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脖子上有小白斑點是什麼情況

2022-12-26 06:00:13 字數 2644 閱讀 5010

1樓:網友

初發揚子寄元大校書(韋應物)

2樓:分析解答專家

你好 脖子上的白斑,有多種情況,如果單純就是脖子上有,關鍵要看這個白斑是個什麼程度,就是我們白斑的鑑別的時候,關於這個白的程度是非常重要,像常見的白癜風,是一個白斑,那麼這個白是像我們工作服這樣的顏色,是一個乳白色,所以這個白癜風的白,它比較嚴重一些。還有一些是花斑癬,也可以出現白斑,那麼這個呢,它是一個淺白色,還有一些炎症後的色素減退也可以出現白斑,也是一個淺白色,那麼還有梅毒的病人在頸部也可以出現白斑,那也是一個淺白色,所以要具體分析,看從他的病史全面來分析它的顏色,對鑑別非常重要,**科有一個裝置叫伍德氏燈,在這個燈光的照射下呢,可以把這個白顯得更明顯一些,便於我們鑑別。

提問>

這樣的是什麼。

這樣有點像嚴症引起。

提問之前頸部癢。

什麼炎症會引起這種白斑呢。

之前有同事也是這種情況,上醫院開的一個抹的藥。抹完之後沒過,半個月就好。上醫院他在這用儀器給你檢查。

提問好的,謝謝,先去醫院看**科他會檢查是吧。

似的 趕緊去吧。

麻煩贊謝謝啦。

我脖子上有白色的斑點,是什麼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應有兩點考慮:一是可能是認識,二是可能是汗斑,又叫花斑癬。如是認識就不必理會,如是花斑癬,就要用冰醋酸98%稀釋成30%搽塗,每日一次,半個月。

4樓:網友

嗯,這種我也長過,本來以為是白癜風,去醫院檢查了說不是~而且我也認為很可能是汗斑,汗斑很好治的~醫院給我開了一中塗**的藥,用了一個月就好了,我也建議你去醫院看看,最好是專門的**醫院,他們已看應該就知道了。

我認為這種藥還是去買的話比較好,自己配的話可能太危險了,畢竟是自己的**啊~

5樓:分析解答專家

回答你好 脖子上的白斑,有多種情況,如果單純就是脖子上有,關鍵要看這個白斑是個什麼程度,就是我們白斑的鑑別的時候,關於這個白的程度是非常重要,像常見的白癜風,是一個白斑,那麼這個白是像我們工作服這樣的顏色,是一個乳白色,所以這個白癜風的白,它比較嚴重一些。還有一些是花斑癬,也可以出現白斑,那麼這個呢,它是一個淺白色,還有一些炎症後的色素減退也可以出現白斑,也是一個淺白色,那麼還有梅毒的病人在頸部也可以出現白斑,那也是一個淺白色,所以要具體分析,看從他的病史全面來分析它的顏色,對鑑別非常重要,**科有一個裝置叫伍德氏燈,在這個燈光的照射下呢,可以把這個白顯得更明顯一些,便於我們鑑別。

提問這樣的是什麼。

提問之前頸部癢。

什麼炎症會引起這種白斑呢。

麻煩贊謝謝啦。

6樓:

多吃礦物質,尤其是銅。

請教,小烏龜脖子上有個白色的圓斑點是什麼?

7樓:卓秀沅

這很正常,烏龜都會,並且水不可以超過烏龜的身體不然烏龜眼睛會起泡泡,還有要給他曬太陽。

脖子上面白色斑點,我懷疑是**病前幾天去信陽科大檢查說是白癜風這個,不知道科大看的咋樣有沒有去過的

8樓:留晏

白斑患處有什麼症狀出現嗎?白斑顏色是淺白還是純白?

9樓:在吳城喝啤酒的李子

科大最好不要去,沒用,黑醫院,費用超貴!

10樓:網友

白癜風的**除了要選擇正規的醫院之外,還應該注意的是,保持一顆好心態,白癜風是影響美容的一種疾病,所以患者往往會心情低落,甚至自我抑鬱,首先要做的就是要有良好的耐心,保持頭腦清晰,不能急於求成,盲目求醫,亂試藥物,要樹立戰勝疾病的信心不可自暴自棄,配合醫師進行白癜風**,相信通過醫師與患者之間的共同努力,藉助醫學發展成果,這種病是能**的。患者的飲食也需要多加的注意,爭取能夠科學的進行**。

11樓:福州市晉安抗白諮詢

看到白斑之後需要患者能正確的認識,頸部小白斑點,如果是確定白癜風的病情,患者就要儘快的**,能儘快的**才能保證白癜風的**效果,避免白癜風的白斑擴散。

白癜風的**效果和患者選擇的**方法有很大的關係,能選擇合適自己的**方法才能保證白癜風的**效果。**白癜風的方法是根據病情選擇的,不同的發病部位,白癜風的**方法是不一樣的,像是背部、腰部等這些部位**平整,可以是用手術的方法**,但是頸部這些部位,好是不要用手術的方法。

這是什麼蛇啊 黑色的 有白色斑點 脖子上一條紅色 地處雲南村寨

12樓:緊箍咒稱嗣

一般你這樣的蛇還是安全的, 不過這種大多情況是 普通的草蛇而已。 無毒無害。

寶寶脖子上有白色的點點,類似癬一樣的,是什麼東西

13樓:夢之彩

摸起來有點刺手,之前脖子長過溼疹,好了之後脖子**一直很乾,

請問一下這個是什麼石頭,請問一下這種是什麼石頭?

這看上去是石頭,但不是一般的石頭,這是緬甸賭石,也就是翡翠賭石,看切開有沒有玉。請問一下這種是什麼石頭?這個是 普通片麻岩。片麻岩 是由岩漿岩或沉積岩經深變質作用而成的岩石。具有暗色與淺色礦物相間呈定向或條帶狀斷續排列的片麻狀構造特徵,呈變晶結構。主要礦物為石英 長石 角閃石 雲母等。看不懂要不切一...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花,請問一下,這是什麼植物?

蜀葵蜀葵,拉丁學名althaea rosea linn.cavan,又稱熟季花 戎葵 吳葵 衛足葵 胡葵 鬥蓬花 秫秸花等,多年生草本,由於它原產於中國四川,故名曰 蜀葵 又因其可達丈許,花多為紅色,故名 一丈紅 蜀葵莖直立而高 葉互生,心臟形 花呈總狀花序頂生單瓣或生瓣,有紫 粉 紅 白等色,花期...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鳥,請問一下這種是什麼鳥?

翠鳥中文學名 翠鳥別稱 魚虎 魚狗 釣魚翁 金鳥仔 藍翡翠 秦椒嘴 釣魚郎 拍魚郎翠鳥 alcedo kingfishers 佛法僧目翠鳥科的1屬。自額至枕藍黑色,密雜以翠藍橫斑,背部輝翠藍色,腹部慄棕色 頭頂有淺色橫斑 嘴和腳均赤紅色。從遠處看很象啄木鳥。因背和麵部的羽毛翠藍髮亮,因而通稱翠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