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感冒咳嗽可以吃魚嗎 感冒咳嗽可以吃皮蛋嗎

2022-12-26 11:05:10 字數 3008 閱讀 4075

1樓:委濮

可以吃點雞肉,但是不可以吃豬肉,因為豬肉生痰,使咳嗽更嚴重。

小孩感冒期間。可以吃新鮮的蔬菜和水果。但是不能吃涼的水果。最好是把蘋果啊煮熟了吃,還有梨子煮熟吃。

不僅增加了營養,還促進了食慾。小孩很快的**。

2樓:網友

下面情況,孩子可以適當吃魚,如果兒童感冒以後,精神狀態比較好,感冒症狀比較輕微,只是輕微的鼻塞、流涕,也沒有發熱的症狀。因為這種情況孩子沒有影響到全身的症狀,孩子吃些魚尤其喝魚湯,沒有關係。但是吃魚的量相對來說要適當減少一點,因為孩子感冒了以後,消化功能或多或少都受到影響。

如果吃太多的魚,會容易導致孩子出現消化不良。不能吃魚的情況,孩子感冒往往比較重,尤其屬於熱**冒,孩子出現咽喉紅腫,發熱等症狀。另外,如果孩子屬於過敏體質,也不太適合吃魚。

綜上可知,如果兒童感冒,屬於輕微的感冒是可以吃魚,但是量不要太大。如果是重症感冒或者屬於過敏體質,就不能夠吃魚。

3樓:莫如盡

你好,小孩感冒咳嗽是可以吃魚肉的,但是有一些魚是不適合吃的,建議適當清淡飲食。

4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感冒咳嗽,最好不要吃魚,吃魚會加重咳嗽。

感冒咳嗽可以吃皮蛋嗎

5樓:瑞秋老大

感冒咳嗽最好復不要吃皮蛋。制。

皮蛋:含有非常高的膽固醇,所以說對於咳嗽的患者來說也是非常需要重視的禁忌食物,應該積極的杜絕這種食物的服用,否則會引起身體其它更嚴重的疾病發生。所以說患有感冒咳嗽的患者不應該吃皮蛋,以免導致膽固醇過高影響到身體咳嗽的恢復。

同時皮蛋中含有的甲型硝胺酸物質也是非常嚴重的一種致癌物質,對於患有咳嗽的患者來說,可以導致氣管炎以及加重慢性支氣管炎症狀,所以說從疾病方面來考慮皮蛋這種食物應該儘量遠離,防止因甲型硝胺酸物質造成氣管炎以及支氣管炎症狀的加重形成肺癌。

6樓:光蘭有昭

qianqiansefang我支援他的理論。

在西醫也是一樣,感冒咳嗽若喝牛奶會給所在回的體內細菌提供答珍貴的蛋白質,以及碳酸化學因子,可能加快病菌的複製,最終讓感冒加重,若有痰喝牛奶,你不難發現,痰會增多,這是由於痰裡面本來就包含細菌,這樣無非就是加重病菌複製的溫室環境。

qianqiansefang說不能喝冷牛奶,但我覺得熱牛奶也一樣,即使你淋巴系統免疫機制可以抑制並控制不明分子【細菌】不能支配這些營養,但也會為未來的感冒原體提供了**的機會,所以在感冒未痊癒前要注意飲食。

皮蛋裡含鉛,雖然可以用來**聲音嘶啞,咽喉痛,但是那只是對普通的發炎所引起的咽喉痛聲音嘶啞有效,若是感冒引起的不建議。

鹹鴨蛋,鹹鴨蛋的蛋黃的營養含量與雞蛋較差些,但感冒不能吃雞蛋【蛋白質與13種營養成份可能對感冒患者不適用】,何況鴨蛋呢?

身體是自己的,我的建議僅提供參考,望採納。

7樓:曹小娟醫生

最好不要吃,就算不感冒也儘量少吃。皮蛋,也叫松花蛋,許多地方並沒有嚴格區分,而是一種回東西,兩答種叫法。實際在製作皮蛋時,加入松、柏樹枝或其灰燼包成的皮蛋叫松花蛋。

剝開這種皮蛋的殼,蛋體上有許多松針花文。由於製做方法的不同,皮蛋上沒有花,而松花蛋上有像松花一樣的花,所以叫松花蛋。無論是皮蛋,還是松花蛋都不要經常吃,一次也不要吃得過多。

因為制皮蛋用的黃丹粉實際上是氧化鉛(pbo),鉛主要存在於蛋殼和蛋衣上,蛋清、蛋黃中含量較少,所以,吃皮蛋的時候除了把蛋殼剝淨外,一定要把蛋衣也剝乾淨。 氧化鉛(pbo) 氧化鉛又稱密陀僧、金生粉、黃丹粉等。

8樓:匿名使用者

感冒咳嗽可以吃皮蛋。皮蛋他的性熱的食物,一般是建議和食醋一起合用,避免單純的吃皮蛋造成上火。

9樓:菅源宜浩瀚

問題分析: 感冒咳嗽咳痰 常見於上呼吸道感染,發病期間一般是不能夠吃油葷類食物,所以皮蛋也最好是不要吃!

意見建議:建議清淡飲食,發病期間最好是和一些稀飯之類的食物,有利於恢復。

小孩子感冒咳嗽能吃魚嗎?

10樓:暨友安慈秋

病情分析:小孩感冒咳嗽能吃魚。

意見建議:感冒,咳嗽期間是可以吃魚的,但是味道一定要淡些。流鼻涕,咳嗽主要是上呼吸道感染引起的,可以服用一些抗感冒的藥和消炎止咳的藥物進行**的。

你的情況建議你給寶寶服用克咳牌小兒感冒止咳糖漿+小兒銀黃顆粒進行**,平時讓寶寶多喝水,出門要避風寒。

李保龍—深圳市龍崗區平湖人民醫院。

兒科醫師。

11樓:答聽芹虢凱

寶貝生病期間最好不吃海鮮,飲食清淡為主!多和粥類食物,易消化食物!

小孩感冒咳嗽能吃魚嗎

孩子感冒,咳嗽可以吃魚嗎

兩歲孩子在感冒的時候有些咳嗽可以吃魚嗎

12樓:變啦

,寶寶在,感冒期間是可以吃魚的。日常生活中,注意給孩子多飲水,注意保暖。飲食上不宜過鹹,以清淡易消化的食物為主,如米粥麵條等。

> 小孩子感冒咳嗽能吃魚嗎?

13樓:項墨崇冬梅

這個不需要擔心。可以吃。沒有過敏反應就行。

寶寶輕微的感染可以服用消炎藥**。抗生素可以服用阿莫西林克拉維酸鉀顆粒或者頭孢克洛顆粒**,咳嗽或者有痰可以服用鮮竹瀝口服液或者小兒麻甘顆粒**。嚴重時建議靜脈輸液,梨燉冰糖水喝有幫助。

小孩感冒咳嗽後可以吃魚嗎?

14樓:光舒俞清婉

可以給寶寶選擇魚刺少的魚肉,只要飲食均衡,營養全面,多戶外活動,做做合適的運動,增強體質,減少寶寶生病幾率。

小孩感冒咳嗽能吃糖葫蘆嗎,小孩感冒咳嗽能吃芒果嗎

建議最好是少吃點糖葫蘆的,這樣對喉嚨不好的,多喝開水的。小孩感冒咳嗽能吃芒果嗎 寶寶感冒咳嗽能吃芒果,但如果寶寶本身有過敏體質 或者感冒咳嗽與過敏有關,則不宜食用芒果。芒果果實營養價值極高,維生素a含量高達3.8 比杏子還要多出1倍。維生素c的含量也超過橘子 草莓。芒果含有糖 蛋白質及鈣 磷 鐵等營...

感冒咳嗽可以吃話梅嗎,感冒咳嗽可以吃皮蛋嗎

您好,根據您所描述的出現糖業粘稠可以多喝一些水吃一些話梅,話梅有利於生津止渴,對 咳嗽也比較有效。可以直接吃也可以泡水來喝,挺好喝的酸酸甜甜。可以啊,話梅有利於生津止渴,對 咳嗽也比較有效。可以直接吃也可以泡水來喝,挺好喝的酸酸甜甜不過不要吃那種比較鹹的,因為你咳嗽喉嚨本來就不舒服在吃鹹的會更不舒服...

小孩感冒咳嗽怎麼辦咳嗽感冒後一週了咳嗽一直不好,吃過好多藥不管用,怎麼辦

孩子咳嗽的飲食七忌 孩子咳嗽除了著涼受風之外,飲食不當也是常見原因。這就需要媽媽們多多注意孩子平時的飲食。對於孩子咳嗽的飲食調理,有以下七點建議 1.當孩子咳嗽時,不要讓孩子再食用冰糕或冷凍飲料。從冰箱裡取出的牛奶最好加溫後再喝。河北醫科大學第二醫院小兒內科王新良2.過敏性咳嗽的孩子不要喝碳酸飲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