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祖國的變化社會實踐的感想體會800字左右

2022-12-26 15:50:11 字數 3577 閱讀 778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家鄉——北京,他是中國的中心。我是喝北京的水,吃北京的食物長大的,家鄉的一草一木都讓我印象深刻。隨著社會的進步與發展,人們的生活水平像芝麻開花——節節高,我的周圍也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

記得小的時候,人們都住瓦房,生活條件好的才住得起樓房。平時我對瓦房沒什麼意見,但是一遇下雪天,就沒那麼好過了,因為地上很容易結冰,老讓家裡人摔倒,到處都是像玻璃一樣的冰,而且很冷。可是夏天,又是很熱,讓人很難睡個安穩覺。

過去,我們出門大多是走著,最好也就是,如果有車子開過,就會揚起滿天灰塵,讓人睜不開眼。現在呢,馬路全是柏油鋪面,汽車、摩托車在街道上快速行駛,多威風啊!舊城改造後,家鄉面貌煥然一新,家家戶戶都住上了新的樓房,再也不怕風吹雨打了。

商業步行街燈火輝煌,一派熱鬧景象。馬路上都陸續裝上了紅綠燈、電子警察,不用交警叔叔指揮,人們也能自覺遵守交通規則,我們的出行更加安全了。

家鄉的一草一木都是可愛的,然而,家鄉的人民更加可愛。我的家鄉流傳著董永和七仙女的神話故事,2023年,國家郵政局在我的家鄉還舉辦了董永和七仙女特殊郵票首發式,盛況空前,反映了人們對美好生活的嚮往。

前不久,我92歲的老太太因病住進了醫院,經過醫護人員的盡力搶救和家人的精心照料,老太太終於脫離了危險,當她甦醒過來時,還以為自己住進了賓館呢!因為醫院的現代化設施應有盡有,老太太笑著說:「我還希望多活幾年,看著我的重孫女健康成長,我的幸福的生活才剛剛開始呢!

家鄉變了,變得更美了,家鄉是祖國的一小部分,家鄉的變化是祖國發展的縮影,我身邊的巨大變化反映了祖國正一步步走向繁榮富強。我愛我的家鄉,我更愛我們偉大的祖國!

社會實踐活動的心得體會該怎麼寫 800字 50

2樓:手機使用者

寒假的社會實踐活動已經結束。

了,但社會實踐給我們帶來的巨大影響卻遠沒有結束。它使我們走出校園,走出課堂,走向社會,走上了與實踐相結合的道路,到社會的大課堂上去見識世面、施展才華、增長才幹、磨練意志,在實。

踐中檢驗自己。半個月的社會實踐雖然比較辛苦。是慶幸?還是依戀?回想起來,才發覺,原來乏味中充滿著希。

望,苦澀中流露出甘甜。

通過本次社會實踐活動,一方面,我們鍛鍊了自己的能力,在實踐中成長;另一方面,我們為社會做出了。

自己的貢獻;但在實踐過程中,我們也表現出了經驗不足,處理問題不夠成熟、書本知識與實際結合不夠緊密。

的知識,鍛鍊自己的能力,為今後更好地服務於社會打下堅實的基礎。

機遇只偏愛有準備的頭腦 」 我們只有通過自身的不斷努力,拿出百尺竿頭的幹勁,胸懷會當凌絕頂的壯志,不斷提高自身的綜合素質,在與社會的接觸過程中,減少磨合期的碰撞,加快融入社會的步伐,才能在人才高地上站穩腳跟,才能揚起理想的風帆,駛向成功的彼岸。

在假期的這次社會實踐,雖然辛苦卻很充實。前所未有的嘗試,換來非比尋常的體驗,實在不虛此行。通過幾天的工作,不僅瞭解了書店工作人員不易且必不可少的工作,更在此深刻明白珍惜他人勞動成果的必要性。

這是一種不可多得的鍛鍊,對體力與心理承受能力的鍛鍊,在學校裡書本上無法得到的鍛鍊。平時看來輕而易舉的事,未必一開始就可以做得得心應手,但只要經過努力,一定可以迎來勝利的曙光。耕耘,總會有收穫。

3樓:匿名使用者

實踐心得少寫可以嗎?

一篇800字關於社會實踐感悟的文章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實踐。活動du背景:目的、獲得實踐zhi的渠dao道、老師、實踐內容等回。

。二、實答踐活動介紹:每日工作,挑出意義較大的事件重點陳述。

三、遇到的問題及如何解決問題。

撰文宗旨:詳略得當、抓住重點言之有物、簡介有條理。

社會實踐心得體會800字

5樓:匿名使用者

5月13號,一個晴朗的星期五。我的心情格外的愉悅。因為今天一大早,初中部組織了一次社會實踐活動。這不,馬上就要出發啦!

我們首先來到了板樟山,大家休息了幾分鐘後,興沖沖地向終點進發了!

臺階比較矮。剛開始,我一步兩個臺階地向終點跑去。可是漸漸地,我的腳步越來越沉重,腿跟灌了鉛似的,怎麼也邁不動了,我只好停下來休息。

好不容易歇口氣,卻發現一個又一個的人穿過我的眼前。唉,沒辦法,休息計劃只能泡湯了,我咬咬牙,繼續向終點走去。不多時,我便汗流浹背,臉色像煮熟的蝦一樣,通紅通紅的。

我的心中只有一個信念:走,不停地走,走一段是一段。終於,一個平臺出現在我眼前。

我的內心歡呼一聲,在平臺的不遠處停下來,喝口水。就在這喝水的一會兒功夫,卻又被地理老師超過,於是我連忙跟了上去。

辛苦的爬山過後,我們來到了九洲城參觀博物館。那琳琅滿目的展覽品令人目不暇接。我們在輕鬆愉快的氛圍中再次踏上了旅程。

最後一站是在白蓮洞,這也是最有趣的一個環節——燒烤。

隨著炭火逐漸旺了起來,我們八個女生頓時手忙腳亂起來。食物不是焦了,就是沒熟,有的外面已是焦炭裡面卻依舊如初,引得眾人大呼「哀哉」。但是有一個人卻極其鎮定,那就是慧敏。

只見她熟練地翻動著手中的食物,一串串誘人的燒烤「新鮮出爐」,讓人不禁為她的好廚藝點贊!

我一邊默默地感嘆,一邊默默地取掉已經溶在我手上的塑料手套。我看了看手中勉強入得了眼的成品,又看了看身邊這位同胞面前放在鐵架上的食物,成為焦炭已是定局,不禁為它默哀一秒鐘,然後開始狼吞虎嚥。最終,在我的手幾乎被烤熟的代價下,總算填飽了肚子,此次活動也終於圓滿結束了!

通過這次活動,我意識到自己還是太缺乏鍛鍊。不僅是我,還有千千萬萬個像我一樣的青少年。為此,我呼籲全體父母:

讓孩子在風雨中成長!讓我們做一隻翱翔藍天的雄鷹,做一條遨遊大海的藍鯨,讓所有孩子闖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6樓:阿卜杜合力力

社會實踐。

這個內容較好印象內容健康的資料是你們發。

求一篇社會實踐的心得體會 800到1000字左右

求社會實踐後的感想(作文:800字,需要單位的簽名) 20

環保宣傳的社會實踐活動的感受(800字)

暑假社會實踐心得(800字) 5

找一篇關於社會實踐的感想的習作(150字左右)

7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實踐活動已經結束了,但社會實踐給我們帶來的巨大影響卻遠沒有結束。它使我們走內出容。

校園,走出課堂,走向社會,走上了與實踐相結合的道路,到社會的大課堂上去見識世面、施展才華、增長才幹、磨練意志,在實踐中檢驗自己。半個月的社會實踐雖然比較辛苦。是慶幸?

還是依戀?回想起來,才發覺,原來乏味中充滿著希望,苦澀中流露出甘甜。

通過本次社會實踐活動,一方面,我們鍛鍊了自己的能力,在實踐中成長;另一方面,我們為社會做出了自己的貢獻;但在實踐過程中,我們也表現出了經驗不足,處理問題不夠成熟、書本知識與實際結合不夠緊密等問題。我們回到學校後會更加要珍惜在校學習的時光,努力掌握更多的知 識,並不斷深入到實踐中,檢驗自己的知識,鍛鍊自己的能力,為今後更好地服務於社會打下堅實的基礎。

「機遇只偏愛有準備的頭腦 」 我們只有通過自身的不斷努力,拿出百尺竿頭的幹勁,胸懷會當凌絕頂的壯志,不斷提高自身的綜合素質,在與社會的接觸過程中,減少磨合期的碰撞,加快融入社會的步伐,才能在人才高地上站穩腳跟,才能揚起理想的風帆,駛向成功的彼岸。

社會實踐的學分,社團實踐與社會實踐學分

社會實踐的學分,可以用別的補。不過最好還是參加一下。現在推行素質教育,意圖就是為國家培養綜合素質過硬的高素質人才。社會實踐是對學生設立的一門學科,用以檢測學生社會實踐能力。綜合實踐學分需達23分。學分認定是綜合實踐活動實施的重要環節。學生認真參加研究性學習活動,三年內研究性學習活動時間達到規定學時要...

求左右的社會實踐報告,社會實踐報告內容及心得體會(不超過200字)

為社會建設貢獻一份力量,為提高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加深自己對社回會的瞭解,我到答 青少年活動中心進行了為期半個月的實習,作為科普試驗班的老師給小學生講課,講課期間我感覺學到了很多東西,為了把握這次難得實踐機會,我便一邊自學,一邊講課,感覺挺充實,尤其是看到那些天真爛漫的小孩子,瞪著眼睛問我問題的時候,...

社會實踐活動作文的開頭怎麼寫,社會實踐活動的作文怎麼寫

10月份,我們班組織了一次語文實踐活動課 搞小發明,寫小發明 可有意思了!頭天,老師就讓我們自己搞個小發明。我回家後,在書桌前苦思冥想,突然,我靈機一動,不如做個實用點的書籤 精確書籤得了。因為我們在用的書籤差不多隻能幫助我們指示上次閱讀的頁碼,但不能準確指示已經看到哪個段的哪一行。我做的這個書籤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