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州鐵設中學在哪裡,蘭州中學都有哪些

2022-12-26 18:45:16 字數 1777 閱讀 8041

1樓:網友

蘭州四中 敦煌路494號 3、103路四中下車。

蘭石中學 敦煌路858號 3、103路四中下車。

蘭州三十四中 西津西路706號 127、76路職工醫院下車。

蘭鐵五中 西站雙洞子向南 105、5路鐵五中下車。

文職中學 小西湖北街1-4號 1、106、53、31路公交總公司站下車小西湖十字西北角。

長風中學 安寧西路270號 3、121、103路長風醫院下車。

交大附中 交通大學院內 3、103路蘭州交大下車。

蘭飛中學 萬新路80號 3、72、103路費家營下車。

蘭州二十中 桃林路32號 3、103路崔家莊下車往北。

蘭州三中 秦安路130號 4、6、59、137、143、144路廣武門下車。

蘭州八中 **路181號 33、106、141、75路中山林下車。

民族中學 濱河東路757號 15、34、26路中山橋下車向西。

蘭州十一中 平涼路483號 6、137、141、路十一中站下車。

蘭州七中 定西路266號 33、56、71、144路蘭州七中站下車。

蘭州十中 佛慈大街67號 8、126、74路十中站下車。

蘭鐵二中 紅山根三村55號 火車站乘16路第二站下車,鐵醫分院對面。

蘭鐵四中 和政西街58號 9、31、33、34、56、59、71、108路民百大樓旁邊。

蘭州市女子職校 嘉峪關北路5號 106路37中下車。

蘭州十六中 魚池子1號 4、10、117路 五里鋪魚池子(東湖賓館)慶陽大廈斜對面。

蘭州十四中 東郊巷30號 2、4、7、143路十四中站下車。

2樓:匿名使用者

蘭州民族中學 南濱河東路937號 (不肯定)

鐵設在鐵一小那裡 蘭州市和政路56號 也就是鐵四中正門那裡,不是靠民百的小門!

3樓:油點子

鐵路設計院蘭州中學在鐵設在鐵一小那裡(蘭州市和政路56號),你順那條路一直進就能看到。

蘭州中學都有哪些

4樓:教育思享

蘭州4所「重點中學」有多好?只要考進學校,就幾乎踏進本科大學。

5樓:翦廣英繩鵑

有八所分別是蘭州新亞中學。

蘭州樹人中學。

蘭州隴大學校。

蘭州科技學校。

蘭州九洲中學。

蘭州成功學校。

西北師大實驗中學。

蘭州交大東方中學。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是西北師大附中。

蘭州鐵一校怎麼坐車

7樓:匿名使用者

蘭州鐵路第一小學。

鐵路局(時代燈飾城) -公交站 209米。

途徑公交車: 31路 106路 126路 k102路。

蘭州市的民百大樓在**?還有鐵社小學在**?

8樓:匿名使用者

蘭州民族中學 南濱河東路937號 (不肯定)鐵設在鐵一小那裡 蘭州市和政路56號 也就是鐵四中正門那裡,不是靠民百的小門! 蘭州四中 敦煌路494號 3

9樓:兔在叢中笑

您好,蘭州市目前沒有鐵設小學,有鐵舍中學,也就是五十六中。

10樓:網友

民百大樓已經停業了,現在是民百藝族家居商場,原來的民百已改為亞歐商廈了。鐵社小學,您是不是搞錯了,應是鐵四小吧,是考級吧?

蘭州在哪裡

蘭州在甘肅省。蘭州,簡稱 蘭 或 皋 古稱金城,甘肅省轄地級市,是甘肅省省會及政治 文化 經濟和科教中心 西部地區重要的中心城市,批覆確定的甘肅省省會 西北地區重要的工業基地和綜合交通樞紐 西部地區重要的中心城市之。一 絲綢之路經濟帶的重要節點城市。蘭州位於中國西北部 甘肅省中部,市中心位於北緯36...

蘭州華僑中學好還是天慶實驗中學好

當然是天慶實驗中學好啦!必定是私立中學,各方面的要求都會比其他學校嚴格。而且課餘活動也比較豐富,校內還有科技館,每年都有特色課程,比如游泳課,茶藝課,插花課等,還有田徑隊,女子足球隊,樂隊等!我是這個學校的學生,這是我的個人意見,可以參考!一流的教學管理 蘭鐵四中天慶實驗中學秉承蘭鐵四中一流的辦學理...

蘭州火車站?蘭州火車站在哪裡

1 蘭州市火車站有3個 蘭州車站 蘭州東站 蘭州西站。蘭州車站為始發車站也是主要車站 旅客列車在此站辦理 標準稱呼為 蘭州車站 蘭州西站是蘭州西機務段所屬 只辦理管內車的旅客乘降 標準稱呼為 蘭州西站 蘭州東站是客技站 停靠一些貨運列車 標準稱呼 蘭州東。2 由於出疆列車一般在鐵路運輸高峰都會限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