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腳氣用甘伯宗乳霜是不是真的管用?

2022-12-26 18:00:13 字數 1981 閱讀 9187

1樓:匿名使用者

腳氣通常表現為患者的患處有紅腫、潰爛、流膿的現象,而且有些嚴重的腳氣患者還會有其他的併發症存在,腳氣帶給患者最直觀的感受就是瘙癢,也有很多患者因為瘙癢搞的夜不能寐,所以**腳氣的用藥是關鍵。

1、選器具有殺真菌功效的藥物。

腳氣是由真菌引起的,所以要選擇能夠殺滅真菌的藥品。有的人單純使用止癢藥物,固然短期內腳氣藥||症狀可以相對緩解,但是很快就會**,有時還會加重真菌感染。另外,當合並嚴峻細菌感染或區域性泛起較嚴峻反常反應症狀時,應首先考慮抗炎**。

外用藥常用的主要有:甘伯宗乳霜,聯苯苄唑乳膏以及硝酸米康唑乳膏等。

2、選用輕易吸收、滲透滲出力強的藥物。

引起腳氣的真菌不僅存在於**表面,還藏在**深層。假如藥物僅僅籠蓋在**表面,深層的真菌將無法被完全殺滅,使腳氣不能**,時常**。山寨腳氣藥橫行市場,**腳氣選藥需謹嚴。

3、選用乾爽清潔、不粘衣襪的藥物。

在使用藥物時最不喜歡油膩的感覺,更擔心把藥物粘到衣襪上,這樣不僅會弄髒衣物,還會造成鋪張。

腳氣的**需要一個長期用藥的過程,並不是一下子就可以治好的,所以**腳氣一定要有耐心,每一種疾病的來臨都不是忽然形成的,其展現出一定的症狀就說明其已經存在爆發的條件了,所以一定不能輕視。

2樓:豆子哥兒童樂園

用腳爽噴劑或者馬油都可以的。

甘伯宗乳霜真的能治腳氣嗎?

腳氣怎麼治能除根土方法?

3樓:冼詩柳

大蒜可以 輕一點的用大蒜切片擦 每天一次 嚴重的早晚各一次 剛開始擦會疼 是因為破皮的原因 堅持兩天就好了 一直擦到腳氣好了 大概半個月左右就可以。

**腳氣可以用頭痛粉放在鞋子裡嗎?

4樓:南珂一夢

1:放頭痛粉到鞋子裡,它只能起到除臭的作用,脫鞋後只有淡淡的酸味,沒聽說能**腳氣。

2:那頂多是幫你乾燥了鞋子,所以異味兒了。沒有依據能說頭疼粉治腳氣。

3.勤換襪子,鞋子要保持乾燥,一天晚上要洗腳要做到的就是要講究個人的衛生,同時應該要注意最好的不是使用公共的拖鞋以及洗腳盆對於鞋襪等應該要做到定期的滅菌,從而保持患者足部的清潔以及乾燥。在飲食上多吃含有維生素a的食物,如胡蘿蔔、豆類、綠葉蔬菜、魚類、肝臟、牛奶等,多吃水果和蔬菜。

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足癬(俗名「香港腳」、腳氣),系真菌感染引起,其**損害往往是先單側(即單腳)發生,數週或數月後才感染到對側。水皰主要出現在趾腹和趾側,最常見於三四趾間,足底亦可出現,為深在性小水皰,可逐漸融合成大皰。足癬的**損害有一特點,即邊界清楚,可逐漸向外擴充套件。

因病情發展或搔抓,可出現糜爛、滲液,甚或細菌感染,出現膿皰等。

**腳氣的15種土方法?

5樓:oh王鑫宇

可以用黃豆來去除,用溫水把黃豆放進裡面,能夠對**腳氣的效果是挺好的,而且還可以使腳上的**變得很滋潤,也可以用冬瓜皮來去除腳氣,香蕉皮也可以去除,因為香蕉中含有抑制真菌的成分,所以用香蕉皮塗抹也可以**腳氣,或者也可以用蘿蔔來**腳氣,也可以買一些中藥膏甘伯宗乳霜來**。

6樓:豆子哥兒童樂園

有些土方法可以嘗試一下,每個人的體質不同,病症不同,如果沒什麼明顯好轉,也不用太驚慌了,正常情況,不然,為什麼會成為少有人知的土方法呢。

腳氣用什麼藥才能完全治好?

7樓:睢煦

足浴後,塗上達克寧。第二是日常護理,要經常洗腳,在腳上塗爽身粉,穿透氣性好的鞋,睡前用酒精擦拭腳部癢處,塗上抗菌素藥膏,再用塑料袋包好,第二天再擦一次,連續一週。平常也可以用茶包煮水喝,綠茶中含有鞣酸,有抗菌作用,特別是對絲狀菌有效果,再浸泡20-30分鐘,擦乾後撒上爽身粉,或用粗鹽溶液泡腳,可起到很好的效果。

8樓:癬達淨軟膏

腳氣也叫足癬,**以外用抗真菌藥物為主,療程一般大概1-2個月。

治療腳氣用什麼,治腳氣用什麼藥最好?

貴州神奇出產的腳癬一次淨。很有效。腳氣九法,1 腳上患有腳氣 腳癬,連續用生大蒜擦磨,便可 2 用食醋將雪花膏調成糊狀,塗於患處,隨配隨用,輕者1次,重者2 3次可愈。3 用茄子根和鹽煮的水洗腳,即可治好腳氣病。4 夏天腳癬犯了,可先將患腳洗淨,揩乾,再用風油精洽搽患處,每天1 2次,一般次數便可見...

得了腳氣用什麼藥效果比較好,治療腳氣用什麼藥效果最好?

你可以試一下齊魯製藥的丁克鹽酸特比萘芬乳膏,洗完腳再塗抹會更好,連續用幾天就可好轉的。患了腳氣可試試下面的方法,大鍋水燒開,用花椒和鹽煮水。鹽具有殺菌的作用,而花椒能夠除溼,很好地收斂 這對 腳氣很好。拿個小盆,先接些涼水,將煮開了的花椒鹽水適量地加入盆中。好了,溫度差不多不燙腳的時候就可以拿來泡腳...

治療腳氣用什麼藥效果最好

腳氣可以說是最常見的足部疾病之一,大部分腳氣確實是由於真菌感染所引起的,那麼想要 腳氣的話,我們需要通過一些途徑來殺死腳上的真菌,這樣的話就可以避免腳氣不斷的 了,其實 腳氣的藥物比較多,往往都是一些外用藥物,那麼在使用這些藥物之前,我建議大家應該先諮詢一下醫生的意見,在醫生的指導下合理的進行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