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的頭髮比較愛出油,適合什麼樣的髮型?

2022-12-26 09:20:09 字數 1335 閱讀 6489

1樓:趙聰明

男生的頭髮比較愛出油,適合寸剪頭。?

因為如果一個男生的頭髮愛出油的話,就說明他不適合那些鍋蓋頭或者栗子頭,那麼這個時候寸頭是比較適合她的,因為寸頭也不需要怎麼打理?不像栗子頭或者鍋蓋頭,看起來特別的愛出油,就算剪了寸頭,你的頭髮還是愛出油的,但是你根本也不用在意,因為看不出來,所以我認為男生頭髮愛出油,剪寸頭比較合適。其實大部分男生都是比較懶的,如果你剪了寸頭,你也不用花很長的時間去打理你的頭髮,也不用噴發膠,也不用總洗頭髮,但是如果你要是留別的型別的頭髮,要麼就是會讓你整個人顯得不那麼帥氣,要麼就會讓你花很長的時間去打理,所以我認為寸頭對於男生來說真的是一個非常合適的選擇。

男生剪寸頭看起來特別的乾淨利落。?

實我比較喜歡男生剪寸頭,因為我感覺寸頭也比較適合男生,不論你是什麼臉型的?不論你喜歡什麼樣的風格,剪寸頭都特別的合適,如果你是職場中的人,剪寸頭會讓你整個人看起來特別的乾淨利落,特別的灑脫,如果你是大學生,我認為剪寸頭就更帥了,穿上一身帥氣的休閒服,帶上一個鴨舌帽,我認為就簡直與明星沒有什麼差別了,所以我認為男生剪寸頭真的挺帥的。

男生的寸頭髮型真的十分的百搭。?

不論你是走什麼風格的,也不論你的身高,還是長相寸頭,都只能幫助你加分,不能讓你減分,所以我認為男生的頭髮如果愛出油的話,剪寸頭真的是一個不錯的髮型,或者如果你現在對自己的頭型沒有一個清楚的定位,不知道自己想剪什麼樣的頭型,你可以選擇去試一試寸頭,我認為她真的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了。

2樓:愛美食的兔子君

記住不要留長髮就可以了,可以選擇那些板寸,首先就是因為好打理,清潔起來不費時間,再一個就是顯得人比較清爽利落。

3樓:e時光再燃

這種髮質,比較適合短髮。因為出油的時候就不會太顯眼,而且容易打理。

4樓:情感諮詢師半暖陽光

我覺得適合寸頭,因為寸頭的髮型即使頭髮出油也不容易看到。

女生頭髮比較少適合什麼樣的短髮髮型

我頭髮也很少抄,剪了bobo頭看上襲 去還是bai可以,但是主要還是要du看臉型而且臉小zhi的人剪短髮dao比較好看,如果臉大的話剪短髮只會讓臉看起來更大,如果去親的臉不算大的話剪短髮還是很好的,可以加上一些紋理燙,把短髮燙的有一點亂的感覺,讓視覺上看上去頭髮多也可以燙成捲髮,比如大波浪同樣可以起...

男生什麼樣的頭型適合剪寸頭髮型

頭大,很有精神,還要看你具體的臉型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已收到,很高興為您解答。適不適合剪寸頭,這個主要看臉型的。長臉型 男生們想要剪寸頭髮型剪得好看,就要看看自己的臉型是否比較長。像一些橢圓臉 瓜子臉 鑽石臉等長臉型是比較適合剪的。臉型比較長,可以讓寸頭髮型看起來比較協調,而且...

什麼牌子的洗髮水比較好用!頭髮比較愛出油,一天不洗就不行了

建議你用專業洗髮水 就是隻清潔頭髮沒有附加的護髮功能的那種 比如施華蔻 一般超市賣的比如什麼焗油洗髮水啊 都是含護髮的 營養成分太高 導致都堆積在頭皮 所以才會出油 去油清爽的洗髮水,要從根上 是肝火太旺,我曾經也是這樣,每天晚上泡腳,會好些。沙宣的不錯 我用了那麼多洗髮水 覺得沙宣挺好的 尤其是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