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出席活動臉部垮塌,會不會影響粉絲對她的喜愛?

2022-12-26 08:50:10 字數 1279 閱讀 7272

1樓:buxiu說時事

不會。粉絲不只是喜歡她的外貌,更喜歡的是她努力拼搏的精神。

2樓:丹丹學姐吶

我覺得不會影響,因為粉絲喜歡自己的偶像,是因為內在,並不會因為一次活動就脫粉。

3樓:小採教育說

我覺得應該不會,因為楊冪作為一線明星,有很多的成就,粉絲也有千萬,而且大部分都是喜歡她的演技成就,所以應該不會大幅度影響粉絲量。

4樓:帳號已登出

會影響,因為明星的某一個缺點將會被粉絲放大,而且現在人們普遍比較看臉,這將會影響到粉絲對她的看法,在短時間將失去一部分粉絲。

5樓:你還好嗎

並不會影響粉絲對他的喜愛,因為楊冪本人可以說在演藝圈裡面的發展也是非常的厲害,而且也是因為這些,所以才獲得了很多人的認可,並不會因為這點事情而影響。

6樓:叄么肆鋒

不會影響粉絲對她的喜愛,因為我覺得她是非常有實力的,並不會因為臉部的垮塌,就影響對她的愛。

7樓:你到底敢不敢

我覺得並不會因為粉絲喜歡她,是因為她的人品和性格,還有她的演技,並不會因為她一時的容貌而導致不喜歡她。

8樓:三四么洞洞么

不會影響粉絲對她的喜愛,因為粉絲是愛她的演技,愛她的高情商,所以這種情況是不影響粉絲喜愛的。

9樓:愛小樹苗

並不會影響,因為楊冪的粉絲是非常能夠理解她的,而且也不會因為這一次表現就放棄了對她的喜愛。

10樓:熱愛娛樂和琳琳子

當然不會,她粉絲都陪她多久了,怎麼可能因為這個就脫粉,不過也不否認可能部分不是純粉的人不喜歡了。

11樓:劉心安兒

我絕對不會,是因為有很多人喜歡她,就是因為她的情商比較高,而且也非常看中她的綜合實力。

12樓:大樹苗

不會的,粉絲對於楊冪來說,會無條件的支援,不會因為這種事情而影響。

13樓:四十八威

原先就是天天靠炒作顏值,現在垮了肯定影響。

14樓:楊二妹

看父母、孩子。自己要用全身汗水去**,要划算。人人都不划算 貴言貴語 免得不成家。

15樓:24k純帥

會不會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不會,對於楊冪一直是始於顏值,忠於品性,陷於才華的。人總是會老的,心態比較重要。反正我會一直支援她的。

為什麼叫楊冪大冪冪,楊冪為什麼被叫大冪冪

因為胸大,而且叫小 抄冪冪和小祕差不多,這樣不好。楊冪,1986年9月12日出生於北京,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2005級本科班。中國女演員 歌手 電視劇製片人。楊冪曾獲得第24屆 第26屆中國電視金鷹獎提名,第17屆上海電視節白玉蘭獎兩項提名,並且獲得一項白玉蘭獎。楊冪在2009年4月的 80後新...

楊冪的個人,楊冪的個人資料

楊冪 1986年9月12日 中國女演員。中國大陸演員。出生於北京。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2005級本科班。在2009年4月的 80後新生代娛樂大明星 評選活動中,楊冪成為內地新 四小花旦 與黃聖依 王珞丹以及劉亦菲 之首。2006年因出演 神鵰俠侶 中 小東邪 郭襄而受到觀眾的關注,2009年又憑...

讚美楊冪的唯美語句?形容楊冪的句子

壁上畫幀美人懸,忽離飄御引故顏 聯翩浮想朦朧意,疑已深陷清廷劫。聯翩浮想朦朧意,疑已深陷清廷劫。爾虞我詐落魄宿,但惜千年故人憐 爾虞我詐落魄宿,但惜千年故人憐 今生若許情兩悅,不羨鴛鴦不羨仙。尋尋冪冪,不離不棄。楊冪不紅,天理難容。永愛冪寶,只因她好!回眸一笑百媚生,冪糖甘甜永不忘。1 紅樓夢 兩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