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學習英語

2023-03-14 15:00:07 字數 4968 閱讀 3868

1樓:奎隆動畫

英語學習主要講述學習英語的方法,注意事項等內容。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多運用多溫故。英語學習過程是一種觀察,模擬,認識,識記,思考,記憶等綜合的心理活動過程。

建議從學單詞開始就聽寫背單詞,建立起人對英語單詞聲音形象的條件反射能力。英語學習技巧: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多運用多溫故。

在兒童英語學習過程中,需要教ឌ/p>

2樓:不懂先生

1、學英語和讀書一樣,講究的是在零碎時間裡見縫插針。在地鐵上,排隊等餐時等等,都可以記一記單詞。關於記單詞的方法實在是太多了,選擇適合自己的就好了,我自己是比較喜歡在閱讀中記憶單詞和自己製作單詞卡片方便記憶。

2、很多人覺得語法應該是比較難學的。其實英語裡面的主要語法是相對簡單的,如果沒有老師教你,你可以自己買一本語法書攻克一下。

3、從最簡單的英文原版**讀起,通過閱讀來培養語感。比如:哈利波特、神奇動物在**、夏洛的網、月亮與六便士等等,它們的單詞、語言和敘述方式都是「入門級」的,容易上手。

最好能做到每天都讀幾頁至幾十頁。

我閱讀一般是快速閱讀法。快速閱讀是一種高效的閱讀學習方法,其原理在於啟用「眼、腦」的潛能,培養和提高閱讀速度、整體感知、歸納理解、注意力集中等方面的能力,對應於閱讀理解方面的幫助很大。快速閱讀的練習可以參考《精英特全腦速讀記憶訓練》。

掌握快速閱讀後,可以快速的對文章的關鍵資訊進行提取,提高做題效率和準確性,同時可節約大量的時間,做到遊刃有餘。做英語閱讀理解的時候要注意:閱讀時不要逐字逐句的翻譯,也不要一句話反覆閱讀,即閱讀時碰到一時不理解的句子就一遍一遍地沉浸在閱讀那個句子當中,反覆琢磨。

其實完全沒有必要,因為要選對答案並不意味著對原文的每個句子都要讀懂,抓住一些重點句子就夠了,正確的做法是,以理解整個段落和整篇文章為主,在涵蓋出題點的句子上用心捉摸。

4、跟讀美劇、英劇,練習口語。在聽說讀寫裡面,國內的很多學生在「說」這一項下的功夫遠遠不夠。很多同學找不到自己發音的問題,建議你念一段、錄下來,自己聽聽,然後對比別人的發音,一點點糾正。

如果英語基礎沒打好的話,就要先從發音上糾正,從字母、音標開始糾正。不斷改正、練習、鞏固之後再用「跟讀」的辦法,學習音調、語調。

通過「跟讀」練習最純正的英音美音。我們完全可以把學英語當成一件好玩的事情,別光刷劇,一邊刷一邊練習英語才一舉兩得吶。

5、找個靠譜的同伴一起練習。學英語的關鍵詞,除了「重複」,就是「練習」。如果有外國朋友當然最好啦,如果沒有,也可以和身邊的朋友結成「說英語小組」。

很多人覺得,倆中國人聚在一起說英語太好笑了吧,但是不去嘗試,你是永遠說不出來英語的。

3樓:悠悠號

首先,培養學習英語的興趣。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其次,多聽多說多閱讀多寫作。具體學習方法如下。

1.要有一套好教材。如果你是在校學生,那就買一套與教材內容配套的練習冊。

學完一課完成該課的配套練習進行知識點的查漏補缺。如果你從零開始學習英語,可以選用《新概念英語》做教材。

2.學好英語語音的同時過好單詞關。

3.有一本語法書及配套練習。語法關不過,作文會錯誤連篇。

4.多聽多讀,聽說並進,5.學以致用,大量進行英語閱讀訓練。可以買階梯式的英語文章進行限時閱讀訓練,由淺入深,提高英語閱讀水平。

6.可以先通過英文寫日記提高寫作水平。然後用英文寫週記,寫其它體裁的文章。

4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學習英語是從簡單的開始。只有從簡單的開始,才容易入門,才容易產生"興趣",才容易把事情進行下去。英語閱讀應遵守"簡單原則",聽、說、寫都應從最簡單的開始,因為簡單原則有巨大的優點。

簡單原則。1、造就成就感,培養自信。

2、增加興趣。

3、語言朗朗上口。

4、易於學以致用。

重複原則。英語有句諺語"repetition is the mother skill(重複是技能之母)"。你可以回憶一下你學習任何一種技能的過程。

無論是游泳還是騎自行車,都是重複同一類動作的過程。任何技能的獲得,當然包括英語這項語言技能,均來自重複。在剛開始學習英語口語時,重複原則就更為重要。

有些軟體有跟讀的功能,它就是讓你能夠不斷的跟讀、重複,並且將你的聲音進行錄製,可以在不斷重複跟讀的過程中找到自己的差距。

模仿原則。語言是人們在長時間的實踐中形成的認同符號,其運用"規則"可依。孩子學語言是個模仿的過程,他們每天模仿父母、周圍的人、電視等一切可以模仿的東西,並且模仿得越來越象,突然有一天,他們停止模仿了,並且逐漸形成融合自己個性特徵的語言方式。

5樓:匿名使用者

小5認為:在語言學習中,沉浸式的學習模式往往更為有效,多使用英語與人交流,不要怕說錯,建立開口說英語的自信,越自信就越敢於使用英語,從而能夠學到更多的英語知識。

日常生活中可以通過**英語影視劇學習,因為電影或影視劇中的發音一般是很清晰的語境生活化,適合進行聽力練習和語音模仿。

同時,應當注重對單詞的積累,在記憶單詞時可以通過聯想式記憶,將單詞與有趣的畫面和事件聯絡,加深對單詞的印象。

6樓:柔滑且溫和的小工匠

學好英語,事件很難的事。可是,掌握好方法。學習英語,也就不沒那麼難了。

學習的方法有很多種,最重要的就是複習學到了知識,若不進行復習鞏固的話也就等於什麼也沒學英語更是這樣,英語的學習在於多聽,多讀,多寫。

7樓:帳號已登出

假設您是新人,我個人認為要先學音標,手機上下一個字典,下一些英文課,乘坐公交車時帶上耳機聽課。百鄰國適合初學者入門,百詞斬積累詞彙量。

8樓:百事通

自身當中需要大量的學習英語當中的知識,那麼你的英語水平能力才會得到提高。

9樓:穎川英語

英語學習離不開多聽、多看、多讀。除了這些,找一個英語基礎好的夥伴進行練習和實踐也是非常重要的哦!大家可以每天都抽一些時間來學習和練習,練習可以是學習過的一些英語常用語、語法結構、詞彙短語等等,能跟日常生活息息相關就行。

如果身邊沒有可以練習的小夥伴,大家可以在這裡阿卡索免費註冊個進行學習。阿卡索提出「在家留學」的全新教育理念,讓廣大學員在家不出門就可以享受到國外留學的體驗,對於想提高口語能力、培養語言性趣、提高英語綜合能力的學員來說,阿卡索外教網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

如何學習英語?

①多聽:「聽」的意義在於磨耳朵,讓自己的耳朵暴露在各種純正的發音下,長期堅持會形成記憶,有利於我們辨識語音。大家在剛開始學習的時候,可以先選擇一些簡單的、輕鬆的,比如英語歌曲。

聽的時候,最好能夠唱出來。

②多讀:「讀」的意義在於擴大知識儲備,大家在讀的時候,不要侷限於英語單詞,我們更加要了解的是這個世界豐富多彩的文化。讀英語原著、新聞讀稿、報刊雜誌都是非常好的選擇。

③多看:「看」不同於「讀」,我們可以利用平時閒暇之餘,看一些當地的影視劇。不僅可以放鬆,還可以收穫不少人文地理知識。

比如吸血鬼日記,平時有時間的時候可以看看。大家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電視看,也沒有必要說一定是《老友記》等等,大家都推薦的電視。

學英語找個外教學習效果是最快的!阿卡索線上教學,每節課25分鐘,對於沒有時間的工作/學生黨都很友好,每天睡前抽出半個小時就可以練習了。**也很合理親民,一節課折算下來才20塊不到,註冊上方連結即可免費獲取價值388元外教課一節。

10樓:泥涵亮

葉老師英語學習方法談:

1、「英語好不好,聽力見分曉!」這是我以前總結的一句話。沒錯,學外語,就是要多聽!

要大量聽!反覆聽!有時間就聽聽聽!

聽說讀寫,聽,最為關鍵,最為要害!聽,決定了整個外語學習的成敗!一定要重視聽,把「聽」擺在最為突出的位置上,多花時間去狠狠弄!

聽,是培養語感的最有效的辦法!先把耳朵搞得很厲害,然後再來搞口語、閱讀和寫作時就會事半功倍、容易很多!

2、單詞是一切的基礎!但是,又不能光記單詞,一定要在「聽讀」中消滅不熟悉的單詞,拿到學習材料後,要先聽,後閱讀消滅生詞,最後再來聽幾遍複習鞏固,要這樣弄才對!要按照這個順序來學習效率才高!

這叫「以聽促讀,以讀助聽,聽讀結合!」

3、總結一下:大量去聽,培養語感!大量去記單詞,擴大詞彙量!狠抓語感,狠抓詞彙,英語不難!

11樓:

首先你要樹立起對自己的信心,相信自己可以學好一門語言如果是零基礎的話可以從音標著手,網上買資料或者買專門的音標書都可以,最好是有音訊的,跟著音訊多練習,還可以找一些比較基礎的書本進行學習和跟讀,平時可以試著去聽一些英文歌看一些英文電影電視劇來調動對英語的興趣,不要要求自己聽懂,這樣只是讓你多多接觸英語,培養語感,也可以找人指導進行學習。

你可以從最基礎的英語開始撿起,比如一些基礎的語法點,be動詞,代詞,冠詞,形容詞和副詞的比較級,各種時態等,全部梳理清楚,並且找相應的習題來練習。

平時多讀多聽一些英文材料,這樣有利於增強語感,讓你對英語更熟悉。

基礎的單詞也都要牢記,但是不要死記硬背,自己可以創造一些靈活的辦法,比如諧音法,詞綴法,多看例句,多用學過的單詞造句子。

如果針對考試的話,自己多去做題,但是不要做完就不管了,要善於自己分析,爭取下次不要犯同樣的錯誤。

針對口語你可以自己在平時積累一些有用的英語表達,然後多跟人用英語交流,不要害怕犯錯誤,當然平時也要多聽多看一些英文材料,這樣才能進一步提升語感和擴大詞彙量。

12樓:無塵

一看你就是個好學的人,我就把我畢生所學教給你。學英語一定要多背單詞,課內課外的都用。認真聽老師講課,多做語法筆記。

13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學習沒有捷徑的,聽、說、讀、寫,要多練習,儘量跟興趣結合起來(英語歌曲、電影等),如果是英語考試,多做歷年真題就好了,跟交朋友一樣,一些常用單詞遇到的次數多了,也就成為熟人和朋友了~

如何學習英語,該如何學習英語?

英語學習主要講述學習英語的方法,注意事項等內容。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多運用多溫故。英語學習過程是一種觀察,模擬,認識,識記,思考,記憶等綜合的心理活動過程。建議從學單詞開始就聽寫背單詞,建立起人對英語單詞聲音形象的條件反射能力。英語學習技巧 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多...

如何學習英語,老人如何學習英語

英語學習主要講述學習英語的方法,注意事項等內容。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多運用多溫故。英語學習過程是一種觀察,模擬,認識,識記,思考,記憶等綜合的心理活動過程。建議從學單詞開始就聽寫背單詞,建立起人對英語單詞聲音形象的條件反射能力。英語學習技巧 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多...

如何學習英語,如何正確學習英語?

想高分的話就多背文章,背完一些之後語法之類的就沒什麼問題了,然後找一些音訊跟著讀,多做題,多練習。多聽多讀。多寫多說。外加興趣。毅力堅持。如果做到了以上幾點,英語學習起來還不簡單哈!英語學習主要講述學習英語的方法,注意事項等內容。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多運用多溫故。英語學習過程是一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