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辦呢?

2022-12-26 14:25:13 字數 970 閱讀 7889

1樓:網友

你好,在你這個問題之前,我想說的一件事是,我也是一名軍人,對我來說,軍人是不應有愛慕虛榮、嫌貧愛富這樣的想法的,一個人不是依靠別人的力量來爭氣的,而是自己來爭氣,在這之前,你要想一想,你愛他什麼?他愛你什麼,再結合實際,你不妨這樣返過來想一想,把他的「愛慕虛榮、嫌貧愛富、大男子主義特強」這些當成一個缺點來看一看,你也許就會說,噢,原來他也有這麼多缺點,看來,現在分手還來的及,不過上面只是我的一個說法和一個看法,你說他知道了你的事情,說他不想和一個**過一生一世,那我就不懂了,你不是說你們是一見鍾情的嗎?當然,每個人都是有一點秘密的事不想讓別人知道的,你們一見鍾情。

到相愛,為什麼不能相互信任對方呢,在這我祝你開開心心過好每一天,不要把不開心的事放心上,這樣不好的喲!呵呵,像我,我就是天掉下來,我還是開心的呀,祝你好運~~~重新找回自己的幸福吧。

2樓:網友

大男子主義強不算什麼,這是中國歷史上男尊女卑形成的!可愛慕虛榮、嫌貧愛富,這絕對是致命的缺點,就算他是軍官,一旦發生戰爭,準叛變。

所以,你一定要認清事實,把話跟他挑明。就衝他因為跟你吵架,就給你父母打**,此人心胸絕對狹隘。

理智點,不要怕他說報復,更不要相信什麼改過自新的話。什麼人情不人情的,這些都是藉口。

3樓:左手的戒子

男人不壞 女人不愛。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應該和他分手,你怎麼能為了這樣的一個男人這樣呢。愛慕虛榮、嫌貧愛富、大男子主義特強。我最討厭這樣的男人,雖然我也是男人,但是我也討厭他,都什麼年代了,怎麼還有這樣的男人呢,一點新時代的觀念都沒有,我覺得你沒必要在他身上再浪費時間了。

也許你在將來的某一天,你會遇到一個你更喜歡的人。談到緣分的話,我覺得他不是你緣分,這只是你的人生當中的一次經歷而已,你應該好好把握你的將來!

5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好男人不會這樣的,放棄吧,重新找回自己的幸福吧!

我該怎麼辦呢,我該怎麼辦呢?。!

高利貸還用還?讓他起訴去!最多還完本金!300天的路過 我該怎麼辦呢?你的父親有點太過於著急了呀,你這樣的思想是不正確的呀,你還有大把的青春呀,說不定以後 會遇到一個漂亮的小媳婦的呀,哈哈,想開點嘛,等過完年以後再出去吧,自己創業吧。不要跳下去,你父親對你的教訓是過分了,但是也有可取之處,激勵你求上...

我該怎麼辦呢,我該怎麼辦呢?。!

需要克服自己的恐懼心理 你想怎麼辦,你想和他在一起嗎?他在乎你的又是什麼,你有問過自己嗎?版或者你瞭解他嗎?他追你權你就答應那每個人追是不是我們都答應,愛是簡單,但是他這樣問你的想法他已經不簡單了,你想答應可以,但是希望你還是能委婉的拒絕。我該怎麼辦呢?10 還是分開吧 從你的描述中看得出來你的男朋...

我該怎麼辦呢,我該怎麼辦呢

首先在感情方面,大家都是自私的,誰都不想別人來分享自己的另一半,所以說你的女朋友說你是很正常的,兩個人在一起要多多的溝通才是,她說你說名她在乎你,當然具體的還得你自己這個當事人自己來決定的,這是一輩子的事 和她聊聊,讓他知道你不想和他分開 4個月就要結婚,這樣也太閃了吧 這事很簡單,你想被她受制一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