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治禿頂的生髮治療方法

2021-12-27 07:00:51 字數 2337 閱讀 4567

1樓:匿名使用者

分析:頭頂頭髮稀少原因有先天因素和後天因素,先天是指遺傳了父母祖輩的脫髮基因,或者後天飲食習慣和生活作息不規律,導致身體內在氣血失衡,頭髮生長的營養達不到所需的要求,出現生長緩慢,或者大量脫落的現象;

建議:不挑食、均衡營養,多吃蔬菜水果和豆類、穀類、魚蝦、核桃、黑芝麻等食物;不熬夜,保證充足的睡眠是頭髮生長很重要的條件;保持愉快的心境,不給自己太大的精神壓力;

必要時進行可中醫調理,髮根處可以用繕絲緣絲木精華液來調節頭皮生長環境,可生新發,改善頭髮稀少的情況。

2樓:捷安禎

您好,現在植髮是冶療脫髮最有效果的,也是很多患者認可以技術

植髮現在分為有痕和無痕兩種,它是一種在頭皮表面的微創手術,植髮是取自己本身的毛囊,移植到脫髮部位,使其存活生長,其存活的毛髮是永久性的,和自己本身的毛髮是沒有區別的

3樓:瑞麗詩趙醫生

去醫院先做個5g基因檢測,看看是什麼原因引,看看毛囊破損程度,如果只是萎縮就用密絲倍給頭髮加密,只要營養上去了,頭髮也就長出來了,如果毛囊壞死,那就植髮。目前植髮是冶療脫髮最有效的。

4樓:科發源植髮顧問

你好,禿頂已經是大面積脫髮了,必須要進行植髮。植髮是從後枕部提取健康的長壽毛囊移植到脫髮區域的微創手術,本身是很安全的,沒有危害。這自然是靠譜的。

不過,想要得到滿意的植髮結果還是要去專業的植髮醫院,選擇植髮就是想要好形象,只有專業的植髮醫院才有專業的醫療器械與經驗豐富的專家,因此建議去那些專業的植髮醫院進行諮詢。你的這種大面積脫髮需要去植髮醫院做一下毛囊檢測,檢查一下脫髮問題,制定植髮方案。

5樓:雨懷玉

首先要了解自己的脫.發型別針對性的**,切勿自行**以免脫.發加重,平時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戒菸酒,忌辛辣油膩。

1、食療

經常吃一些有益於頭髮生長的食物,幫助頭髮快速生長。頭髮的主要成分就是含硫氨基酸的蛋白質,每天適當多吃魚類、瘦豬肉、牛奶、豆製品,對頭髮生長速度會有一定效果。

維生素a、b、e都是頭髮生長重要的成分,核桃,動物肝臟、魚蝦富含維生素a;花生、大豆、菠菜、番茄、香菇富含維生素b類,玉米、芝麻、植物油則富含維生素e。

另外需要注意的就是忌辛辣刺激食物,它們在短期內可能會促進血液迴圈,但是從長遠角度來看還是會抑制毛囊的一些活性。

2、頭皮按摩

頭髮中的營養大部分來自血液,而不是我們使用的營養護髮品,營養護髮品可以深入毛鱗片讓頭髮柔順,但是頭髮生長的根源養料還是來自血液。所以按摩頭皮是顯而易見的促進頭髮生長的好方法,而且還能防脫髮。

按摩頭皮的建議還是用手指,從下顎「有力道」的往頭頂滑動5~6次。按摩的手法沒有什麼固定的說法,但是有一點很重要,就是方向一定要從下往上,逆著頭髮生長方向,如果順著頭髮生長方向容易造成牽扯性脫髮。

梳頭也可以替代按摩,但是梳頭要選用寬齒、牛角梳,這樣才能最大限度減少對頭髮的傷害。

3、補充維生素

比飲食更直接。快速長頭髮的兩種優質維生素:維生素b2和維生素b6,都和頭髮生長、合成有直接關係。

除此之外就是維生素a和維生素e了,這兩種維生素一般不缺乏,但是一旦缺乏頭髮生長肯定受到影響。網路推崇的魚肝油其實就是維生素a補充劑。

維生素e還有一個妙用就是外用,在美白美膚和養護髮領域中,維生素e經常被外用。比如長眉毛和睫毛可以將維生素e直接塗抹在毛髮部位;洗頭的時候也可以將維生素e和洗髮水、護髮素一起使用,能加速頭髮生長!

4、精油

精油可以滲透頭皮,啟用毛囊細胞,而且是真正純天然無***的東西,好處很多。也有研究表明,精油還有安神補腦、舒緩精神壓力的奇效,這個對頭髮的生長也是非常重要的。精油的種類很多,護髮類的首推橄欖油精油。

5、米諾地爾

米諾地爾大家都知道了,是非常有名的生髮藥物。其實並不是說必須脫髮非常嚴重了才可以用米諾地爾,當脫髮有趨勢的時候,用2%的米諾地爾可以幫助頭髮快速生長。

雖然很多脫髮患者由於dht等原因,頭髮很難生長得像以前那樣,但是隻要毛囊還在,上面這些方法都多少有些幫助,而且可以從一定程度上養護髮質,讓頭髮生長變快。

6樓:金玉兒和金爾袞

極客補發對禿頂,遺傳脫髮,脂溢性脫髮都有很好的效果,而且真實自然!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頭髮變少和心情還有飲食有很大關係的。

然後保持愉快的心情也是很重要的。

脫髮的問題一般都是因為心裡負擔大造成的。

然後在飲食上面也得注意不要吃垃圾食品就像我的一個朋友這是他的真實故事:《馮霖~回憶》你看一看。他就是頭髮越來越少最後變的脫髮嚴重了,不過他後來好了,這個真實的故事對你會有很大啟發的。

一:多吃維生素a、e的食物。比如胡蘿蔔,菠菜,小白菜,西蘭花等。二:保持開朗樂觀的心情,充足的睡眠。

三:多鍛鍊,不要吃油膩和辛辣的食物。

男人禿頂怎麼治?治療男人禿頂什麼方法好

建議平時不要長期吃辣椒,長期吃辛辣的食物會滲出過多油脂而讓頭髮堵塞,因此引致頭髮出現大量的掉落。禿頭的朋友,可以用以下3個方面來改良 1補充鋅 鋅過於缺失會導致雄性激素增高,雄性激素會滲出頭皮油脂而引起掉髮,平常可以多吃鋅食物來改善自己的頭髮,例如地豆 核桃 黑豆 黑芝麻等 2補充鐵質 缺乏鐵容易出...

治牙痛有什麼好方法,牙痛最好的治療方法是什麼?

牙痛有兩種可能 一種可能是牙隱裂引起的牙髓炎疼痛,由於牙冠上沒有明顯蛀洞,牙隱裂早期也是不容易發現的,可從牙齒表面釉質是否過度磨損,牙齒表面顯得粗糙來判斷。另一種可能是牙周炎引起的疼痛,由於牙周炎引起的疼痛是發散性的,很難確定痛感位置,是否有牙周炎可從這顆疼痛磨牙周邊是否經常牙齦出血 牙齦顏色是否出...

尿酸高的治方法,尿酸偏高的治療方法有哪些

尿酸正常值在性別上有一定的差別,正常情況下在一定範圍內波動。根據人體的生理特點,女性正常尿酸值89 357umol l,男性正常尿酸值149 416umol l,一旦超出這一值就會引起尿酸的出現。平時建議用徳莆的茲渢草茶調理尿酸水平。對於初期尿酸高不會給身體帶來很大的危害,可尿酸高長期不降會引起很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