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大的寶寶可以戴玉,週歲可以戴玉嗎一歲的寶寶可以

2022-12-26 06:45:10 字數 1192 閱讀 1323

1樓:檸萌

玉石飾品因為其具有的美好寓意,所以受到諸多人士的喜愛,而且很多人在日常喜歡佩戴這類玉石飾品。有的寶媽也會買一塊通靈剔透的玉石飾物讓小寶寶佩戴,但是有人認為寶寶不適合佩戴這類飾品,那麼究竟寶寶戴玉好嗎?

1. 從安全健康角度來講較小年齡段的寶寶不宜佩戴玉石飾品,因為小寶寶會有經常咬東西的習慣,所以容易出現誤吞嚥,這就會增加引起窒息等這類風險,所以小寶寶佩戴玉石有可能會發生這一類的危險。

2. 而隨著小寶寶月齡增加,漸漸年齡長大,但是相對活動量和運動量也會較大,而玉石是一種比較容易碰碎的飾物,往往碰碎後會稜角尖銳,這就極容易因此而扎傷寶寶,所以從這個角度來講,也要儘量避免這類危險因素存在,因此,儘量還是少帶玉石飾品為宜。

3. 當然也有人認為玉石含有的某些微量元素礦物質,讓小寶寶佩戴能夠達到有益身體健康目的。但是其沒有更多的科學研究資料支援這種說法,所以也不可過於的盲聽信從,建議還是要以客觀正確看待這些說法為好。

2樓:匿名使用者

都可以帶,一般從滿月開始,但玉要注意沒有尖角,注意不要讓孩子吞食,注意玉種不要帶輻射。

3樓:蒼彥

都完全可以的 玉石佩戴部分年齡大小,但一定要選擇適合的才行 特別小的小孩,要選擇沒有尖角的玉石產品,以免傷到小孩子 還不能佩戴太貴重的,或者佩戴貴重的玉石產品要注意安全,別損壞了就不划算了 再有,給小孩的一定要買純天然的真品 有些可以出證書的玉石產品,如染色瑪瑙、輻射著色的託帕石等,雖然有證書也不建議給佩戴 還有,即使是真品,也最好浸泡清水並用軟刷子刷洗乾淨才好。

週歲可以戴玉嗎一歲的寶寶可以

4樓:梁浪

可以帶,不過,不建議長期佩戴,因為這個時候,小寶寶已經有一定的行為動作了,容易拿捏著放入口中、鼻中甚至勒著脖子造成危害,影響呼吸。偶爾有大的場面時,可以佩戴,但是需要家長一定不可以掉以輕心,多多關注寶寶的行動。

週歲可以戴玉嗎一歲的寶寶可以戴玉嗎,聽老人說不可以

5樓:摩沛凝

基本上很少見到小寶寶帶玉的,一般都是帶點銀器,玉也不是隨便能帶的,所以還是不要帶了吧。

週歲可以戴玉嗎一歲的寶寶可以戴玉嗎

6樓:pp一月二二

可以的,玉有一種說法可以辟邪,不過要戴形狀光華的,這樣就算寶寶拿著玩也不會戳到。

玉可以戴活嗎,玉真的能戴活嗎

人養玉,玉養人。一般年輕人可以把玉戴活,因為年輕人精神旺盛,身體機能好,老人不適宜戴玉。可以,玉如果長時間不佩戴會失去光澤顯暗淡象有了泥塵一樣,但當你佩戴的日子時間久了它又會出現光澤和變翠綠了 這又叫活過來了!我有兩塊便是這樣 祖傳的古玉!可以其實玉就是好看的礦石,裡面含有礦物質,這就是玉養人的道理...

跪求了,這個玉可以戴嗎

父親給買的,不可一次都不戴,可你已戴了幾天,算是盡到孝心了,應該問心無愧。估計那個觀音應該是翡翠的。戴這種吉祥物時個人的感受是最重要的,有的東西你一看就覺得順眼,戴著肯定舒服 反之,看著就彆扭,戴上感覺也不會太好。其實這完全就是 緣分 的問題。與你有緣分,你看著肯定舒服,與你沒有緣分,再好的東西看著...

別人送的玉能帶嗎,玉別人送的可以戴嗎?

當然可以帶了啊不過,玉跟一個人久了,就會有這個人的人氣在換了一個主人以後會慢慢的轉性,然後逐漸變成載有新的主人的人氣需要一個適應的過程 可以戴的,你如果不放心,可以重新開光,這樣就完完全全屬於你了。當然能帶啊!望採納!這還要什麼手續啊?既然是你父親送你的,你完全有理由戴上它。而且也完全應該戴上它,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