鐳射除疤怎麼樣,鐳射祛疤效果怎麼樣?

2023-01-05 11:05:08 字數 5108 閱讀 5261

1樓:布秀雲欽雨

點陣鐳射除疤效果好嗎?在我們大多數人的意識中,身體上的疤痕一旦形成就是永久性的,雖然他會隨著時間推移而變淡,但是要想永久的消除疤痕是不可能的。但是,這種情況,隨著點陣鐳射的出現而改變,它可以幫助我們很好的去除疤痕。

但是有很多人對錶示懷疑,那麼點陣鐳射除疤效果好嗎?讓我們聽聽深圳春天醫院專家是怎麼說的吧!

點陣鐳射除疤效果好嗎?深圳春天醫院的專家告訴我們,點陣鐳射除疤是目前最有效的去除疤痕方法之一。點陣鐳射的波長為10600奈米,相比傳統的鐳射,它威力較強,能直達人臉部**的真皮深層,激發損傷部分的真皮組織進行修復,使真皮產生更多的膠原並重新排列,起到嫩膚效果。

而且點陣鐳射采用的是超脈衝co2

點陣鐳射系統,利用該鐳射對組織的消融作用,可在**上打出直徑為120-1200微米的微孔,孔間距為500微米,這些微孔能在**後一天內閉合,用肉眼也難以看見,很少出現滲液、出血和感染。

而且,深圳春天醫院的點陣鐳射還具有人性化方案。點陣鐳射可根據個人需求,定製個性化**方案。**的時候,微孔的直徑與深度都可調節。

所有鐳射中,只有點陣鐳射的**範圍可實現5-100%的調節,並且單次**就可產生顯著療效。

戲外,由於點陣鐳射的穿透力強,創傷性小,並且確保點陣微孔覆蓋均勻,避免了光斑重疊。所以是最適合腸梗斑妓職幻辦濰暴璃於全面部**的鐳射,使你的**快速恢復光滑形象。**後幾天內,**即可恢復。

**時,鐳射直接穿透的部位形成矩陣狀的小白點。這些小點周圍的**立即啟動橫向修復機制,在幾小時以內表皮就會完全癒合,可以洗臉、洗澡。幾天後,小白點處的痂皮脫落,**恢復正常外觀。

點陣鐳射除疤效果好嗎?現在您知道了嗎?其實想要去除疤痕並不是什麼困難的事情,只要您選擇了麗都點陣鐳射除疤。但是春天醫院點陣鐳射除疤需要**多久呢?它的**是多少呢?

2樓:學玉巧昌戊

鐳射除疤痕怎樣?如果一旦已經形成成熟凹陷疤痕,**呈現凹凸不平外觀,這時便可以考慮進行鐳射磨削**。同機械磨削比較,鐳射磨削的過程當中不會有出血,磨削之後也不需要紗布包蓋;與微晶磨削相比,一次鐳射磨削可以達到數次微晶磨削的效果。

雖然是能夠調整剝皮厚度的先進的技術,但也僅適用於比較淺的疤痕的矯正。根據波長的長度或鐳射的光源物質,鐳射也可分為很多種。專挑褐色或黑色素進行破壞的鐳射主要用於色斑或雀斑,而用於疤痕**的鐳射起到削除表皮的作用,另外,還有能夠選擇性地**血管性病變的鐳射等,所以根據不同的症狀,具體鐳射除疤的方式也是不同的。

在進行鐳射除疤時,co2鐳射和鉺鐳射(er-yag)等鐳射可以使疤痕周邊的組織汽化,從而使區域性組織獲得再生修復機會,通過**,**外觀可以得到相當明顯的改善。如果只是輕中度的凹陷疤痕,經過一次**,有時即可達到滿意的效果。

進行鐳射除疤後,需要注意的事項也有很多,如果暴露在強烈的陽光之下的話,因為會形成黑色素的堆積,從而使臉部變黑,因此,在術後的三個月,要儘量避免戶外活動。但也不是說完全不要進行外出,在避免到滑雪場、海邊或野外之外,在日常的生活當中,在進行外出之前一定要塗抹防紫外線劑。

鐳射祛疤效果怎麼樣?

3樓:美唄網

鐳射去疤的效果是很不錯的,目前鐳射去疤是**疤痕最好的方法之一,鐳射祛疤快速安全,有效,幾乎不會對**造成傷害。不過目前為止鐳射祛疤是無法完全消除疤痕,需要大約5次左右的鐳射**才能夠將疤痕修復得較好。

4樓:網友

鐳射祛疤能很好的抑制早期疤痕出現增生,對疤痕組織進行表皮重建,改善疤痕顏色,且效果較好,可以長期維持。還能有效淡化各種疤痕遺留的色素,使其恢復正常膚色。但需要多次**,才能較大改善疤痕。

**後區域性膚色可能較紅,繼而出現色素沉著,根據個人情況不同,色素沉著會在1~6月後逐漸消退。

5樓:丹東富雅美容

利用立體點陣鐳射對瘢痕組織進行電子霧化,再結合現代生物技術精華,啟用人體自身修復能力,提高細胞活力,提高肌膚代謝能力,促進**傷口癒合,達到兼顧功能重建及美觀改善的目的。但是鐳射祛疤以後要注意,術後2周內手術創面應保持清潔、乾燥,不能擦洗,避免陽光照射,必要時區域性使用軟膏。鐳射去疤後的痂皮不能強行揭除,應讓其自選脫落。

丹東富雅華醫。

6樓:匿名使用者

鐳射祛疤的原理是利用不同波長的彩光選擇性地對疤痕部位進行**,通過對鐳射波長的控制,能夠在不傷害**組織的條件下修復不同組織、不同程度的疤痕。廈門-美-萊鐳射祛痕是將鐳射照射於**即會穿透至皮下,將疤痕組織由顆粒變成粉末,直至被細胞吸收清除,疤痕隨即便會由深變淺、由淺變無。

7樓:鐵柱我**一刀

鐳射是目前祛疤最有效的方式,**時不會對**造成傷害,去除後不會產生***,效果立竿見影。

8樓:醫美博士王師平

鐳射祛疤的效果,通過使用不同的鐳射儀器**改變疤痕,可明顯區別於膚色的顏色,使其更接近**或者顏色略蒼白,還可改善疤痕的凸起或者凹陷的形態,使其和周圍**接近平整,這樣疤痕整體上在**表面就不會顯得那麼明顯。但是求美者要有預期的心理準備,使用鐳射**疤痕也無法在根本上將疤痕徹底去除的,只能改變疤痕的外觀,使其與正常**更接近。

9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有不少愛美者為疤痕感到煩惱不已吧,儘管嘗試過無數方法,可疤痕依然在臉上並未有任何改善;但是現在有辦法啦,可以通過鐳射來進行改善甩掉疤痕呢!美萊張棟醫生指出鐳射祛疤的確是個改善疤痕的好辦法,可以利用帶有選擇性地的鐳射對疤痕部位的**進行有效的**,在不傷害我們正常**組織的條件下,可以有效的修復不同組織不同程度的疤痕。

10樓:杭星星眉

疤痕的**方法很多,最基本的外科手術一般將高於正常**的疤痕削平,對於呈凹陷狀的疤痕則採取鋪皮片的方法將之墊高。更加新穎的例如植皮、鐳射、化療、生物細胞**,乃至基因**,都同樣只能將疤痕消減到最小程度。

實際上,一般的外用祛疤藥的原理是促進疤痕的成熟,使疤痕加快軟化萎縮,進而達到疤痕變淺變小的效果,並不一定能夠使得疤痕真的消失不見。

疤痕疙瘩同其他疤痕不同,即使在**後往往仍有非常高的**率,而且因其對外觀的影響,給求美者的日常生活早成了很大的痛苦。疤痕疙瘩的**應在醫院、醫生的指導下綜合長期進行。

11樓:成都悅麗諮詢

鐳射祛疤有用,而且是目前**疤痕最有效的方法,祛疤效果顯著。鐳射祛疤是利用瞬間產生的高熱作用於患處皮下,將疤痕組織由顆粒變成粉末,被**表面的細胞吸收排除,從而使疤痕得到改善,由深變淺直至消失。

鐳射祛疤後的效果怎麼樣

12樓:鐵柱我**一刀

預防疤痕的第一步,就是正確的傷口照顧,不論是創傷、燙傷、**感染或是手術,傷口癒合後都會產生疤痕,正確的傷口護理可以避免異常疤痕的產生。

13樓:老豫桓昕妤

人們在成長過程中,都會出現一些磕磕碰碰,從而造成疤痕的出現,給肌膚留下很不美麗的印記,人們經常為自己身上的疤痕而感到煩惱,疤痕影響自身形象,尤其是對愛美人士而言,疤痕的存在,絕不容忍,那為了恢復完美的肌膚,想要選擇醫療技術來改變,現在鐳射祛疤手術就是當下比較流行的解決辦法,而且祛疤效果也是相當不錯的。

1、鐳射祛疤不僅美容效果明顯,並且見效非常迅速,正常情況下術後即可見到顯著改變,可謂立竿見影。

2、鐳射祛疤是目前最徹底的疤痕修復方法,它解決了外科手術難以徹底清除大面積疤痕的缺陷,鐳射祛疤利用高階的美容技術,實現精益求精的修復效果,讓受到疤痕困擾的愛美者得以重獲美麗肌膚。

3、傳統的疤痕修復手術多采用割除、磨削的方式消除疤痕,實際上**很容易受到二次傷害。鐳射祛疤則是無創美容,在完美**疤痕實現**美麗的同時,不用動刀,術後也不會留有痕跡。

在此提醒廣大愛美人士一定要選擇正規有資質的美容機構以及找一位有責任心的醫師,同時要做好術前準備工作以及術後護理,這樣才能達到最好的效果。

14樓:time有個疤

鐳射祛疤容易產生二次疤痕,尤其對於是疤痕體質的人來說。

鐳射祛疤效果好不好?

15樓:貝茉光盼香

很多的人因為他們的身體上有了難看的疤痕,而感到很難過,也常常因此感到很自卑的,因為這樣會影響她們的形象的美觀的,於是為了去掉難看的疤痕,她們選擇了鐳射的方法去除,那麼哪種鐳射祛疤效果好呢?

鐳射祛疤就是利用鐳射斑瞬間產生的高熱將掃描範圍內的目標掃除,而鐳射斑是通過改變鐳射器的聚焦特點形成的,掃描是利用圖形發生器完成。鐳射祛疤採用的是複合彩光,也被稱為強脈衝光(ipl),是一種有特殊波長的寬譜可視光,與脈衝鐳射相比,有著較柔和的光熱效應。

複合彩光祛疤是基於複合彩光技術而開發出來的一項無創性**醫療美容新方法,可以綜合性改善和****表面毛細血管擴張、各種色素斑、細小靜態皺紋、毛孔粗大等,同時可改善**質地,恢復**的光澤細嫩和彈性。

鐳射祛疤技術結合了美膚研究資料理論,在**過程中加入了高壓氧和光能聚合技術,讓消除疤痕達到一次**的效果。與傳統的機械剝脫法和磨削祛疤方法相比,鐳射祛疤的適用範圍更廣、見效更快。鐳射的集焦微型畫素脈衝穿透更柔和,能量更均勻、更穩定,所以祛疤過程中完全沒有不適感,也不會造成**損傷,對**問題解決得更細緻,效果更突出。

皮秒鐳射不僅是能夠讓大家的疤痕得到淡化的作用,並且還是可以完全的去除的,效果是很不錯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美-萊鐳射祛痕**相對其它祛痕方法來說,有以下優勢,一是***小,二是效果也很明顯,三一個就是比起手術等其他**,**幾率要小得多。四就是基本上沒有痛感。

17樓:鐵柱我**一刀

鐳射除疤是運用鐳射所特有的技術,通過燒灼、汽化或切割,凝固疤痕的**組織,使**組織再生,從而去疤的一種方法。

18樓:網友

建議大家到正規的、專業的**病醫院進行詳細檢查,然後再選擇適當的**方法,以達到較佳效果,因為**疤痕的方法很多,根據疤痕的不同組織形態、病理特點,準確診斷,定製針對性的**方案,對疤痕**生理結構進行正規調整,啟用**原始記憶,使對疤痕的**更具針對性和先進性,所以對於疤痕的**還是要選擇適合自己的**方法。

19樓:美唄網

鐳射祛疤效果是很理想的,鐳射祛疤**後1-3天,**區和周圍組織會有紅腫及滲液,可能感覺腫脹麻木,之後紅腫逐漸消退,手術創面被痂皮覆蓋,術後1—2周痂皮脫落,創面癒合。術後2周內手術創面應保持清潔、乾燥,不能擦洗,避免陽光照射,必要時區域性使用抗生素軟膏。痂皮不能強行揭除,應讓其自動脫落。

**後區域性膚色可能較紅繼而色素沉著,根據個人情況不同,色素沉著會在1—6月後逐漸消退。

鐳射祛疤後的效果怎麼樣,鐳射祛疤真的有效果嗎?

預防疤痕的第一步,就是正確的傷口照顧,不論是創傷 燙傷 感染或是手術,傷口癒合後都會產生疤痕,正確的傷口護理可以避免異常疤痕的產生。人們在成長過程中,都會出現一些磕磕碰碰,從而造成疤痕的出現,給肌膚留下很不美麗的印記,人們經常為自己身上的疤痕而感到煩惱,疤痕影響自身形象,尤其是對愛美人士而言,疤痕的...

怎麼樣祛痘疤,如何祛痘疤?

少玩電腦,手機不可以開機放床頭,有輻射,對 影響厲害。6 不可以用 少吃熱氣的東西,多喝涼茶。如何祛痘疤?其實,痘疤這東西很難用藥物 的,我朋友說,痘疤過了半年時間之後會自動淡化。怎麼祛痘疤啊?不想臉上留痘印痘疤,首先要控制好痘痘。淺層的痘印可以使用積雪草或表皮生長因子等護膚成分改善。當 有泛紅或長...

密麗除疤膏效果怎么樣,密麗除疤膏效果怎麼樣

去疤五招 一 按摩法 用手掌根部揉按疤痕,每天三次,每次5 10分鐘。這個方法對於剛脫痂的傷口效果最佳,對於舊傷疤效果比較弱。二 薑片摩擦法 生薑切片後輕輕擦揉疤痕,可以抑制肉芽組織繼續生長。三 維生素e塗抹法 維生素e可滲透至 內部而發揮其潤膚作用,同時,維生素e還能保持 彈性。但大家可能對維生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