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個月的寶寶還吃夜奶嗎,五個月的寶寶還需要吃夜奶嗎

2022-12-26 12:25:12 字數 1385 閱讀 2809

1樓:謹言

五個月的寶寶需要吃夜奶,因為寶寶還不到六個月,六個月以前要吃夜奶,六個月以後可以適當的增加輔食,如果五個月的寶寶不吃夜奶,營養跟不上,不利於身體健康。如果寶媽需要上班,可以給寶寶新增奶粉。

五個月的寶寶還需要吃夜奶嗎

2樓:shi於初夏

五個月的寶寶的話,如果孩子不吃,那麼就不需要給他吃夜奶了。

3樓:七七

看需求的吧,5個月的寶寶也是需要吃夜奶的,6個月左右就可以慢慢戒掉夜奶比較好。

4樓:車上的魚魚

五個月的寶寶,可以適當的喝一些椰奶,如果能戒夜奶的話,就是最好的,如果能讓寶寶睡整夜覺的話,那是對寶寶的生長髮育非常好的,如果寶寶不喝夜奶的話。就不要給他喝了。

5樓:魚勾和魚竿

個人覺得無論多大的寶寶,只要沒戒奶就會吃夜奶的,每個寶寶情況不一樣,有的吃,有的不吃。

6樓:宮澤雨幽

月的寶寶還需要吃夜呢嘛,我覺得這個年齡段的寶寶肯定會需要吃的,比較容易餓嗎?

5個月寶寶晚上還要吃夜奶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恩,可以斷了夜奶哦,要一點一點地循序漸進地堅持,寶寶慢慢地就會養成睡整覺的習慣,也就會忘掉夜奶了。總之,給寶寶斷掉夜間奶,就是要控制奶量,然後用各種辦法哄寶寶睡覺,用各種東西代替奶給他滿足,循序漸進地減少奶量,直到讓寶寶睡整覺。媽媽們也可以創造適合自己寶寶的方法,只要達到效果就行。

8樓:華的多彩空間

還需要吃,一般是間隔三個小時吃一次奶,不管白天晚上。吃不好,影響發育。

9樓:匿名使用者

餓了就吃唄,2---3次都是正常的,如果他不醒就讓他睡唄;一般不要叫醒他。

五個月寶寶要吃夜奶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五個月的寶寶,還是需要吃夜奶的,晚上給他吃一次就可以,也不要吃的太頻,容易引起消化不良。

11樓:暮暮和目目

五個月的寶寶已經長的差不多了,如果他也有呵厭奶的習慣的話,也可以給孩子增加一次,不過有的寶寶他胃口比較大,藥喝的多,就半夜起來喂她一次,如果他不行的話,不要為他。

12樓:網友

五個月寶寶,要不要吃夜奶?一班的根據具體情況來定,有的兒童可能不用吃椰奶,有些兒童就需要吃夜奶。

13樓:七七

看孩子需求,每個孩子胃口不一樣,有的要吃,有的不要。

14樓:神靈物合一

可以吃一次。如果寶寶不醒就不用吃。

9個月寶寶可以吃白蘿蔔嗎,九個月寶寶可以吃蘿蔔嗎

寶寶吃輔食一般是四到六個月開始加,像白蘿蔔這樣的蔬菜一般在六個月左右就可以開始吃。秋冬季節天氣很乾燥的,經常吃些白蘿蔔對身體是非常有好處的,這屬於是時令的蔬菜了,可以促進寶寶的消化能潤肺的,所以可以經常吃些的。寶寶吃白蘿蔔可以有多種做法。如蘿蔔粥,白蘿蔔排骨湯,蘿蔔泥,蘿蔔水各種做法都可以。蘿蔔粥有...

8個月寶寶可以吃無花果嗎,寶寶8個月可以吃蘑菇嗎

8個月的寶寶可以吃無花果!但是吃無花果有許多禁忌。寶寶吃無花果的禁忌一 不能多吃。1 原因 無花果味道甘甜,含有大量的糖分,包括葡萄糖 果糖以及一些澱粉,屬於典型的高糖食物。2 禁食建議 這種水果不能多吃,糖分不能被及時的消耗掉就會轉化成脂肪囤積在體內,引起肥胖。寶寶吃無花果的禁忌二 腹瀉的人不宜生...

貓五個月能絕育嗎,貓咪五個月可以絕育嗎

貓五個月能絕育的,一般在三四個月就可以絕育了,可以增加他們的抵抗力的。養貓的好處 有利於身心健康。科學家發現,貓咪會發出特有的呼嚕聲 20 140hz 對降低血壓 舒緩負面情緒有著無形的 效果 能有效降低心臟病發的幾率,甚至能幫助軟組織和骨傷恢復。在失戀或是人生低谷期,貓咪可以幫助人儘快走出情緒,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