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耳不包括,問一下外耳包括有哪些?

2022-12-26 06:45:08 字數 1607 閱讀 2065

1樓:在桃花山打瞌睡的曼陀蘿

外耳包括耳郭(收集聲波)和外耳道(將聲波傳遞到鼓膜)。

問一下外耳包括有哪些?

2樓:風雪夜歸人

外耳包括耳廓、外耳道。耳廓的形狀有利於聲波能量的聚集、收集聲音,還可以判斷聲源的位置。

3樓:聰茂聽力廣元

外耳包括耳廓和外耳道,耳廓有收集聲音、聲源定位、擴大聲能的功能;外耳道略呈s形,外1/3由軟骨部組成,內2/3為骨部。

4樓:海之聲聽力

外耳;外耳道,外耳廓。耳廓主要是收集聲音的作用。

5樓:網友

外耳包括耳廓和外耳道。耳廓主要收集聲音,外耳道是聲音進入中耳的途徑。

6樓:網友

外耳:耳廓、耳道;中耳:鼓膜、鼓室、聽小骨;內耳:耳蝸、聽覺神經。(強調:鼓膜是屬於中耳,不屬於外耳)

7樓:網友

外耳主要包括外耳道和耳廓組成。

8樓:南充助聽器2店

外耳包括耳廓、外耳道。

9樓:聰茂聽力巴中

有外耳道、耳廓,聲音是由耳廓收集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外耳包括耳廓和外耳道。

11樓:老徐

外耳包括有哪些?請問一下耳鼻喉科醫生。

外耳包括____、____。中耳包括______、______、_____。內耳包括______、_____、________。(初一科學)

12樓:草莓楊

外耳包括耳廓、外耳道和鼓膜;中耳包括鼓室、咽鼓管、乳突竇和乳突小房;內耳包括骨半規管、前庭和耳蝸。

13樓:匿名使用者

外耳包括耳廓、外耳道,中耳包括聽小骨、鼓室、鼓膜,內耳包括耳蝸、前庭、半規管。

14樓:匿名使用者

耳廓;外耳道。

鼓膜;咽鼓管。

耳蝸;前庭、半規管。

15樓:夕顏舞月

外耳包括外耳道、耳廓。中耳包括聽小骨、鼓膜、鼓室。內耳包括半歸管、前庭、耳蝸、咽鼓管。

16樓:煙燻色

這 書上不是 有的麼。

你 不會看書呀?

17樓:熒光燈的燈芯

外耳除耳廓外,還包括牙道眼和外耳道。

中耳包括鼓室、鼓竇、乳突和咽鼓管。

內耳包括。耳蝸,前庭和半規管組成。耳蝸內有聽覺感受器,前庭和半規管內有感受頭部位置變動的感受器。

外耳,中耳,內耳分別包括什麼

18樓:應初桖

外耳包括耳廓和外耳道,中耳包括聽小骨,鼓室,鼓膜。內耳包括半規管,前庭,耳蝸。

19樓:匿名使用者

外耳包括:耳廓和外耳道。

中耳包括:鼓室,咽鼓管,鼓竇和乳突。

內耳包括:半規管,前庭和耳蝸。

請問一下KEY出過的所有作品有哪些 包括動漫,遊戲,小說等等

airkanon clannad 怪物獵人的 有哪些 官方 同人等等 請大家列舉一下,一定要全,謝謝了!官方的 現在有3部.怪物獵人1 狩獵守則 怪物獵人2 英雄的條件 怪物獵人3 隊長的資格 怪物獵人4 狩獵的追憶 這幾個算一部.主線是連貫的 怪物獵人2g 魂之繼承者 01 獵人的條件 怪物獵人2...

35種重大疾病再細分一下包括哪些病

35種重疾分別有以下疾病 注 以下1至25的25項重大疾病使用中國保險行業協會制定的 重大疾病保險的疾病定義使用規範 中的名稱和定義,以上26至35的10項重大疾病是我們在 重大疾病保險的疾病定義使用規範 之外增加的疾病種類。惡性腫瘤 急性心肌梗塞 腦中風後遺症 重大器官移植術或造血幹細胞移植術 冠...

都說女人心裡出了軌,不包括身體,有一次就會有第二次。真的會嗎

100 會,說不會的都是傻 逼 一個連婚姻起碼忠誠都做不到,為圖一時之快以家版庭為代價,用僥權幸心理挑戰男人的底線的 來說,沒什麼好廢話的。她敢背叛你上另一個男人床上劈腿讓人插的時候,都是經過深思熟慮的,能發展到 也說明兩個人認識並培養感情絕非一朝一夕,雙發都有此想法才會發生,一個家都無法抵擋別的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