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儲存不好會爛,水果爛了一部分還能吃嗎?

2022-12-26 06:45:12 字數 1118 閱讀 7260

1樓:匿名使用者

水果爛了一部分就應該扔掉了,不能再吃剩餘沒爛的部分。一般來說,如果水果已經爛了,那麼意味著細菌已經腐蝕了水果,整個水果都會有細菌的存在,因此應該馬上扔掉,不應再吃。

2樓:愛上我企鵝9啊

是不可以吃的,雖然一部分已經壞了,但是其他部分也開始變質了,肉眼雖然看不出來,但是已經壞掉了。

3樓:行樂樂樂行

不能吃了,是因為這樣的水果已經變質了,而且其中也產生了很多的黴素,所以這個時候一定要及時扔掉。

4樓:江湖人稱家父

水果在高溫天氣下儲存不好就會爛,水果爛了的部分是不可以吃了,因為水果爛了的部分已經被真菌和細菌感染,如果人吃下去後可能會導致食物中毒或者胃腸道疾病,因此水果爛了的部分不能吃了。

5樓:周**強強

是不能吃了。即使他已經爛了一部分,你把它弄掉之後,它裡邊的養分也會發生改變的,而且吃多了對身體會有不好的影響的。所以說像那些爛了的水果最好不要吃了。

6樓:醉煙看人間

我覺得是不能吃了,水果爛掉的話,裡面的話肯定是有,很多毒素,儘管在外表上面看不出,但是裡面卻完全不一樣了。

7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最好還是不要吃了,因為水果爛了其他的地方也已經變質,如果吃的話可能會對身體非常不好。

8樓:天悅

不能吃了,因為水果它已經腐爛了,就算另一邊沒有壞,它裡面的果肉也發生變質了,最好不要吃了,不然很容易引起腹瀉。

9樓:撒的謊

可以的,如果沒有爛的那一部分是好的狀態就可以再吃,而且這個水果不一定爛了一塊,就全部都不能吃了。

10樓:陳遠紅紅紅

如果水果爛了的話就最好不要吃了,因為這樣的水果已經發生了質變,吃下去的話很有可能會發生腹瀉或者是食物中毒。

11樓:斯蒂芬斯

當然可以了,可以把水果爛的那一部分削掉,剩下的部分是完全不會影響口感的。

12樓:雙魚愛仕達

不能吃了。因為水果爛了一部分,整個水果都會腐爛,而且整個水果都已經發酵了。

《草原》哪一部分寫景,哪一部分寫人

課文的第一段抄 寫景,後面寫人。第1自然段 講作者初次見到的草原景色。第2自然段 講主人來到幾十裡外歡迎遠客。第3自然段 講在蒙古包外迎客的情況。第4自然段 講進了蒙古包相互敬酒的情況。第5自然段 講主客話別。草原 第一段是按什麼順序來描寫景物的 從天空到地面,按從上到下的順序寫的.作者初入草原,看...

花生一部分發芽出土一部分沒出土能澆水嗎

這個澆水沒有什麼太大的影響。如果土壤不是太乾的話,可以再出來以後進行澆水。花生種上但是發芽了沒出苗子能澆水嗎 不用。花生為相對耐旱的植物,一般在正常年份中不需要進行澆水管理,但是如果遇上極為乾旱的天氣,尤其是在花針期缺水,就要對花生進行科學並及時的灌溉。在開花下針期間,如果地表0 30釐米處的土壤含...

今天買手機,銀行卡付款一部分,現金交易一部分,可是在結賬時,付款人忘了向我要現金,但發票卻是全額

我想你買這個手機肯定是在大的賣場,他們每天都會對帳,並且收款部位都有攝像頭。可以很方便的發現問題,關鍵是看他們怎麼找到你了,要是你沒留下 號碼,他們是沒撤的了。但是我覺得沒有必要貪那點便宜,搞得自己還睡不好覺,總想著這事。要是他們找到你,還給他們錢就好了,也了了一樁心事,何樂而不為呢。雖然吃虧不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