

20樓:沉夜孤星

就是比如說你去和人家說一些事情,但是別人不相信你,但是你跟他們說的話,他們就會無條件的相信你,還有就是被別人誤解的時候,他們卻不會隨波逐流,會感覺很有安全感,彷彿自己有了可以依靠的肩膀。

被一直信任的人欺騙了是怎樣的感受?

21樓:夏日陽光暖心房

被信任的人欺騙,你會知道這個社會的人情冷暖。其實被信任的人欺騙,你會給自己上一堂人生課。當你從這個信任被欺騙後走出來,你會發現自己變得越來越強大。

生活當中很多人都是如此,被人傷過,才會知道這個世界對自己來說最重要的東西是什麼。只有經歷才會讓自己懂得如何去生活,如果改善自己的人生,對自己的人生越來越負責。

22樓:最愛彩虹糖

感到很後悔,也很自責,不想見到欺騙自己的人,想把他從記憶中抹去,不要再想起他。

23樓:三不原則不可以

首先肯定是對這個人信任崩塌,短期內不會信任這個人,長期也對別人保持一種警惕心態,不敢衝動投注感情了。

24樓:30秒不

內心裡肯定是非常不舒服的。特別是自己一直拿他當做最信任的人,這種落差會讓自己特別難受。

25樓:酒小仙兒

被一直信任的人欺騙了,會感覺整個世界都不美好了,會覺得這個世界上的一切都不再可信。

被一個曾經很信任的人欺騙,要怎樣才能再信任呢?

你跟你的丈夫,你之前很容易很信任的,現在婚後發現他跟異性的關係,你就不再信任他了。你有沒有想過你的信任是建立在你不是那麼的不瞭解他的基礎上的?好像你對他的信任,是你的想象,他是一個你覺得可以託付的,這個人設當中去的。我很好奇,為什麼你會選擇閃婚?也許在你潛意識當中,想象可能經不起考驗,經不起時間的考...

女人,被自己很愛的男人傷害了幾次了,而且是一次比一次嚴重的

這麼絕情的男人你對他還有什麼留戀的呢?自己過好自己的日子才是你最好的選擇,使自己更加強大起來 說明用情太深,入魔了 無藥可醫的地步 祝親心想事成,健康快樂。請採納,謝謝。就算被傷害,心裡還是不甘心,心裡放不下這個男人 因為這個她就喜歡對她愛搭不理的男人 這樣的性格 沒辦法 一定是貪圖那個男子的胯下巨...

怎樣才能忘記你很愛的人,我很愛他他是我的男朋友我們結婚了還有了孩子,時間長了我發現他做了

為了孩子!不要離婚!跟別人不如原配!你說的太果斷,這也許就是你的心意吧。其實你換種心態來看待這種問題就好解決了,首先既然已經結婚而且有小孩了,你不應該提及離婚二字,然後你只會認為未來的日子他只會給你傷心,是太果斷?還是你已經接受了那種未來?再或者你從來都沒想過,要如何去改變!解決的辦法太簡單。跟你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