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窗玻璃升到頂了,咔咔的響 是怎麼回事

2022-12-26 18:00:16 字數 3541 閱讀 5550

1樓:網友

說明升窗感應器壞,玻璃到位了電機還在執行,到維修店處理一下。

2樓:網友

穿玻璃升到頂了,嘎嘎的響聲可能是邊上有異物或者是潤滑作用太差。

3樓:高考專業諮詢

這車玻璃呢,說明你那個車縫的有很多沙石啊,建議你沒事兒清理一下,如果不清理的話呢,容易,就是將來就是生薑氣呢,就容易損壞。

導致汽車玻璃升降有異響的原因有哪些?如何解決?

4樓:簡諾說車

汽車玻璃升降異響是使用年限有點長的汽車通病,有的車主在使用過程中對玻璃升降異響不會太在意,有的車主覺得就是故障所在找出原因。

玻璃升降異響的原因有以下幾種:

1、門玻璃橡膠導軌太髒或有異物。

門玻璃橡膠導軌容易積灰,使玻璃升降產生異響。此時可先用水將橡膠導軌內的灰塵清理乾淨;然後吹乾水;最後在橡膠導軌上噴少許橡膠保護劑或潤滑劑,原玻璃升降的聲音就會消失。

2、門玻璃橡膠導軌老化。

車門玻璃的橡膠導軌和雨刮器一樣,終年日曬雨淋。很容易因為老化而失去彈性。玻璃升降與老化的橡膠導軌摩擦會發出異響。

所以在車窗玻璃升降異響中,老車很可能就是這個問題。如果髒了問題,一般可以自己解決,可以把窗戶掀開,然後用水清洗縫隙,把窗戶擦乾,然後用筷子或丟棄的卡片用毛巾或絨布包好,插入縫隙擦拭乾淨,清潔乾燥,最好噴一點潤滑劑。仍有異響,只能更換新的橡膠導軌解決。

3、升降電機有灰塵、雜物或起升電機故障。

門玻璃的升降是由下方的升降機構進行的,雖然升降機構隱藏在門的中間,但無孔不入的灰塵總能進入裡面。此外,升降導軌和電纜都塗有黃油,更容易附著灰塵。這時只需將導軌上的機構抬起,將佔據黃油的灰塵清理乾淨並敲擊新的黃油即可消除異響。

至於升降電機故障很可能是頻繁操作玻璃升降造成的,此時只能通過更換升降機構來解決。

玻璃導軌的清潔不是自己做,但要力度大,因為需要拆門,用清潔劑和潤滑劑清洗玻璃導軌,也可以去汽修店。至於密封圈老化和升降機故障,只有汽修廠可以處理,知道這些至少不會坑,以免換馬達組裝車門。

5樓:巨集盛巨集盛

汽車玻璃進入了異物,汽車玻璃出現了卡頓,汽車裡的操縱系統出現了問題,電路出現了短路,這些原因都可能導致汽車玻璃出現異響。想要解決這樣的問題,就可以對汽車進行維修,也可以將汽車送去4s店進行檢測。

6樓:山西巨集盛星辰

有可能是縫隙比較大,有可能是玻璃膠條老化,有可能是升降機出現了嚴重的問題,有可能是螺絲鬆動,可能是軌道出現了問題。要去專業的4s店檢修維修。

7樓:巨蟹阿斯頓

這個時候可以去4s店進行維修,可能是夾層裡面有異物磨損了玻璃,所以有聲音,換一塊玻璃就好了。

車窗玻璃升正常降有異響?

8樓:我的親親你在嗎

一般來說我們的車窗玻璃,在經常性的升升降降中,會產生橡膠導槽老化的現象,時間長了車玻璃一升降就會有輕微的卡頓現象,像這種情況我們可以用車窗潤滑油來處理,直接將它噴塗在橡膠上就可以了,這樣一方面可以潤滑,一方面還可以保持橡膠的韌性。

減少乾裂的情況,還有一個情況,車窗玻璃升降有異響,是因為車窗橡膠導槽內,有灰塵聚集,阻力增大,才會發出異響,我們只要清洗玻璃導槽就可以了,具體的方法是用一個抹布打溼後包到筷子的一頭,用橡皮筋固定住,然後伸進玻璃導槽內來回滑動清理,如果用保養內飾的錶盤蠟噴塗一些在玻璃導槽內,效果會更好的。如果我們在升降車玻璃的時候,不僅有異響甚至還出現一邊傾斜的情況,或者是升降沒反應,那很有可能是車窗的初始化資料丟失造成的,這個時候我們要對車窗進行一次初始化,將車打著火後,扳著開關上升。

讓玻璃升到頂後繼續扳五秒鐘,然後鬆開開關,並立即按下並保持住,讓玻璃下降到底後等三秒鐘以上,然後再次按著開關上升並保持住,重複上述過程一遍,就完成了初始化,車窗就能恢復原有的功能。不再有異響也不會再有傾斜現象,以上的這些方法特別的簡單,相信很多人一看就會,如果你的車窗在升降的時候,出現了這些情況,大家不妨試一試。

9樓:匿名使用者

有異響就要及時去維修了。

車窗升到頂異響怎麼回事

10樓:侯羽汐

說到玻璃升降異響,其實每位車主都經歷過,這也是個最常見的小故障。因為只要到了一定時間,幾乎所有的車都會出現升降玻璃時異響的情況,再好的車也不例外。

那麼,玻璃升降異響的原因是什麼呢?我們先來把這個問題搞清楚。

1.有可能是因為玻璃密封條老化引起的,密封條老化之後摩擦力會變大,於是就會產生異響。如果是這種情況,在夏天會表現的更加明顯,因為老化的密封條經過太陽暴曬之後膨脹的會更厲害,摩擦力也會更大,所以異響也會更嚴重。

2.也可能是玻璃與密封條之間的縫隙太髒,灰塵當中的顆粒物與玻璃摩擦也會產生異響。

3.還有可能是因為玻璃導軌變髒了。

4.升降電機故障引起的。

總之,通常情況下,玻璃升降異響就是由於這4種原因造成的。如果是第一種或者第四種情況,就只能去修理店或者4s店更換密封條或者電機了,但這兩種情況的概率都比較低,遇到最多的其實還是第二種和第三種情況。

那麼,如果是第二種情況該怎麼辦呢?

如果是這種情況,其實我們完全沒有必要去4s店,自己動手就能夠解決。

首先,升起玻璃用水沖洗車窗與密封條之間的縫隙,擦乾後降下車窗。然後。找張廢棄的銀行卡或者其他卡片,再找塊溼絨布包著,插入密封條的縫隙中反覆擦拭。最後,擦乾之後再噴點潤滑劑。

如果是第三種情況,就得拆下門板,用潤滑劑或者泡泡水噴玻璃導軌槽才好。如果動手能力強這個事也可以自己做,如果懶得動彈就花錢讓別人幹吧。

總之,玻璃升降異響的原因你得知道,即便不自己動手幹,也可以防止去了4s店被坑。很多人因為玻璃異響去4s店都被直接更換了電機或者密封條,甚至有的還被換了玻璃升降總成,其實就是點塵土的事,清清就好了。

車窗升降異響怎麼回事? 5

11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是升降機總成壞了,導致發出這樣的聲音。

12樓:重慶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具體如下。

1、你這種情況屬於玻璃升降機構總成變形或者安裝位置有問題引起,或者是車門鈑金有問題引起。

2、建議換玻璃升降機構總成試試看能解決不,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把玻璃都拆下來了,升降還是響,應該是升降器馬達的問題了,建議先給升降支架加潤滑油,不行的話只能更換升降器總成。

車窗在升降過程中變得卡頓,並且還有異響,是怎麼回事呢?

14樓:月下吹風漫步

車窗在升降的過程中變得卡頓並且還有異響,我覺得很有可能是車窗裡面進入了一些髒東西,這才導致這種原因,最好的辦法就是去4s店進行維修。

15樓:韓諾諾

最大的原因就是升窗電機有問題了,才導致這種情況發生,更換電機就可以了。

16樓:小象說汽車

可能是汽車的車窗起搏器出現故障,建議及時到專業的汽修店進行檢查和維修。

17樓:創作者

汽車電動車窗升降緩慢、卡頓、有異響,到底怎麼回事?一次性修好。

車窗玻璃問題,車窗玻璃問題

玻璃升降器嚴重鬆動,玻璃泥槽重點清洗一下 幾個原因,天冷車窗密封條老化換了,升降器的槽裡有髒東西清理潤滑下,再就是升降器於玻璃之間用膠粘不住了,你處理的去修車的地方看看去。有可能是你修車後,師傅沒有把玻璃裝好,位置偏移,去維修點讓師傅重新處理一下 車窗玻璃質量一般沒有問題,應該是沒有裝好,去車店叫人...

車窗玻璃碎了,換塊玻璃多少錢,車窗玻璃換一塊多少錢

這個我還是建議你去專業的維修店問問,不同的玻璃和車的型號的 都不一樣吧 車窗玻璃換一塊多少錢 你好,這個是 的玻璃如果是側面的玻璃,一般費用在兩百元左右,如果是擋風玻璃一般在1000元左右。具體什麼車?哪一年的?擋風玻璃還是車窗玻璃。天窗玻璃?都是不一樣的。問問題也把問題要說清楚。你好 什麼車型呢?...

正月初二車窗玻璃打碎好不好,車窗玻璃很難打碎嗎?

壞東西是正常的,正巧是正月,這是碎碎平安的意思,你得想是寓意你一年都平平安安,順順利利,祝你好運。安全第一,啥時候打碎玻璃都不好,除非應急救人 只要人沒事兒就好,歲歲平安嘛,以後注意安全 歲歲平安,沒啥不好的!碎的好。預示著你這一年都歲歲平安。好運連連,日子紅紅火火。車窗玻璃很難打碎嗎?沒有尖銳的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