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底板長雞眼怎麼辦 用什麼方法啊

2022-12-26 06:25:15 字數 2464 閱讀 3201

1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雞眼就是肉裡進了髒東西,然後**在這個髒東西上面覆蓋了很多層,比周圍的多。

買幾個雞眼貼,貼上然後等**被腐蝕了,就把皮拿下來,看有沒有黑色的髒東西,如果沒有就繼續貼,直到把髒東西也被腐蝕了,就好了。

以上都是我的親身經歷。我就是用雞眼貼搞定的。

祝你早日去除雞眼。

2樓:

雞眼啊,角質很厚,走路疼啊。

去醫院讓醫生給你挖了,或者自己 敷 腳墊淨 ,可以自己脫落。

我的腳底長著一個雞眼!用什麼方法可以治好?謝謝 10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發圖看看。

雞眼只是**受到擠壓摩擦形成的老繭。

還是比較容易去除的。

繭質平能夠把雞眼去根,而且不會**。

4樓:sjl秦秦

我記得有藥膏賣的,藥店或者醫院都有。

請問腳底板長雞眼怎麼處理?

5樓:科學普及交流

中醫**雞眼:可以外塗舜康繭質平,塗抹在雞眼上,藥物會令角質軟化,但是對正常**也是會有一定的腐蝕作用,使用時要注意。

腳底長了雞眼怎麼辦,怎麼去除

6樓:小波祈禱

腳底雞眼**的方法:

鴨膽子50克,放入容器中。

把食用醋倒入容器中,讓醋剛好淹沒鴨膽子。

放在室溫下泡,期間醋液會減少,鴨膽子會露出,這時要及時新增醋。

讓鴨膽子在醋裡面泡個五天然後抹在雞眼那裡,一天四次。減輕後,還要多用一段。

注意:不可用尖銳的工具將雞眼與厚繭去除。

浸泡鹽水或洋甘菊茶。

磨除厚繭。在搭配上尤舒比芷清膏每天塗抹一次,一個月左右就好了。

還要穿舒適寬鬆的鞋子,鞋內可襯厚軟的鞋墊或海綿墊,晚上儘量用熱水泡泡腳。

7樓:臨汾**

需去醫院做個詳細檢查,明確疾病嚴重程度,然後針對性的**,也可以用鐳射或冷凍**,一般都可以恢復正常的,避免吃辛辣食物和飲酒,多吃蔬菜和水果。

8樓:super___陳

藥物**。

藥物**可以用雞眼膏外貼、雞眼軟膏外敷,也可用30%水楊酸火棉膠及水晶膏等腐蝕患處,注意保護周圍**。

手術**。可以用電烙,二氧化碳鐳射燒灼,接觸x線照射患處,另外也可手術切除。

飲食調理。宜吃富含維生素a維生素c的食物,如胡蘿蔔、魚油、西紅柿、彌猴桃、橙子等,另外忌辛辣菸酒。

腳底板長雞眼怎麼辦?都不知道如何是好呀求方法

9樓:寶寶

1.軟硬雞眼均可外用30%水楊酸火棉膠,每天1次,1周後用熱水浸泡,去除雞眼的角錐和皮損浸軟發白的部分,直至脫落。

2.外用市售中藥。先用熱水浸泡患處,削去表層角質增生部分,並儘可能將中心角質栓小心削去。

3.可用液氮冷凍**。

4.如果腳部雞眼用各種方法**無效,可考慮手術切除。

5.雞眼**方法有:中醫外治法、西醫藥物**法、食療藥膳、手術**法、中醫藥物**法。

藥物腐蝕如水楊酸。可將橡皮膏**剪一圓孔,大小與雞眼一致,貼於患處,將雞眼露出,撒上水楊酸粉,再用橡皮膏封蓋。一般3~5天換藥一次,每次換藥前清除殘留藥粉後,用熱水泡足,並颳去軟化的角質,直至全部剔除雞眼。

中藥貼敷用鮮半夏、鴉膽子仁等中藥搗爛貼敷,方法同上。此外,市售中藥塗抹在雞眼患處,每天2次,一般2周見效,塗抹至雞眼脫落為止。

挖除術[方法1] 疼痛明顯的可行雞眼挖除術,區域性麻醉後,用尖手術刀沿角質栓邊緣處作環形切口,以有齒鑷子夾住,進行剝離,將雞眼挖出,然後用消毒紗布包紮。胼胝厚者可用熱水浸泡後,用刀削去,或外用角質剝脫劑如25%水楊酸火棉膠等。

[方法2]首先沿雞眼兩側作梭形**切口,切至皮下後,用組織鉗將皮瓣提起,可見雞眼呈黃白色圓錐狀,質堅硬,與周圍組織分界明顯。沿雞眼周圍鈍性分離直至根部,如近根部斷裂,可用刀尖剔出,不可殘留,以免再發。出血點勿需結紮,縫合切口即可止血,用大彎三角針縫合切口。

燻灼法睡前將紙菸、艾條、香條或易燃木棒點著,靠近雞眼處燻灼,有灼痛感時可稍遠離。表面硬化的,可用火頭點觸患處。每次連續燻烤3分鐘,然後用熱的淡鹽水浸泡患處30分鐘,連用數日,雞眼能自行脫落。

(灼烤時塗抹風油精更佳)

液氮冷凍液氮冷凍方法**痛苦輕,見效快。利用低溫液氮將雞眼區域性凍死,兩至三天後雞眼組織變黑、脫落,達到**效果。該方法僅在冷凍過程中稍有不適。相對而言,費用較藥物外敷貴一點。

穴位注射**患側雞眼穴(外踝後上方約處)消毒後,用7號針頭,垂直刺入,痠麻脹感後注入10%葡萄糖液10ml,按摩5分鐘。半月後重復注射。通常用於多發、**性雞眼**。

腳底長了雞眼怎麼辦 有什麼方法好

10樓:玫瑰炒肉絲

去治雞眼的店,他要給你把雞眼挖出來,再上藥,雞眼不治的話,後面你的腳痛得走路都不能走。

腳底又紅又腫,請問腳底板紅腫怎麼辦?

發現很多人都有這個問題,我也是。請問腳底板紅腫怎麼辦?以下幾個竅門幫助緩解足底疼痛 冰敷受到影響的部位。疼痛加重時,抬高並讓疼痛的那隻腳得到充分休息 除了冰敷,用泡沫滾軸或。冷凍的水瓶在腳底滾動也有療效。穿支撐性強的鞋子,穿橡皮底的帆布鞋或繫帶鞋。服用非處方藥。非甾體類抗炎藥 如布洛芬或萘普生 對緩...

我腳底長雞眼 腳底上長了個雞眼怎麼辦?

我有個偏方,不知道對你有沒有用,我用的挺管用的。就是買瓶醋精 2 5元 滴兩滴醋精到創口貼的棉布上去,將創口貼貼到雞眼處。2 3天后撕去創口貼 一般可以好了,如果還有就再用一次 很管用,我朋友都用的我這種方法,用後無疤痕。也不會痛,特別好。雞眼膏根本就沒有用,菸頭燙也沒有用,我都用了。還是最後用醋精...

狗狗腳底有點開裂怎麼辦,緊急狗狗腳底板有乾裂怎麼才能治好是什麼病??急急急急!!!

可能是氣候太 bai乾燥了du 抹點維e軟膏 原料比 zhi較安全 舔舐進去也dao 沒大礙 維e是可回 以修復受損 答 的喔 還有在他痊癒之前 少讓他出去跑了 如果他隨行不好 就是伱牽著他時候 他喜歡一個勁兒的往前衝 就不要牽著他走 這樣會加重傷勢的 緊急 狗狗腳底板 有乾裂 怎麼才能治好 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