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問題怎麼辦

2022-12-26 11:15:11 字數 711 閱讀 8984

1樓:小爺是鬥帝

既然是你同學給你介紹的,那麼你可以問ta她的興趣愛好是什麼,然後可以投其所好,如果這個女的是驕傲的貴公主的話,建議量財而定。當然了,你也可以問她讀書中的時候對你有印象沒,在一個初中肯定混個臉熟嘛,然後慢慢的聊一些這些年的經歷啊什麼的,慢慢熟悉之後可以過去找她去,畢竟在一個省麼。最重要的是你對她有哪個意思,要不然就有些無所謂了。

2樓:陽光_滄海桑田

你告訴她:一個男人在茫茫人海喜歡上一個女人並鼓起勇氣約會她的概率是:1/2000;這個女人和男人約會4次後,喜歡上他的概率是1/4;而男人堅持約會同一個女人4次的概率是1/2;相愛的兩個人最後結婚概率是1/3;你堅信你能做到。

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一份感情而言,信任是極其重要的。

專家說:「當對方感覺到你不再值得相信的時候,那麼你們的問題就出現了。」

也許你欺騙了對方,也許你不能把對方放在心裡,這些都很可能給你們的感情帶來很多的問題。~ 因此, 坦白自已和對方聊天這是很重要的。

4樓:傻傻的我去相信

大膽的向她表白,也許他也喜歡你啊,只是說不出口。

5樓:網友

慢慢聊,時間久了見個面,好好談談,祝你好運。

6樓:匿名使用者

真要在一起的話要先考慮把工作弄在一起哦,兩地分居很辛苦的。

感情問題,怎麼辦

年齡絕對不是問題,和歲數無關,等他成長到能擔當有責任的男人時,你爸媽自然就會接受他了,也許現在的他還不夠成熟,只要你們堅持走下去,讓彼此父母看到你們是幸福的,這種顧慮自然而然就沒有了,珍惜現在就是為了以後 愛情要靠自己去爭取,如果看準了,覺得適合自己就勇敢去爭取!就差一個月你們怕神馬啊?努力說服你爸...

感情問題,怎麼辦,感情問題,如何處理?

首先 夢有時候是潛意識的一種表現。就是說有時候 你做的夢其實是你的潛意識。你自己並不知道你對她有感覺。第三 我建議 你慢慢深入瞭解。尋找機會。如果還有具體的問題想問。可以來我空間 繼續 我也是 90的 嘿嘿 希望可以幫你。k潛意識吧。他是不是長得好看或覺得他很好啊!只是為了搞清夢。綺夢懂吧。朋友,你...

我該怎么辦感情問題,我該怎麼辦感情問題

朋友,散了吧!我明白你的感受,不想分!其實你今天來這說,不管我們這些人說什麼,對你都產生不了什麼影響,這些事你都忍了,你還有什麼忍不了的!你來這裡說這些,只是想找個沒人認識你的地方傾訴下你心裡的委屈!愛一個人真的很難的!愛一個不愛你卻又和你在一起的人更難!但是我覺得你應該往以後想想!如何讓你的感情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