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脂生髮片治療脂溢性脫髮的效果怎麼樣

2022-12-26 09:20:10 字數 1730 閱讀 2559

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情況下每個人每天都會掉,但是掉的超過了平均範圍,或者只掉不長就是病理性的脫髮了,脂溢性脫髮佔所有脫髮的百分之八十,多發於青壯年,特徵就是從前額或者頭頂開始頭髮慢慢變的稀少,頭皮出油也較多,長此以往頭髮就會脫落的越來越多,以下幾點建議,希望有所幫助;

(1)飲食注意清淡營養,少吃油膩食物,像黑芝麻、核桃及全麥食物、魚蝦類可以多食。

(2)平時洗髮水溫切忌過燙,一般水溫控制到40°左右。

(3)晚上儘早入睡,每天保證6-8小時睡眠。保持健康的心態,從身體機能上加強抵禦能力。

脫髮可以用繕絲緣絲木精華液來改善,直接塗抹在髮根處,堅持一段時間就能給頭髮好的生長環境,頭髮也就不會輕易掉落了。

2樓:奚霈齋巨集暢

你好,根據你的情況,我建議你可以使用。

除脂生髮片,能滋陰,養血,祛風,活絡,止癢,除油脂。用於脂溢性脫髮,頭皮瘙癢,落屑,油脂分泌過多症。口服,一次6~8片,一日3次,如與其他藥物同時使用可能會發生藥物相互作用,詳情請諮詢醫師或藥師。

3樓:新生植髮

脂溢性脫髮是指在皮脂溢位過多的基礎上發生的一種脫髮,常伴有頭皮屑增多,頭皮油膩,痛癢明顯。多發生於皮脂腺分泌旺盛的青壯年,頭髮細軟,有的伴有頭皮脂溢性皮炎,開始逐漸自頭頂開始脫髮,蔓延及額部。頭皮油膩而紅亮,結黃色油性痂。

脂溢性脫髮須首先注重頭髮的保健護理,**方法:應注意飲食清淡,少食油膩及辛辣食物,勤於洗頭,區域性用藥去除油脂,減少頭皮屑,消炎止癢,多吃水果、青菜或內服維生素b族等。脫髮穩定後可以通過植髮**。

聽說除脂生髮片有**脂溢性脫髮的功效,真的嗎?

4樓:網友

你好,是有的,除脂生髮片,能滋陰,養血,祛風,活絡,止癢,除油脂。用於脂溢性脫髮,頭皮瘙癢,落屑,油脂分泌過多症。口服,一次6~8片,一日3次,建議你多吃有活血作用的食物,多吃含鋅豐富的食物,多吃含維生素c、e蔬菜及乾果。

希望你早日**。

除脂生髮片**脫髮有效果嗎?

5樓:昨晚見到嫦娥

武漢空軍457醫院脫髮植髮防治中心專家告訴你:

你的情況屬於斑禿,就是民間所說的「鬼剃頭」,斑禿初期時多為獨立的、侷限性脫髮,直徑約1-2釐米或更大,邊緣清晰。隨著病情的進展,皮損可逐漸增大,數目也逐漸增多,相鄰的皮損區可互相融合,形成大小形狀不一的斑片。病情若繼續發展,皮損可累及全頭,以至頭髮全部脫落。

不要盲目用藥,否則會加重脫髮的。

6樓:泣琭頻豔嬌

除脂生髮片顧名思義,應該是用來治脂溢性脫髮的。

但脫髮的原因有很多種,不同原因的脫髮有不同的**方法。所以首先要找準自己脫髮的原因,才能更有針對性的採取措施。

脂溢性脫髮吃除脂生髮片好用嗎

7樓:瑞麗詩丶紅先生

脂溢性脫髮是體內雄激素分泌過量的結果。

雖然有能直接控制雄激素的藥物,但這些一般是做變性手術才吃的。

其他的基本都沒用。

除脂生髮片用於脂溢性脫髮有什麼效果

8樓:瑞麗詩丨錢醫生

透骨草45克,水煎外洗,一日2--3次。

或者苦參,蛇床子,白癬皮,荊芥,硼砂,硫磺各10剋薄荷,花椒,明礬,防風,皂角,蟬衣各10克,水煎成500毫升加溫水至1000毫升,日洗頭2次,每次20分鐘,連用6天,停1天,可繼續應用。

脂溢性脫髮生髮的方法?如何生髮,脂溢性脫髮怎樣重新生髮?

導致脂溢性脫髮的根本原因是毛囊萎縮引起的。毛囊萎縮,血液 減少,或區域性神經機能障礙,導致毛囊的營養不良,引起脫髮。毛囊的萎縮與其周圍毛細血管的狀態密切相關。毛囊萎縮導致血液迴圈不暢,營養無法達到毛髮根部,就會導致毛髮脫落。打個比方。生髮如同種花,毛囊則如同樹坑。如果我們光種樹不澆水施肥,花不僅不會...

脂溢性脫髮的治療,脂溢性脫髮能治癒的嗎

脂溢性脫髮學名叫雄激素性禿髮,它的 男女不同。對於男性已經明確的是5 還原酶的活性增強,導致睪酮向雙氫睪酮轉化過多,雙氫睪酮作用於頭皮區域性的毛囊,導致毛囊出現微小化 頭髮變細 變軟這一病理過程。所以對於男性 首選1mg的非那雄胺,可以通過抑制5 還原酶的活性,抑制睪酮向雙氫睪酮的轉化,從而控制雙氫...

脂性脫髮能治好嗎,脂溢性脫髮能治癒的嗎

脂溢性脫髮是個過時的稱呼,現在正確的念法叫做雄激素性禿髮。引起雄激素性禿髮的原因是基因問題,頭皮毛囊對雄激素的敏感性高,會使產生頭髮的毛囊變細變小 脂溢性脫髮能 的嗎 男性雄激素性脫髮,都是雄激素惹的禍,所以我們要針對雄激素,抗雄激素 這是治本。目前抗雄激素 的藥物首選的是非那雄胺,它能夠使睪酮轉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