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可以讓自己處於什麼都不想的狀態

2022-12-26 09:00:17 字數 874 閱讀 7020

1樓:呆萌小怪獸

一、提高學習興趣。誰都有自己的夢想,誰都會有自己想要的目標,有了目標就有了學習動力,有了動力,就能對學習產生興趣。當自己堅持不住的時候,提醒自己,別忘了自己的夢想,要靠努力實現,你能做到。

二、精力充沛、自信的學習。注意休息,注意健康,讓自己有精力、有精神,能夠自信的學習,告訴自己,別人能行,我就能行,別人能做到的,我也能做到。三、學會自控。

如果你的目標太遠,就把目標分解吧,不要考慮太多,不要想到實現有多艱難,就做好今天,讓今天比昨天好,讓明天比今天好。完成了今天的任務,你可以做任何你喜歡做的其他事,讓自己更有餘裕、更有信心的學習,即使困難再多,也要有步驟的解決,不要一團糟,給自己克服困難的信心與決心,這樣就好。四、學會控制情緒。

誰都有煩惱的時候,誰都有心緒不寧的時候,所以,當自己心煩的時候,可以用各種辦法解決,不急於在此時學習,調整自己的情緒,可以深呼吸,可以找機會發洩,可以閉目養神,最後暫時放下心中煩惱,直到能夠投入學習狀態。五、學會解決問題的步驟。有需要解決的問題,可以暫時擱置,可以有計劃的去解決。

比如青春期問題,比如同學感情問題,比如師生問題,比如家庭問題,必須解決的,想好計劃解決,暫時不能解決的,就想想自己現在應該怎麼做,做到什麼程度才能有解決問題的能力,積蓄能量,做好自己,才有解決問題的機會,這樣想,你可以不用走神了。六、做到以上,你能夠控制自己,你能調整情緒,然後就是注意聽課質量了。也許,老師講的並不精彩,也不能吸引你,在採取以下措施:

對上課內容預習一下,做到心中有數;老師講課的時候,分析老師講課內容是否與課本內容相符,有沒有遺漏和失誤,批判的接受教育,可以讓所學真正成為自己的知識;重點筆記;課後複習,對走神的遺漏之處彌補。

2樓:花花小諾

睡覺。睡著了就什麼也不想了。睡不著就會胡思亂想。勸自己放下。

怎麼樣讓自己消失,怎麼樣 讓自己消失

找一個安靜的地方,閉上眼,回想一下這一輩子,然後,站起來,當自己已經死過一次,然後,好好的活剩下的時間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這個真的很奇葩,永遠失蹤的辦法很多,也能夠立竿見影地,如果不是永久失蹤就不容易了,現在的定位跟蹤手段很多的,況且離開了手機你也活不下去的,關掉手機遠離城市,或許能夠短暫實...

怎麼樣才可以讓自己吃胖

豬怎麼會那麼肥?就是因為它在豬圈,所以想吃胖的朋友應該把自己關在房子裡,除了吃 喝拉 睡別的都不用管,最好能多吃冰琪淋,奶油。ok 建議樓主別變胖,胖子對健康不好。如果你覺得自己太瘦小,可以去做俯臥撐。我以前也很瘦,就是因為沒肌肉,看起來瘦。你可以多次肉類食物,同時也加強鍛鍊,這樣脂肪就通過鍛鍊成了...

怎麼樣可以讓頭髮星期不洗都不會油

理髮店打死不會說的洗髮祕訣,這樣洗頭髮一星期都不會油?油性頭髮的護理 頭皮與臉部 是緊緊相連的。油性 的人,一般頭皮的油脂腺分泌也比較旺盛,分泌物是油脂和含脂肪的物質,並迅速地遍佈每一絲頭髮的根部。所以油性頭髮的人。即使剛洗過頭髮不久。頭還是會很快變得又是油油的。有的人在青春期時臉上長暗瘡,頭髮也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