釘釘打卡怎麼定位到公司,人不在公司行嗎?

2022-12-26 16:35:08 字數 3231 閱讀 3790

1樓:寶貝馬龍福

給你描述的情況,你是說問一下釘釘打卡怎麼定位到公司,您不在公司行嗎?這種情況肯定是不行了,對你可以把手機放在公司讓別人幫你打。

2樓:網友

釘釘打卡定位到公司,人不在公司行,那你把手機借給你的同事,讓他們去單位裡邊幫你簽到打卡。

3樓:大四學弟

可以的,這個可以有一定的範圍誤差,不超過三公里。

4樓:雍赩

釘釘打卡怎麼定位到公司?人不在公司行嗎?定定打卡定位到公司,人不在公司,我覺得可能也也行,因為公司掌握你的情況。

5樓:桑巴滴帝

手機定位開啟定位公司,然後把定位關掉,手機調成飛航模式一天,用公司無線網!然後下班調回正常模式打卡!第二天你發會發現在家裡也能打卡,不會顯示外勤!算是個bug

6樓:愛

不行的,昨天公司剛裝釘釘,還來給我們培訓,公司設定了要用公司無線打卡,就不能300米範圍打卡了(這個是管理員可以設定的),你遲到了讓別人手機登入當時看不出來,月末考勤單一拉出來後面有打卡手機的型號(每臺手機都不一樣),被發現代打卡你那個同事也倒黴,再來說簽到的問題,除非你管理員不懂,我們公司設定了地址不能微調,就不能移動定位地址了(沒設定的話可以拉大距離),他還設定了不能上傳**,所以你只能實時拍照(沒設定的話可以用網上**的**當背景)。

其實有很多漏洞,釘釘發現都補上了,主要看管理員懂不懂,會不會操作。

7樓:

可以的 要改過去的。

不會發現的。

也就是說 無論你在那裡都可以改到公司簽到 不會發現的蘋果的可以的。

你說的問題是可以的。

這個只能蘋果才可以的。

這個fhk237 這個人的威說的 可以的。

8樓:谷馳a良好市民

打卡的話如果定位到公司的話,必須是人到的公司或者是這個手機到了公司才可以的人,不在公司的話就說明你打卡的話,不在公司,在公司外打卡。

9樓:傾聽陽光

應該是不可以的,我們公司就是用釘釘打卡 不在這個範圍內是外勤打卡 不能顯示上班打卡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釘釘打卡在手機用上的話,打卡的時候是需要開啟定位的,定位到你手機在公司,才可以打卡。超出設定的範圍是不能打卡的。

11樓:加油小寶

可以放一個手機專門打卡,把手機放在公司裡讓別人幫忙打。

12樓:悠悠春情

釘釘有專用修改手機未知的硬體裝置,插上就可以直接修改整部手機的未知,實現異地或在佳噠咔。

蘋果手機,修改位置一直是一個很難的事情,在之前可能大家都會通過越獄去安裝外掛來實現定位修改,不過在目前這個市場,大家恐怕都不願意去越獄了,一方面是難度較大,一般的客戶不會操作,另一方面是越獄後蘋果手機的安全性以及電量都會受到很大影響,市場上有一種裝置,插在手機上,即插即用,可以隨時修改整個蘋果手機的定位,而且是全部app的定位都會跟隨,安全防檢測,去掉後面的文字就是微 我愛1500我的7053祖國460我愛中國。

釘釘如何定位員工位置?

13樓:匿名使用者

2、點選位置後,系統會直接定位你目前所在地址,確定完後,即可傳送你的定位資訊。

釘釘(dingtalk)是 阿里巴巴集團專為中國企業打造的免費溝通和協同的多端平臺 ,提供pc版,web版和手機版,支援手機和電腦間檔案互傳。 釘釘因中國企業而生,幫助 中國企業通過系統化的解決方案( 微應用),全方位提升中國企業溝通和協同 效率 。

14樓:網友

釘釘如何定位員工位置?怎樣虛擬定位?

15樓:寶琳舜經業

釘釘沒有實時定位員工軌跡的設定的,只有員工自己主動提交才會記錄。

16樓:包子

1,釘釘應用裡面獲取員工的位置就是簽到那個應用(有些公司叫「考勤」)。

2,不點簽到程式是不會記錄你的位置的。

釘釘(dingtalk)是 阿里巴巴集團專為中國企業打造的免費溝通和協同的多端平臺,提供pc版,web版和手機版,支援手機和電腦間檔案互傳。

釘釘因中國企業而生,幫助 中國企業通過系統化的解決方案( 微應用),全方位提升中國企業溝通和協同 效率 。

17樓:匿名使用者

1、先進入企業微應用的簽到頁面後,釘釘將自動定位你所在的位置。

2、然後點選簽到,進入備註頁面,這裡可以檢視當前時間和當前地點,你還可以填寫備註及進行拍照操作,當然你也可以啥都不填直接簽到。

3、而管理人員則可通過簽到頁面,直接檢視到團隊的簽到情況及簽到歷史,還可以檢視團隊成員的簽到位置。

4、這裡管理員可以檢視團隊成員的簽到位置。

釘釘簽到可以追蹤員工位置嗎?

18樓:毋雨筠

只有當你籤的時候才會有位置顯示,其他時間是無法跟蹤員工位置的。

19樓:ssss大神

改定位,必須免越獄。改系統定位才安全!

釘釘是阿里巴巴旗下的!安全等級很高!

這裡個修改的方法!

大神isodw8

支援所有軟體!

釘釘打卡以後的去向公司可以查到定位嗎

20樓:小***聊教育

不能,公司只在員工打卡時能定位,如個人不傳送共享位置,是查不到的位置的。

釘釘考勤打卡距離範圍在5米到3000米之內,員工可以檢視考勤範圍,可以在手機端考勤打卡屆滿檢視是否在考勤範圍內,如果不在考勤範圍內可以點選定位資訊通過地圖檢視距離考勤有效範圍還有多遠,這樣的話就能避免不在考勤範圍內而不自知。

員工是不能設定的,需要公司的釘釘考勤管理人員進入釘釘考勤後臺才能進行調整。

21樓:天際的飛霞

如果你們公司在系統後臺申請了員工定位功能的話,就可以定位,如果沒有就定不到,如果你不清楚有沒有被定位,不想被定位的話,可以暫時退出,或者直接關機就可以了。

22樓:未知很遙遠

不能,公司只在員工打卡時能定位,如果你不傳送共享位置,是查不到你的位置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這個問題是可以改的。

第二:在相對應的軟體裡面把位置改好。

第三:確認在指定範圍內就能打卡去了。

第四:建議偶爾用,不要過於依賴。

辭職釘釘如何退出公司,釘釘怎麼退出公司

釘釘現在是很流行的辦公交流軟體了,那麼大家如果離職之後,應該如何退出前公司呢團隊呢,如果前公司不處理的話,自己要如何退出企業呢,下面一起來看看手機釘釘退出以前企業的方法吧。釘釘退出前公司方法 1 首先開啟釘釘軟體,然後選擇通訊錄。2 點選下面的 組織架構 進入組織架構頁面。3 之後在該群介面右上角找...

釘釘賬號,兩家公司考勤打卡怎麼弄可以兩家企業一起打嗎

如果一起打卡簽到,會知道在兩個企業任職,解決方法如下 1 首先在手機中,點選開啟釘釘,如下圖所示。2 然後在開啟的軟體頁面中,點選左上角自己名字,如下圖所示。3 開啟後,點選服務大廳,如下圖所示。4 開啟服務大廳後,點選快捷工具下面的考勤打卡,如下圖所示。5 開啟考勤打卡後,點選打卡,如下圖所示就完...

安徽潮信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安徽獵釘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安徽潮信網路科技 是2015 07 29在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合肥市蜀山區望江西路123號幸福裡15b幢102室。安徽潮信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0100348739105q,企業法人孫慧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安徽潮信網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