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牛奶泡腳好不好?用牛奶泡腳好嗎?

2022-12-26 17:05:08 字數 3676 閱讀 2752

1樓:只為更瘦

那肯定好了。這種方法對腳部**有一定的美白效果,但是實際上並不需要這樣做,因為足部**本身就應該要承受重力的作用,長期的摩擦會導致足部**的角質層變得更厚,這種方法的美白作用其實是很小的。此外,牛奶本是飲品,用來泡腳有點奢侈。

2樓:大川蕭望糖碎屋

用過期的牛奶泡腳是非常好的,不僅不浪費,而且還可以使腳上的肌膚變得更加的嫩滑,能夠軟化足部的角質,還能夠使腳部**變得更加的白皙,其實過期的牛奶還可以把它用來洗臉,泡澡都是非常好的。

3樓:旭日星天

牛奶泡腳丫能美白**、促進角質層脫落、提亮膚色、緩解疲勞和提高睡眠質量,還可以改善下肢的血液迴圈,能夠避免**出現皸裂的情況發生。泡腳的時間要控制在20分鐘左右,水溫不可以太燙,否則會引起頭暈的症狀發生。牛奶裡面的蛋白質非常豐富,可以在睡前喝一杯溫牛奶能夠促進睡眠質量,還可以增強身體的體質。

4樓:網友

長期用牛奶泡腳可以幫助人體有效的減少皺紋,使**變得更加光滑,白皙。適合皺紋比較多的婦女。經常泡腳還可以使人祛除皮屑,改善粗糙的**,有效的緩解失眠的情況,讓人更好的入睡,睡覺更加香甜。

還可以起到止癢的作用,緩解**瘙癢的症狀。有效的**腳癬,**病,腳氣,腳臭等。

5樓:網友

用牛奶泡腳可以使**變得光滑,白皙,還可以去皮屑,改善粗糙的**,有效緩解失眠,讓人更好地入睡,緩解疲勞,所以用牛奶泡腳好。

6樓:羊兀羊

牛奶中的有乳酸具有收斂效果,長期泡腳可以滋潤腳部**,可以軟化和去除角質層的作用,使腳部帶有淡淡奶香味。全脂的牛奶所富含的脂肪可以使腳部**更加細膩光滑。

7樓:普康健

你說用牛奶泡腳好不好當然好了,但是一般的是泡不起的,除非你家條件特別好,才會使牛奶泡腳,因為有條件好的還可以用牛奶洗澡的嘛。

8樓:葉紛飛

用牛奶泡腳有點浪費,但是有牛奶泡腳還是挺好的不要長時間的泡,偶爾泡一次就行了。

9樓:13733214142如

很好!有美白滋養細膩**的效果!但是這個泡腳成本比較高!不建議經常泡。

10樓:星辰大海遨遊天外

每天晚上睡覺之前通過使用溫開水泡腳可以預防疾病,有效的促進血液迴圈,而且使人的**更加的健康,有的人喜歡通過牛奶泡腳的方法來緩解腳跟部位角質層過厚的現象,能夠起到軟化腳角質層的作用,而且通過牛奶泡腳也有一種清新淡雅的牛奶味兒,牛奶的營養價值比較高,具有消炎和消腫的作用。

11樓:來自石蓮洞溫厚的檜柏

牛奶泡腳也有好處的,但是太浪費牛奶,牛奶泡腳好處也不是太大的。

12樓:耶耶耶德

挺好,不是有專門的牛奶浴嗎,所以泡腳當然也不錯,只要有錢。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但是要注意,你全身是不是美白的?如果不是,建議全身泡牛奶浴,否則豈不是雙色人(一半黑一半白)了。

14樓:職場導師李凱

1.清潔腳上汙跡,軟化雙足的死皮,使**變得溼潤光滑,養護足部;

用牛奶泡腳時,對足部兼以按摩,有利於促進血液迴圈,緩解疲勞;

純牛奶有美白的功效,用純牛奶泡腳可以使足部**美白;

15樓:吃掉你的歐氣

這種方法對腳部**有一定的美白效果,但是實際上並不需要這樣做,因為足部**本身就應該要承受重力的作用。

16樓:做精氣滿滿的健康人

有啥好處,有點太浪費。

17樓:華的多彩空間

用牛奶泡腳意義不當。

18樓:以善良真誠換你的溫情

必須很好!這絕對是無與倫比的。

用牛奶泡腳好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用牛奶泡腳肯定對**是好的,可以嫩膚美白,但要是想舒筋活血的話,用中草藥應該會好一點。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呀。牛奶不要錢呀。況且牛奶美白營養肌膚也不是這樣的用法,喝下去才有用呀。外用,我看心理暗示作用更大。

21樓:匿名使用者

好 不過你還真是有錢 我連喝的牛奶都沒有。

用純牛奶泡腳好嗎

22樓:謎亂

要是有這個條件的話還是比較好的 潤膚 以前有些貴族家的小姐用來泡手現在沐足有牛奶的。

23樓:誰認識邵曉凡

額 足控嗎? 平常保養好就行了,不用 用純牛奶的。

天天用牛奶泡腳好嗎?

24樓:e網情深

這個做法百害而無一益,第一腳易出汗易滋生細菌,第二鞋也易有細菌。唯一的好就是你很有創意。

25樓:匿名使用者

選對時間泡熱水就足夠了,牛奶泡腳的功效孤陋寡聞了沒聽過,不過這至少也要熱過才能泡吧,那和熱水比又能強多少呢。

牛奶泡腳行嗎?

26樓:釋跡花緣

牛奶的美容護膚作用是毫無疑問的,牛奶泡腳的好處大自然是無需提出質疑。喝不完的牛奶也不害怕奢侈浪費,拿牛奶泡腳一舉兩得。牛奶泡腳的好處有能夠使腳更嫩更白更光潔,變軟和除去死皮,讓腳維持清新自然的牛奶味道。

牛奶能夠消炎、消腫與緩解**,非常是被太陽曬傷以後,牛奶具備非常好醫護實際效果。一般來說,要是牛奶沒有黴變,用於燙腳是可以充分發揮作用的。因此,假如你們有到期的牛奶,最好不要扔掉,用於燙腳有許多出乎意料的益處哦。

27樓:比嘿辭覆鼓

這對於腳部**是有一定的美容作用的,但實際上沒有必要這麼做,因為足部**本身就應該需要承受重力行走,長期的摩擦引起足部本身角質層就比較厚,這點牛奶的美容作用其實是微乎其微的。再者,牛奶本來是飲用食品,用來泡腳有些奢侈浪費了。

28樓:美女的糖醋里脊

行是行,確實和水泡腳沒有任何區別,都是自欺欺人罷了。

29樓:草本植物泡包廠家

當然可以啊,不過比較貴哦,可以用草本植物泡腳粉泡腳,比較實惠。

用牛奶洗腳會有什麼好處?

3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我姐姐就是用牛奶泡的腳,不過一瓶牛奶可以泡兩三天,鹽的話看個人,你想加多少加多少,半個月左右就可以了,她的腳有明顯的變化,不是很嫩,但很白,原來的死皮和黑漬都沒有了。總之平常要注意衛生,現在條件都好了,大家都努力下,讓社會到了我們一代以後變得更加美好溫馨,大家都注意,就可以避免油膩,生病,骯髒這些不好的東西了。

用牛奶洗腳有什麼好處麼~?

31樓:馮豔焦易綠

牛奶能美白。

應該是有好處的吧 至於你哥哥應該是有戀足傾向最好是看看心理醫生如果你不介意的話沒什麼。

這樣的人有很多不用擔心注意尺度不影響正常生活是可以允許這樣的嗜好。

牛奶泡腳的好處有什麼

32樓:匿名使用者

牛奶泡沒有什麼好處,美白?(笑), 建議拿白醋或者生薑泡腳,如果有體寒的話建議拿生薑泡腳,如果腳臭拿蒜頭碎末和白醋泡腳。

洗臉泡腳用什麼醋好,用哪種白醋洗臉好?

用白醋洗臉的好處 1 洗臉時,在水中加1 2湯匙的白醋,有減輕色素沉著的作用 2 白醋洗臉具有抗皺 美白 潤膚等功效。但白醋酸性較強。不可直接使用在 白醋泡腳的好處 睡覺前,在半盆水中加入100 150克醋,水要溫熱水,把腳放入其中泡大約半小時,長期堅持,定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1 消除疲勞。醋可以加...

小孩用學步帶好不好,用學步帶好不好?

學步帶肯定比學步車好,學步車會使寶寶有依賴心裡,而且影響寶寶腳的著地方式。學步帶最好買一個後面帶兩根帶子的,家長更容易掌握,寶寶也更舒服。我家寶寶用的是bosieboo的學步帶。媽媽好孩子公司有賣的。希望你見證寶寶成功的同時,也分享他的喜悅 嬰兒學走路用學步帶要比學步車好,學步車重心不穩孩子容易摔跤...

用微波爐熱牛奶好不好

有的人為追求快速便捷,會直接將牛奶放進微波爐中加熱,其實,這種做法真的對嗎?用微波爐熱牛奶好不好?用微波爐熱牛奶是可行的,但需注意加熱的時間,如加熱時間過長,就會使牛奶中的蛋白質發生變化,從溶膠狀態變為凝膠狀態,這樣會破壞牛奶的營養成分。另外,牛奶加熱時間過長,維生素c流失嚴重,也不利於人體健康,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