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哪些校園惡性霸凌事件?

2022-12-26 19:15:14 字數 1284 閱讀 7138

1樓:夢至彼岸

嗯,其實呢,初中有一次,被叫去打架(打別人我大概算是施暴者),我是女生,但是,我知道這是不好的事而且我膽小不願惹事,我只是在旁邊看了看,被打的那個男生真的很慘,直接被我們這邊一個男生一腳踹到垃圾桶裡,桌子全倒了,當時我真的差點就要哭了就勸他們不要打了,那個男生嘴角流著血,然後一直瞪著我們,他看我的那一眼我心真的咯噔了一下,最後他們不想打了,說讓我上去補一腳,但是我膽小不敢去也不願意去,不想把一個人逼到絕境,最後他們說算了就帶著我走了。

真的,我到現在都後悔沒有制止他們的打人的行為,明明我不是個惡人,卻成為那個被打男生眼裡最大的惡人,到現在都沒法忘他看我的那一眼。覺得良心真的是過不去。這真的是我最最最後悔的事。

2樓:永不言敗的小天使

現在比較火熱的電影就是《悲傷逆流成河》,想必大家都看過這部電影。其中校園欺凌是主要闡述的內容,但是旁觀者的冷漠也不經意之間讓我們**者看的觸目驚心。僅僅一個施壓者是沒有如此強大的力量,身邊袖手旁觀的人則是最重要的幕後助手。

校園中存在此類時間是時常都有的,由於先天的身體缺陷他們都會落單,心理壓力本來就相當的嚴重,然而周邊的同學不僅不會伸出援助之手反而會嘲笑,譏諷甚至是故意捉弄。她們能有勇氣和我在一起上課就已經鼓足了很大的勇氣,我們更多的應該是給予幫助和鼓勵。

3樓:老金看事

還記得那些幾個女生把一個女生逼到牆角輪流扇巴掌的事件嗎?我覺得這相當可怕了,這些打人的女生可能在別人面前是一副可萌可愛的樣子,但是在被打的女孩子面前,她們都是魔鬼。

4樓:戰歌

打架鬥毆,交保護費,公眾場合下,群打一人,以及。

排斥同學。

5樓:席施詩

說說我的親身經歷吧,上初中的時候有一次體育考試三百米長跑,他不讓我超過他,每次我想超過去,他就威脅我放學要堵我。

6樓:牧雨萍

有啊校園惡性暴力小學初中還是比。

較多的老師打學生啊學生互相大家啊這都很多的。

收保護費,

7樓:匿名使用者

弟弟上高中時,教務處的領導親戚賣飯。死貴還吃不飽,還不能再外邊買。

8樓:黎小小雯

有,我們學校的球場,每次都是那兩個地方的人佔領,他們不在你可以打,他們一來你就得讓位。

9樓:小漫的成長

強行問你要錢,欺負你做一些你不願意做的事。

10樓:覓條條大路

惡意毆打他人,針對他人,用暴力解決一切問題,來欺凌他人。

就要出伏啦哪些事你要知道

分享一些日常生活用品,你會用這些嗎?洗面奶 衣架 刮鬍刀 牙膏 肥皂 沐浴露 洗髮水 這個問題很多人望而卻步了 全部?不可能,每個人用的不一樣 菜板充電器 沐浴液衣架 什麼是生活 生活是怎麼解釋 生活是 生存使活命源 指bai恤養活人 指為生du存發展而進行各zhi種活動 為生存發展而進行各種活動的...

你知道娛樂圈中都有哪些藝人是學霸

三 盛夏的果實莫文蔚在整個娛樂圈莫文蔚可以說的上一直是以學霸大姐一般的存在,在事業上也是非常出色的。並且在很小的時候就開始念私塾,從小她的父母也給予他非常好的教育環境,希望能夠培養她是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一位優秀的學生,她的家庭環境裡面,爸爸和媽媽甚至哥哥都曾經是非常有名的學霸,想當然莫文蔚也不會很...

最純真的校園戀愛動漫你都知道哪些

學生時代的愛情是我們最懷念的一段過往,因為它單純而又美好,那時的你們還未了解這個世界的變化無常,還未沾染上世俗的慾望,也未曾歷經塵世的滄桑,所以清澈的就像是雨後的翠竹,乾淨沒有一點瑕疵。也還真摯的相信著諾言這個詞 那麼接下來就是幾部好看的校園動漫推薦了。s.a 優等生 它是 於白泉社人氣少女雜誌 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