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卡堂過家家裡怎麼升級

2022-12-26 15:10:11 字數 1578 閱讀 9336

1樓:匿名使用者

挖礦(越高層的東西越值錢,不過也越容易被炸飛,而且不是那麼好到高層去)

釣魚(釣到魚賣錢~也是深海區的魚比較值錢~釣到能獲得一定的經驗和技能點)

迷途森林(打怪,牛和羊很容易把你踢回家,如果你要一邊走迷途一邊打建議打野豬,我打野豬野豬從沒踢過我- -還有,打黑魔熊能獲得惡魔經驗果,不過用單刃鏢要打90多下,建議打之前做好安全防範,這貨也踢人- -迷途森林裡有蘑菇採,紅蘑菇大多數是加經驗,雖然加的不多。採到神秘果子可能會獲得經驗果,加經驗)

種花(數值好會出現花仙,能許願,有些的願望是關於銀幣和金幣。而且收花會根據花的星級給你一定的經驗和技能,如果賣了能賣一定的銀幣,我現在一邊釣魚一邊種花=。=

種農作物(收穫能獲得經驗值,但貌似沒有種花獲得的多,但時間快些,可我還是比較推薦種花=。=

做任務(這個很氾濫)

皮卡堂裡的部分活動。

掛機(當然要先學會努力,上線時就會的加經驗。學會奮鬥就的加。後面還有一個的加。)

以上是目前發現的升級途徑,望=。=

2樓:帳號已登出

升級可以自己去買經驗果,當然,這是需要銀幣的,不想花銀幣的話可以試著去迷途森林去打黑熊,烏雞,或者挖礦和釣魚,做任務也有一定的經驗值的。每天要有人問候、激勵你,會得到30/20的經驗,撿雞/鴨蛋會有3點經驗,收羊毛/兔毛/牛奶會得到20/30經驗,如是高鈣牛奶/玉兔毛/雪羊毛會有經驗。

在農場收花,如是普通花朵,會得到10~~20經驗,如是玫瑰或雙色玫瑰,會得到50經驗。做任務會得到多一些,東西不要一下就賣了,用了,以後任務要用的o(∩_o謝謝!!(有些經驗可能不對,請諒解%>_

得到經驗果。

經驗果如下:

經驗果、超級經驗果、惡魔經驗果、卡卡果。

技能果如下:

技能果、超級技能果、惡魔技能果、卡卡果。

經驗獲得途徑:

別人問候你,祝福你,激勵你和關心你,你就可以得到經驗(注意:問候、祝福、激勵和關心只是一次有效)還有吃菜。你可以到礦洞多挖一些銀礦石,然後跟15j以上的皮卡朋友們交易,跟他們買菜。

經驗果獲得途徑:

2.做任務可以得到。(水晶的任務)

3.去礦洞8層以上的礦洞挖礦。(備註:20層有惡魔經驗果)經驗果加的經驗點:

1.經驗果可以增加100~200之間。

2.超級經驗果可以增加1000~2000之間3.惡魔經驗果可以增加3000~4000之間4.卡卡果可以增加500經驗和100點技能點技能果加的技能點:

1.技能果可以加10點技能點。

2.超級技能果可以加100點技能點。

3.惡魔技能果可以加100點~200點之間。

3樓:o0四月的天

你好噢,升級可以自己去買果子,當然,這是需要錢的,不用錢的話試著去迷途森林去打黑熊,挖礦,釣魚,【推薦:釣魚,迷途森林】

做任務也有一定的經驗值喲!

祝遊戲愉快!

4樓:丿尛小沫丶

親。你可以通過做任務獲得經驗。經驗積累到一定數額後。就會升級。

5樓:依依高階解答

我解答吧,如果你的家裡好評100了或100以上,而且清潔度也是100,那你就能升級了。

皮卡堂星碎片怎麼得,皮卡堂怎麼獲得皮卡星碎片

你好親!星碎片可以用以下幾點獲得 1 敲碎皮卡星,可得10碎片 皮卡星可任務 衝冠獲得 2 在漁場 深海處澆灌樹可獲得星碎片 充金冠銀冠都會有皮卡星獎勵,金冠是10個,銀冠是3個,1皮卡星 10星碎片 1.到深海許願可以獲得2.挖礦可獲得3.開通金銀冠或者任務可獲得皮卡星,砸掉可獲得10碎片4.金冠...

皮卡堂則麼獲得寵物蛋,皮卡堂寵物蛋怎麼得?

是貼上黨 別理他。同。白兔任務很麻煩的。企鵝 比較費錢。但是對於30的人們來說也就幾w。以前500yb商店有神祕寵物蛋蛋 孵化的是貓狗現在都幾w 挖礦 是不可能的。神祕商店倒是有可能 迷途殺死可以抓的寵物有十分小的機率得到。蛋蛋迷途 竹籠子 一定機率抓c級 購買 打獵獲得。可以殺死迷途可以抓的寵物獲...

彈彈堂3坐騎升級丹怎麼獲得,彈彈堂3怎麼得坐騎圖鑑的碎片

親愛抄的玩家,您好 客服08為您服務,關於您的問題,目前坐騎升級丹只能通過點券 繫結點券進行購買。由於版本內容較多,遊戲調整幅度較大,還請彈友們多在遊戲中體驗,多和好友交流,一起探索全新的 彈彈堂3 祝您遊戲愉快 第七大道彈彈堂官方客服很開心為您解答 親,4399小軒來為你解惑了 坐騎升級丹可以通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