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教破解電信無線貓zxhn f

2022-12-26 06:10:09 字數 879 閱讀 6887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根據您的描述。解釋如下。

中國電信贈送或者購買的寬頻貓(無線寬頻貓)是無法直接使用wifi無線上網的,需要請專業人士進入寬頻貓(無線寬頻貓)配置介面設定路由模式方可當路由器(無線路由器)用,非專業人士不可自行配置。建議您購買無線路由器搭建wifi環境。這樣wifi裝置方能根據提示連結使用。

附路由器詳解如下請您參詳。

正確連線網路裝置,將貓出來的網線(或者直接入戶線)連到路由器wan介面,路由器的lan口任一個介面連到電腦,開啟電腦上的internet explorer,輸入路由器的正確ip地址(預設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參見裝置背面標示或者說明書),您也可以參考路由器使用說明書,進入路由器的配置介面,按設定嚮導正確設定路由器。然後,重啟所有裝置,將路由器的lan口分別連線其它的電腦,即可實現多人正常上網。同時也實現了無線網路的構建。

如需購機、查話費請登陸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百款手機全網低價。

希望我的可以得到您的。

2樓:網友

你好:你先用你家貓後面的帳號密碼登入你家的貓,然後在ie裡面輸入。

會**一個conf配置檔案,你用記事本開啟,搜尋telecomadmin 然後發現找到telecomadmin+8位數,這個直接就是你家的超級密碼。

如有其它問題,請搜尋《廣東電信官網》,會有專業客服為你快速解答!

3樓:匿名使用者

用ie瀏覽器開啟,用普通密碼進去後,把第一個頁面的資訊發給我,以確認版本資訊。

大神~ 求破解電信zxhn f460 無線貓~~~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教你個很簡單的方法,且肯定行得通的。加我口口私聊才好。

電信買的光纖zxhn f412怎麼設定無線讓手機連線

一般光纖是固定的ip,進入路由器,一般都是192.168.0.1或者192.168.1.1在瀏覽器位址列輸入這個地址,會彈出路由器設定介面,密碼使用者名稱一般都是admin,進入後,選擇靜態ip,輸入電信給的ip,掩碼,dns之類的就可以了.望採納。你這個只是光貓,不知道有沒有路由功能.電信的光貓即...

電信光纖貓的無線怎麼設定,電信光纖貓怎麼設定無線網路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希望下面的回答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連線和設定的方法如下 工具原料 光貓 路由器 網線 電腦。連線方法 光貓的lan口和路由器的wan口連線。路由器的lan口和電腦網口連線。設定路由器的方法如下 1 電腦與路由器用網線連線好後,先設定電腦的引數,就把電腦的本地連線設定成 自動獲取網路引...

電信光纖如何設定無線路由器密碼,電信光纖貓連線無線路由器後怎麼改無線密碼

額 看你說的有點混亂,我都不知道怎麼回到好。我可以告訴你,電信的寬頻基本都是由1臺由電信提供的裝置到使用者家裡。使用者可以直接和這臺裝置連線上網 如果是adsl,那麼該裝置是moden。如果是光線,那麼該裝置是onu 但是有些使用者家裡不止一個終端 即pc機 所以有人買了無限路由器來使得多個終端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