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k祛痘噴霧效果怎麼樣?後背冒痘了可以用嗎?

2022-12-26 08:55:09 字數 2222 閱讀 1519

1樓:小周喜歡熬夜

如今沐浴露功效越來越多,美白、滋潤、抗菌等等多種型別讓人眼花繚亂,消費者或許只能從喜愛的香型或者以往的沐浴體驗來選購,然而用了質量不過關的沐浴露,背部長痘、制敏等等風險又讓消費者更加擔心。後背的痘痘不僅影響美觀,而且一旦擴大面積,患**病的風險將大大增加。針對消費者的需求,lvk除蟎沐浴露以及背部祛痘噴霧,內含祛痘專利成分,同時新增多種抑痘成分,能有效淨痘的同時,呵護嬌嫩的肌膚。

背部長痘通常與自身的生活習慣有很大的關係,經常熬夜,睡眠不規律,極易導致內分泌失調,身體溼氣增加,更易長痘,且經常吃辛辣食物、生活壓力大,導致身體抵抗力差,再加上不及時清洗被褥,背部油脂分泌旺盛,毛孔堵塞又沒有得到適當的清潔,是造成背部痘痘的主要原因。

該品帶來肌膚、秀髮以及身體護理的精緻配方,務求達到顯著功效的同時,液氧身體感官享受舒緩鎮定。lvk品牌自創辦開始就以「專注成分,愉悅肌膚」理念。其產品外觀顏值更高,隨手一拍都是ins風,而且其重在調整肌理。

其祛痘噴霧中新增了日本專利成分,並與水楊酸、薄荷醇乳酸酯等多種成分完美融合,使用乾淨細膩,味道帶有大自然的舒潤感受。

其水楊酸幫助祛除肌膚表面多餘皮脂,清潔毛孔祛除角質,改善毛孔堵塞,減少黑頭粉刺的滋生,收斂緊緻平滑肌膚。可以說背部肌膚分泌的油脂本來就比較多,而且清潔起來也是十分費力的,即使日常比較注重衛生,也是比較難**背部長痘的情況。專業人士反饋說,背部角質層厚,相比臉部來說新陳代謝更慢,一個週期迴圈大約一個半月左右,一旦體內油脂過剩,堵塞在毛囊中極易形成痘痘,且蟎蟲的存在,也讓痘痘難以**。

lvk除蟎沐浴露,其含有歐洲經典**科用藥頁岩油磺酸酯鈉,能夠抑制致痘菌的生長,消滅**寄生蟲,抑菌抗菌,舒緩消炎;控制皮脂出油,舒爽控油,並且融入pca鋅控油成分,淨透毛孔內部汙垢、廢角質和多餘油脂,在舒緩消炎的同時,阻止肌膚內部水分散失。除蟎系列正是針對易感肌專門研發,專效護理嬌嫩的肌膚,而lvk獨有的清潔配方,也是促成消費者回購的基礎。

專利成分的新增,更符合人體肌膚的清潔成分可以帶來溫和及有效的雙重呵護,lvk系列沐浴露泡沫綿密,再輔以煙醯胺提亮**光澤,更有效展現光潔絲滑美背。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的情況一樣,可能沒有你那麼嚴重,我是前一段時間身上莫名其妙的長了很多痘痘,聽我朋友說我這是蟎蟲的原因,然後種草了lvk家的祛痘噴霧,用了差不多一週吧,就能感覺到痘痘慢慢的在消下去。

3樓:關君豪

那麼這一款去痘痘的這個噴霧的話,他們非常好用的,那麼就是說後背上的痘痘也可以噴。

求助!lvk家的除蟎去痘噴 霧好用不?

4樓:匿名使用者

被舍友買的lvk的東西,挺好看的,這個噴 霧我是第一次買,舍友是購了好幾次,之前後背有些紅點,一瓶之後緩和了很多,我也就跟著買了,用著確實挺清爽的。

5樓:網友

也是通過認證的品牌產品啊,當然是非常好用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評價還可以啊,你問問你朋友有沒有用的唄,好像還行。

有夥伴們用過lvk家的噴霧麼?

7樓:匿名使用者

造成後背長痘的原因挺複雜的,不過最主要的原因還是不注重衛生,可能有的人天天洗澡還是會冒痘,可能是你後背的蟎蟲沒有祛除,lvk家的祛痘噴霧可以緩解。

8樓:耍腦

我是沒有用過lvk家的噴霧,別人用過,沒用過我不知道。這樣的事情你可以在網上搜尋一下。看有誰用過這樣的lⅴk家的噴霧。網上一搜尋就知道了。

祛痘噴霧有用嗎

9樓:情感達人西西

不知道怎麼會有這種東西,祛痘得從調理開始,慢慢的。

10樓:暮光丶覲

綠豆的噴霧是有用的,它能淡化你臉上的痘痘。

11樓:nx熙

:巴復平這款修復噴霧噴霧比較細膩,浸溼角質層的作用,普通痘印很容易就祛除了,深層的要慢一些。

求助!lvk祛痘噴霧安全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祛痘噴霧效果我不敢怎麼說?安全的話可能有些過敏肌不能用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口碑倒是挺好的,不過建議你試試才知道。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當然了,這個產品很溫和,確實也好,而且lvk家的產品都是和大品牌合 作的,放心吧。

南雪祛痘霜效果怎麼樣

都是有用的啊,但是要堅持用,還有買套曼秀雷敦樂膚潔,都帶祛痘效果,還得堅持,最主要的是飲食注意和別上火,用祛痘產品的話,要整張臉都抹。即使有的地方沒長痘,也可能長,有些到 了,還沒出表層,你抹了就沒事了。南雪祛痘霜我用過,感覺效果非常棒,是一款不錯的祛痘產品,買的時候一定要注意鑑別,一定要注意買的東...

泊美祛痘對男士效果怎麼樣

女性的化妝品不建議男士使用的,因為會加速分泌雌性激素。自然堂效果會更好。我豆豆是前幾年開頭慢慢張得,主要在兩側臉頰額頭,還有下巴,痘印,就是以前手賤留下的,總是摳,最開頭扣下便只留有侸印,後面有兩三個原痘印上還張侸侸扣下都變成侸坑了,後頭我害怕再去摳了,眼下滿臉的侸侸加侸印,還不願照鏡子了,嘗式了各...

苗院長祛痘怎麼樣,苗方清顏去痘 效果怎麼樣

臉上痘痘好煩惱哦,不過近六個月的付出和努力,這款精華,現在已經幾乎快沒有了。要保持 的清潔乾淨。進頭像主業看看。總是反覆起痘,心頭更加沮喪 委屈,因為女朋友的家人不准我們來往。剛看女盆友父母時,她母親就問為什麼都長成這樣還不去看,而且表明很不支援他們繼續交往,一副討厭的表情,本人當前還記得。幸好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