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等完美馬鎧

2022-12-26 16:00:14 字數 782 閱讀 5105

1樓:冥王狼刃

8-8-10-10的沒轉150只有1個打法,就是2個4=銀,2個5=銀,2個6=銀,再加2個6=**碎片。其實到轉150前沒必要,全4=打個就行了。除非你超級有錢!

2樓:網友

你看到的白色馬鎧有8 ,8 ,10,10的屬性。那不是一等的,那是5等打造的,是玩家轉身之前用的,他轉身了他的馬鎧會自動到他的包裹裡的,那樣看到的**就是白色的。你們就會以為那是一等打造的。

3樓:網友

一等打不出來`誰給你說的?騙你的`他那`8-8-10-10應該是`5=打的`4=是打不出來`全最高屬性的`150的龍`最高`881010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的那個可能是別人轉生後的**,轉生後150級**就是白色。

5樓:網友

絕對可能啊 想必大家都是轉生號吧 轉生後 你的**會怎樣都忘了嗎? 就上變成白色裝備 放到你的包裹裡。

6樓:

4個六等銀+2個五等銀+2個四等馬鎧碎片=完美的馬鎧(8-8-10-10)

官方資料:

7樓:匿名使用者

騙人的至少要5=加4= 或全5= 或1個6=加幾個4=的。

8樓:星海辰聲

絕對不可能的事情。

你看到?你親眼看著他全過程?

9樓:再造成成菩薩蠻

一等!!開玩笑!!要這樣得話,老屎吃啥!

請問一加一等於多少,請問一加一等於幾?

按目前大家認可的加法法則是2 看你是腦筋急轉彎,還是數學題。數學題 1 1 2 腦筋急轉彎 1 1 田 1 1 3 1 1 天 1 1 11 望採納,謝謝!1 1 2,唯有這一個答案,加油,希望能幫到你,謝謝。2一般人我不告訴他!1 1 2 一加一等於二 1 1 2 1 1 2 1 1 2 請問一加...

讓眼淚等一等,看會不會變笑容。讓情話等一等,也許更像承諾。最美的夢先不要做,最愛的先別愛我

等等作詞 藍小邪 作曲 劉大江 演唱 olivia ong 讓眼淚 等一等 看會不會變笑容 讓情話等一等 也許更像承諾 最美的夢先不要做 最愛的先別愛我 痛快太快也許要等等 才不痛 陪我靈魂等一等我 陪美麗等一等哀愁 陪心花 想清楚 再點火 陪純白等一等鮮紅 陪甜蜜等一等寂寞 等一等 才會懂 在 等...

高鐵二等座和一等座有什麼區別高鐵的一等座二等座三等座有什麼區別?

高鐵二等座席每排有5個座位,採取 3 2 佈局 個別 2 2 中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66303132間是過道,採用的是藍色絨布沙發座椅。二等座前方座椅後背處,設有小桌板,座位下方,每排都有兩個插座,方便手機充電等。座椅側部有類似手柄狀按鈕,可以把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