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結婚前發現婆家有家族遺傳病,要不要退婚呢?

2022-12-26 14:15:14 字數 1447 閱讀 2241

1樓:科外蒯老師

在結婚前發現婆家有家族遺傳病,其實在一個人遲疑的時候就代表他的心中已經做出了選擇,因為真愛是不顧一切,是不存在猶豫的。假如兩個人的感情非常深,沒有什麼能拆散他們。其次,男生為什麼不提前告訴女生,所以我覺得男生的人品有問題,存在騙婚嫌疑。

針對這個情況,我個人覺得要命的病不是這個病,而是他們隱瞞你家族有這個病,這種情況存在騙婚的感覺,因此要慎重考慮,不見得要退婚,但是也要考慮清楚。?

首先,如果說你們彼此之間的感情非常深厚,你是真的愛他的,這個病並不會影響你最終是否跟他結婚。真愛之間是不可能存在任何阻攔的,任何障礙對他們來說都不是障礙,就算對方有病,你還是會想要和他在一起,還是會想和他結婚。如果你遲疑了,已經在考慮要不要退婚了,這也間接證明你們之間的愛情是不牢固的,也是脆弱的。

其實當你遲疑的時候,你心中已經做出了選擇。?

其次,我覺得這個時候應該在意的是對方為何向你隱瞞,而不是他們家族有這個病。家族遺傳病已經是事實,是改變不了的。目前最好的辦法就是接受他。

但是他們的刻意隱瞞確有騙婚的嫌疑,為什麼要現在才讓對方知道呢?為何不提前告知對方?一個對女生負責任的男生應該提前告訴對方自己的家族遺傳病,這是責任感和擔當。

因此這個男生的人品也值得懷疑,對方的人品需要考量,你們之間的婚姻需要好好考慮一下。?

以上這些言論僅供大家參考,只是個人意見和看法。希望大家是因為愛和對方結合,而不是權衡利弊之後的妥協!希望大家都能夠幸福吧!

2樓:原力說娛樂

為了自己下一代的健康,應該毫不猶豫選擇退婚,這是對自己的負責,也是對於家人的負責,畢竟我們應該把自己的利益放在第一。

3樓:棵笨馱燒衫

感到這類情況要退婚的因為如果有家族遺傳病,那麼和這類人結婚的話,生下的孩子也是會得遺傳病,與其讓孩子生下來,很是疾苦,還不如不要成親,也不要生下孩子。

4樓:殷琬

我認為這種情況要退婚的,因為如果有家族遺傳病,那麼和這種人結婚的話,生下的孩子也是會得遺傳病,與其讓孩子生下來,十分痛苦,還不如不要結婚,也不要生下孩子。

5樓:人生大事

我覺得如果你是真心愛你的丈夫的話,那麼這種疾病不算是太大的事情,可以多做一些婚期檢查。

結婚前發現喜歡上別人了,我該怎么辦

我覺得結婚前發現喜歡別人,可能是一時的新鮮感情和結婚是不一樣的,自己決定結婚的物件,可能是經過了很長時間的思考。結婚前發現喜歡上了別人,我覺得都要結婚了就不要那樣嗯,儘快的忘記那個人,不要再跟他有任何的聯絡。得不到的東西永遠是最好的,因為得不到的東西你還沒去了解啊。等到你瞭解了。你會發現原來這東西並...

結婚前發現男朋友偷上陌陌和女生聊天,該怎麼辦?

如果說遇到這種情況的話那麼我可能就會選擇放棄這段感情也不會再跟他結婚雖然說我會很傷心,但是呢,我覺得長痛不如短痛,如果他這種情況我跟他結婚的話,那麼我覺得以後她可能會在外邊沾花惹草,給我各種各樣的打擊。其實我感覺這就是一個正常的現象,如果她們只是在網上聊天兒,沒有經歷現實生活中的問題的話,那麼覺得也...

單位的喜糖是結婚前發還是結婚後發?

建議婚後發喜糖會比較好,如果婚前發,結果得到喜糖的人未到婚禮上,很是尷尬,尤其是對同事的時候。婚前發喜糖,你啥也沒說,人家也會心裡嘀咕,這個是給紅包的意思麼,讓人置於尷尬之境。發喜糖的注意事項。1 在結婚典禮。上,結婚喜糖什麼時候發。在婚宴開席之前將喜糖放在坐席上,讓賓客吃飯之前就能夠領取到喜糖,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