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腳怎麼辦,男人臭腳怎麼治

2021-05-28 14:42:45 字數 2042 閱讀 4097

1樓:匿名使用者

買漂白粉,然後兌水泡腳,或者買 生石灰(就是一塊塊的)兌水泡腳也可以,(注意安全,別被生石灰水燙到腳)我以前腳氣很重,在打工的時候經常洗水池,腳每次都要接觸這些東西,一段時間後,腳氣沒了。

2樓:快樂無限

加入中國男足,就怕你不夠臭!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藥店問一下有沒有一些可以醫治臭腳的藥膏吧

4樓:冷冷清清淡淡

經常用熱水泡腳會有所改善,最好的是去藥店買藥泡腳

5樓:匿名使用者

穿透氣的運動鞋,勤洗腳

6樓:大爺暈了

每天洗腳,勤洗就好了。

男人臭腳怎麼治…

7樓:袁晶婕

腳臭實際上bai是腳部的du

臭汗症導致的,腳部的臭汗症zhi形成機理很復dao雜。

對於祛除版腳臭的辦法

,平時生活當中權也是可以使用一些簡單的方法祛除腳臭,比如可以使用1%的****溶液洗腳,每次洗腳洗10分鐘左右,洗腳後區域性塗抹益可肌抑菌噴劑清除腳部寄生蟲。

也可以使用中藥煎水以後泡腳,中藥可以使用細辛、花椒、艾葉,還有土茯苓等,這些藥物綜合在一起煎水泡腳。

8樓:匿名使用者

治臭腳我有密方。洗一次就好了。

9樓:立刻腳不臭

除腳臭止腳汗,不用那麼麻煩,只需撒一袋立刻腳不臭就可以了,一雙鞋撒一袋,撒一袋頂7天,連續用幾袋立刻腳不臭粉後,一般情況下腳就不會臭了,立刻腳不臭粉效果很好的,腳臭腳汗鞋臭爛腳丫的朋友們不妨試試立刻腳不臭粉!

10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記住哥的話。不腳臭。非男人。別治了,又不影響

1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說的情況你的病情考慮是腳癬的問題的,這種病情是由於身體的免疫力低下,區域性**受溼受潮,真菌分解引起的,給於合理**是可以**的。

1.每天用溫水洗腳,用毛巾擦乾淨。

2.給予益可肌草本抑菌噴劑對症**。

3.給予碘伏消毒**處理的。

4.不能穿皮鞋或者是塑料涼鞋。

希望你能早日**

剛剛買回來的鞋臭腳怎麼辦

12樓:3aaa歲月

1、橘子皮

我們吃的橘子,其中的那橘子皮是不是感覺特別的清新呢,沒錯,橘子皮對新買回來的鞋子中的異味有著很好的效果,只要你在鞋子裡面放上幾塊橘子皮那麼異味就會被它完全的吸附去的了。

2、酒精

酒精也可以去除新買鞋子中的異味,用棉球沾上一點塞入鞋子的裡面,然後過一夜,這樣連續做幾天,你會發現鞋子中的異味都沒有的了,因為酒精有著很好的揮發性,它會將所吸附的異味吸收並迅速的揮發開。

3、白醋

白醋中含有一種叫做醋酸的有機溶劑成分,對去除鞋子的異味也有一定幫助,剛買回來的新鞋,你也可以用棉球沾上白醋塞入鞋子中去,這樣鞋子中的異味就會被白醋中的醋酸所溶解,而且白醋有著殺菌消毒的作用呢。

4、幹茶包

茶葉含有豐富的果膠質成分,其中的表層有著諸多的小孔,因為有著很強的吸附性,我們可以將幹茶包用透氣的紙巾包裹好,然後塞進鞋子中,這樣不久就可以幫我們吸附鞋子中的異味。

13樓:愛生活的t哥

t哥帶你輕鬆解決問題~

14樓:釋放花火

1、每晚臨睡前用棉布蘸少許酒精均勻抹剛脫球鞋內待第二早晨幹再穿堅持兩週鞋發臭味

2、取適量脫水明礬或幹石灰粉用布袋裝每晚臨睡前放置鞋內第二鞋內溼臭即消除乾淨

3、幾粒衛球壓粉末撒洗乾淨鞋內再墊塊鞋墊穿易臭腳

4、新買球鞋其海綿底均勻撒足白酒直至海綿底能吸收止待其晾乾穿起產臭味

5、旅遊鞋、皮鞋穿段間容易產臭味其除臭:旅遊鞋或皮鞋灑少量細食鹽消除鞋異味

6、偶鞋層蘇打粉除鞋臭扛

15樓:吳秀波

可以到一些白酒在裡面,揮發以後不容易臭,要經常換鞋墊,望採納謝謝

腳臭腳丫癢怎麼辦,腳臭腳癢怎麼辦

用的哈靈抗菌液,用了一瓶,效果顯著,現在已經沒有腳氣了,也沒有 平時多注意衛生問題,鞋子裡面放些橘子皮,防臭,還有白酒噴一點,還可以殺菌,拿鹽水泡腳,花椒水都可以 你可能是在生腳氣,可以去足療店讓看一下,給用點藥,很快就好了。腳臭腳癢怎麼辦 腳部處於潮溼悶熱的環境 適宜真菌大量生長,真菌濃度會變的很...

臭腳怎麼弄法才能不臭,如何把臭腳變的不臭了

問題分析 腳臭的根源而是腳部 排汗較多 有臭氣,長期下去會發展成嚴重的腳氣.意見建議 可以在洗腳水中加入茶葉和少量食鹽,把雙腳浸泡水中,並反覆搓洗5 10分鐘,腳汗臭就可以消除.每晚用熱水洗腳時,盆內放白礬,對消除腳汗臭有效.將強力黴素研成細末,塗抹在腳趾縫裡,可使半個月內不再有臭味.如何把臭腳變的...

腳臭腳氣怎麼辦 要做一個講實話的人

1 浸泡鹽水溶液 以每47毫升的溫水加2茶匙鹽的比例泡製鹽水溶液,將腳浸入此混合液中,一次浸泡5 10分鐘,反覆地做到情況好轉為止 鹽水溶液有助於提供一種不適合黴菌生長的環境,並減少流汗過量。2 擦乾腳趾 保持足部乾燥。洗澡洗腳後,小心地鬮每一個趾間擦乾,而且要確定毛巾僅用一次,並沒有其他人使用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