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學上背厚的女人好嗎,厚背肩寬的女人有福氣嗎?

2022-12-26 06:35:10 字數 3774 閱讀 8985

1樓:答清潤頓職

相學本身是很荒謬的迷信,健壯或肥胖的女性更可能背厚,飢寒交迫的女人不可能有這種外形。

厚背肩寬的女人有福氣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有 真心希望你會幸福!

3樓:天網

當然,將來兒子虎背熊腰。

4樓:網友

五大三粗的女人男人看不上。

女生肩寬背厚有改善嗎

背厚的女生視覺感受會顯胖,那麼該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衣服?

5樓:網友

不同的人適合不一樣的方式,不同身材的人也就是適合不一樣的衣服所以尋找到適合自己的衣服型別真的不簡單,就比如說你是一個比較高挑的女孩子,那麼穿衣服就自然不挑,如果是一個背厚的女生那麼我個人建議呢是穿比較寬鬆的衣服,而不是一味的模仿別人好看的穿搭,只有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自信也是一個比較好的方式。

寬肩族最該避免的就是領口太合的衣服,會放大肩膀線條與上半身,看起來會更寬!因此u領、v領是最好的穿搭夥伴,將視覺焦點從左到右,變成上到下,將注意力鎖定在露出來的鎖骨與胸口,自動忽略寬肩其實斜肩這種「領口大開」的款式超適合寬肩!

合理選擇深色服裝。個人覺得深色尤其是黑色有收縮視線的效果,但不建議大家因為胖就總是一身黑,只要搭配得好,完全可以嘗試淺色的衣服。不要選擇緊身衣服,儘管有的時候緊身的衣服我們也是可以穿的,但是緊身的一度會顯示出身體的輪廓,可能會露肉。

一般情況下,可以通過平視去觀察自己的肩是否寬於臀部。如果肩部寬於臀部,就屬於肩寬的女生,而背後大多都是因為體態問題,長時間的駝背,或者體型肥胖,都容易有背後的感覺,如果你是肩寬背厚的女人女生,在穿搭上就一定要慎重。

一些追求個性的女孩子在選擇服裝時很喜歡那種設計很誇張的袖子,因為在視覺上能夠吸引人,吸引眼球。但是誇張的袖子,對於那些正常的艱辛來說,會提升個人氣場和氣質,可是對於肩寬背厚的女生來說,只會讓你的上身看起來更加健碩。

6樓:土豆我是地瓜

背厚的女生視覺感受會顯胖,那在選擇衣服的時候就要注意了,最好選擇適合自己的,寬鬆的衣服是首選。

7樓:lw啊雙子

背厚的女生視覺感受會顯胖,選擇衣服的時候就不能選擇緊身款了,最好以寬鬆為主。

8樓:網友

背厚的女生在穿衣服的時候儘量不要選擇露肩或者一字肩的衣服,這樣會暴露自己的缺點,會更顯胖。

9樓:寇九分兒

背厚的女生視覺感受會顯胖,這樣的女生選擇自己衣服的時候應該挑選適合自己體型的衣服。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在穿衣服的時候就要注意了,要儘量選擇寬鬆一些的衣服,儘量不要把自己的弱點太容易的就暴露出來。

11樓:張海燕學姐

很多衣服的設計都是符合不同體型和身材的,比如太寬顯胖的衣服就不適合個子矮的小夥伴穿。另外在顏色搭配上也有講究,很多時候顏色搭配合理就會有出眾的效果。

12樓:貂蟬小姐姐

如果女孩子的背是比較厚的話,那麼我們在選擇衣服的時候,就可以選擇比較寬鬆的衣服會比較好。

13樓:旁樂苼

我覺得還是要選著比較寬鬆的衣服,比如說暖色的衛衣,這是十分簡單的一種搭配,但是也十分的前衛。

14樓:匿名使用者

背比較厚的女生可能看起來比較胖,可以穿一些寬鬆的衣服就會顯得背,比較瘦一點。

15樓:四顧無人燈下黑

背厚的女生穿衣要特別注意了,因為很容易就會顯得你虎背熊腰,不能穿太緊的衣服。

女生的背部變厚,一般都是哪些原因造成的?

16樓:娃娃呢

背部對於女生來說,是比較重要的,因為要是女性背部比較薄的話,那麼身材看上去很定會很好,如果背部厚的話,不僅身材看上去不好,並且看上去要比同齡人老很多

1.長期久坐

如果你長期久坐的話,會導致背部變厚,並且在做久了之後,你還會習慣性的去彎腰駝背,特別是現在低頭的現象是越來越多的,比如玩手機,這樣就會讓我們的頸椎還有我們的腰椎變形,但是如果你要把背挺直的的話,你就會感覺到這樣不舒服,所以這樣會造成背部變厚。

2.含胸駝背

現在也有好多的人女生都喜歡含胸駝背的走路,其實這是一個非常不好的習慣,這樣走路自然肯定很舒服的,但是如果長期這樣的話,我們的肺會越來越彎,當骨頭變形之後,那麼看上去背就會越來越厚了,如果當你老了之後的話,那麼你的骨頭還可能會鼓起來,這樣還會影響你的身體美觀。

3.身體脂肪率高

如果女生體內有溼氣的話,那麼可能會是讓體內的機制出現問題。這樣會嚴重的影響到經絡的舒暢。如果你體內經過不舒暢的話,那麼就會引起體內的很多毒素還有垃圾,沒有辦法排出體外,那麼脂肪就會越來越多了,特別是背部的脂肪會多,並且這樣看起來的話,那麼你的背就會越來越厚,一切看起來也會越來越顯老。

17樓:愛

背部厚的原因是缺乏運動、能躺就不坐、長時間久坐、內衣不合適等造成的。

1.缺乏運動。

運動不足的話會直接導致肩頸部的肌肉退化,背部就容易長肉。就算是平時沒有時間堅持去健身房的話,也可以利用零散的時間多做一些適當的運動,鍛鍊一下肌肉。

2.能躺就不坐。

葛優躺莫名就火了,不過你還以葛優躺為榮?不良的坐姿會導致骨盆歪斜,從而導致身體整體都歪斜,歪斜的部分也就更加容易囤積脂肪。

3.長時間久坐。

經常久坐後會發現背部,肩部頸部變得僵硬吧?上半身長時間保持一個姿勢不動的話,會嚴重影響新陳代謝,導致脂肪囤積,久坐族應該常做肩部及背部的伸展運動。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骨頭架大,二是吃的太好缺乏鍛鍊而造成的背部變厚。

19樓:峰先生

背部厚的原因是缺乏運動、能躺就不坐、內衣不合適等造成的。

20樓:

一般就是頸椎有病變才會導致背部變厚!需要去醫院做個核磁。

21樓:a一笑醉紅顏

長期久坐,含胸駝背,身體脂肪高等原因。

22樓:幸福變了質

1、年齡增加。

2、經常不鍛鍊身體。

3、低頭看手機族,容易頸椎病。

23樓:玻璃球

長期久坐的話,會導致背部變厚,並且在做久了之後,你還會習慣性的去彎腰駝背。

背厚肩寬的女人怎樣穿衣服可以掩蓋缺點

24樓:傷花小痕

個人也不是很懂,說下自己平時想的。主要說的話上身打扮。

女生最好不要選擇的樣式有橫條紋的,墊肩的,v領的。

現在有修身剪裁的上衣,主要是收後面的。比如小西裝版型的厚薄不一的外套,這樣的外套一般都是從後背剪裁就開始收縮,扣起來顯得後背和腰部都很瘦。裡面可以搭配連衣裙,或者t恤等等。

還有時下流行的露肩裙露肩上衣,主要是露胳膊那邊一點,背部就顯得很瘦。

如果休閒運動系列,文藝或者襯衫選擇前面有圖案花紋等設計,後背簡單的。總體保持注意力在前面。走學院風格的同學,寬鬆襯衫加里面修身t恤貌似看不到後背輪廓吧。

女人嘴脣厚好嗎,女人嘴脣厚代表什麼?

畢竟嘴脣的薄厚不是咱們可以決定的但是自己可以控制心情 千萬不要因為自己上嘴脣厚的問題影響了自己的心情.女人嘴脣厚代表什麼?其實不代表什麼,每個人的長相不同而已。要是以面相學來說脣宜稍厚,而不宜薄,脣厚而顏色紅潤如丹砂者,主貴而福,賦性忠良信實。脣大而厚的人富有情感,易沉溺愛河,若再配上一雙圓而大的眼...

怎樣有效減 背部 厚皮和肉,瘦背

有效的瘦背運動有以下幾種 每日擴胸。只要一有時間就做大幅度的擴胸運動,可以時而快速 時而緩慢的調整節奏。只要感到背部肌肉有熱絡感,便達到了燃脂的效果。拉直全身線條。背靠牆壁自然站立,注意將後腦勺和腳跟都貼緊牆壁,同時保持頸部放鬆,儘量拉直全身線條。立式俯臥撐。將雙手貼緊牆壁,身體前傾站立,注意保持手...

寫背同學上學的情景的小作文,寫背同學上學的情景的小作文150字

我 我 又是那個熟悉的聲音,窗外的陽光將他的牙齒照得雪白雪白,像個活蹦亂跳的大白兔.小q.當老師嚴厲的聲音傳來時,他像個得到心儀已久的棒棒塘的嬰兒,可愛地憨憨地笑著站起來.伏手老師,我真的知道等於幾哦 那你說啊.我真的知缺裂嫌道哦.小q稚嫩的聲音中透出小小的折磨人的意思,我知道.就是不告訴你 為.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