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枕怎麼治呢?有好的治療方法嗎?

2022-12-26 09:10:10 字數 3342 閱讀 9659

1樓:水瓶問問額

**包括以下幾個方面:一、早期進行物理**,比如微波理療或者遠紅外線的理療,對於落枕時肌肉損傷的恢復以及疼痛的緩解有很好的幫助。二、區域性藥物**,比如外用扶他林軟膏或者辣椒鹼來進行區域性的**,也有很好的效果。

三、可以口服消炎止痛的藥物進行**,還要進行我x線片的拍攝,排除是否有頸椎急性的損傷,並且在**期間千萬不可以隨意的走動或者是做一些劇烈運動,以免發生其他的意外。

2樓:樂樂在此呢

可以通過按摩進行**,或者是通過針灸進行**,而且也可以通過活動**,有的,現在**這種落枕的方法是很多的。

3樓:一個

可以去轉動一下自己的頭部,而且也可以去用熱水敷一下脖子,適當的去伸縮脖子,也可以緩解一部分的疼痛,來回轉動自己的頭部,可以適當的去拍打一下自己的肩膀,多去按摩一下就可以**。

4樓:小豆子子梓

落枕可以通過熱敷,還有切換的按摩可以**,熱敷的**效果就很好,而且比較安全。

5樓:解答問題的周老師

包括熱敷、按摩、推拿等。熱敷可用熱毛巾、熱水袋、紅外線燈照射等,均可起到緩解疼痛的作用,操作時注意防止燙傷。中醫**主要是穴位按摩、針灸和拔罐。藥物**證據醫生建議用藥。

6樓:王叫我來巡傳奇

你好,日常睡覺姿勢不對以及頸部受寒都是容易引起落枕的,對於落枕要及時進行**。可以採用熱敷頸部幫助緩解肌肉疲勞,促進區域性的血液迴圈改善落枕,或者是採用消炎止痛、活血的膏藥來**落枕。嚴重的話,可以進行口服消炎止痛或肌肉鬆弛的藥物緩解落枕,經常落枕的話要注意及時的就醫**,日常注意保護好頸椎。

7樓:陽光趙大地

落枕的**,常用的按摩、理療、針灸、拔罐、放血等等效果都不錯。另外,也可以外敷膏藥,口服一些解熱鎮痛的藥物都可以對落枕起到效果。對落枕最快最直接的方法就是針灸。

8樓:匿名使用者

在疼痛的部位可以塗抹一點紅花油或者雲南白藥,然後輔助熱敷。熱敷的方式可以選擇炒鹽熱敷或者熱水袋熱敷。一些外用的膏藥,

**落枕的有效方法有哪些?

9樓:易書科技

落枕是一種較常見的頸部疾病,多因受風寒或夜間睡眠姿勢不當,扭傷頸部肌肉所致。藥物**落枕無明顯效果,採用一些簡單措施卻能**。

左右搖頭。坐在凳子上,兩臂自然下垂,頭先向左擺,再向右擺。連續擺20次。

低頭仰頭。坐在凳子上,挺起胸部,頭先向下低,到下頜骨挨著胸部為止,然後向後仰頭,停三秒鐘後再低頭。反覆做20次。

搖擺下領。坐在凳子上,兩臂自然下垂,胸部挺起,向左右搖擺下頜,先輕後重。連續30次。

伸縮頸部。坐在凳子上,胸部挺起,先將頸部儘量向上伸,再儘量往下縮。連續伸縮15~20次。

按摩頸部。一先將兩手掌搓熱,再用兩手掌在頸部前後、左右按摩,直到區域性發紅髮熱為止。此法能改善頸部的血液迴圈,減輕疼痛。

上述方法每次可選2~3項做,也可全做,每日兩次。一般1~2天后症狀即可減輕或痊癒。

脖子睡落枕了有什麼快而有效的**方法?

10樓:翠和平丙人

由頸部過度旋轉扭曲造成的,稱為頸部扭傷。落枕是由於睡眠時姿勢不正確,受涼所致。落枕也屬於頸部扭傷。

頸部急性軟組織損傷的主要病理變化是組織水腫、出血和肌痙攣。由於損傷反**作,引起組織粘連,則可形成頸部陳傷。**:

用活血散、接骨散外敷**,效果最好。陳傷加推拿按摩,藥酒、舒筋藥水外擦。

落枕的最佳**方法?

11樓:匿名使用者

落枕的最佳**方法,用中藥外敷法**落枕效果比較好,中藥外敷法,將 【梁氏頸痛康貼】貼於痛處,是**落枕最有效快速的**方法。

落枕了,有什麼好辦法可以快速**?

12樓:勞齊鄧正雅

落枕了怎麼辦,落枕的快速**方法是什麼?落枕是一種很常見的由於睡覺姿勢不正確、枕頭太高或者枕頭軟硬和高低不平、頸部疾病而引起的頸部不適,其次很多人憂鬱感受風寒,比如睡覺是太涼了,容易造成頸部血液不暢,那麼落枕落枕的快速**方法是什麼呢?

常見的落枕**方法就是按摩和熱敷。

按摩主要是找出痛處,然後用手指輕輕按摩,隨著自己的感覺由輕到重,可以加速血液流通,對減輕病情以及**有好處。

熱敷一般是採用溼熱毛巾、熱水袋等進行熱敷可以起到直通的作用,要注意燙傷。

使用傷溼止痛膏等藥物外貼頸部痛處,效果是很不錯的,但是孕婦不能使用此法。

當然還有其他方法,比如耳刺、針刺、服去痛藥等。

落枕重要的在於預防。一要準備有好的枕頭,二要改變睡姿,三要做好保暖防寒的工作,四要補充鈣和維生素。做到這四點可以遠離落枕。

落枕有什麼好辦法**?

13樓:依賴文已成習慣

你好,落枕的**方法很多,手法理筋,針灸,藥物,熱敷等均有良好的效果,尤以理筋物法為佳。按摩**法: 1.

將左手或右手中,食,無名指併攏,在頸部疼痛處尋找壓痛點(多在胸鎖乳突肌,斜方肌等處),由輕到重按揉5分鐘左右。可左右手交替進行。 2.

用小魚際由肩頸部從上到下,從下到上輕快迅速擊打兩分鐘左右。3.用拇指和食指拿捏左右風池穴,肩井穴1-2分鐘。

4.以拇指或食指點按落枕穴(手背第2,3掌骨間,指掌關節後5分處),待有酸張感覺時再持續2-3分鐘。 5.

最後進行頭頸部前屈,後仰,左右側偏及旋轉等活動,此動作應緩慢進行,且不可用力過猛。

落枕有什麼好的**方法?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首先要明白的是一般落枕多由於睡姿不正確導致的軟組織損傷引起的疼痛,這種情況下可以使用活血的膏藥外貼,必要時可以使用熱敷,理療就可以緩解,必要時可以服用活血化瘀的藥物就可以緩解。

**落枕的好方法?

15樓:匿名使用者

用拇指的指尖切壓揉按落枕側的「落枕穴」,並同時活動被切壓手的手指,以加強穴位的指壓感覺。按摩手部的同時,緩慢活動頸部:將頭稍向前伸,由前下方緩緩縮下去,使下頜向胸骨上窩靠近,頸部肌肉保持鬆弛,然後將頭輕輕緩慢地左右轉動,幅度由小逐漸加大,並將頸部逐漸伸直到正常位置。

轉動時以基本不出現疼痛的最大幅度為限。

功效:約5-10分鐘,疼痛則可明顯緩解。這個方法既能**落枕,又能預防頸椎病。

16樓:匿名使用者

活動活動下脖子 轉幾下 用手捏捏 就好了 很簡單的。

經常性的脖子落枕,有什麼好的**方法?

17樓:不健康笨傢伙

最主要的是要用合適的枕頭。

手上白癜風怎麼治怎麼治療,白癜風怎麼治療好?

建議到當地專業醫院就醫,這這需要是找專業的醫院請專業的醫師進行專業的診斷,才會對你的白癜風有幫助,要不然您的白癜風還會治不好的。您好,得了白癜風,護理是很重要的,在吃的食物上更要注意,網上都有很多不適合白癜風患者吃的,在患病期間一定要多方面的配合,不該吃的就堅決不能吃,留意白斑病變的一些發展變化情況...

治療脣炎的方法,脣炎怎麼治?

11 慢性脫 復屑性脣炎有脫屑 制皸裂者可以bai先用溫水區域性溼敷去除脫du 屑,塗布抗生素或zhi激素類軟膏。注意不dao可以長期應用。22 用兩個不太生的新鮮番茄洗淨後榨汁,含在嘴裡兩分鐘後吐出,重複三次再用清水漱口,每日早晚各一 次,約三天,脣炎會消失。33 於中藥店買兩元甘草,加上兩碗水用...

怎麼治療汗腳呢,怎麼治汗腳最有效?

用的哈靈抗菌液,已經治好了呢,我是用了一瓶。汗腳要分兩種型別 第一種是有遺傳性掌跖多汗症的人群,由於是遺傳因素引起的,所以很難通過藥物來進行解決的 第二種是繼發的多汗症,中醫的角度認為多見於氣虛的人群,容易出現手掌和腳底部位的多汗,可以通過中醫的調理,可用玉屏風顆粒或者用黃芪和黨蔘這一類藥材來進行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