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你身邊那些早熟的孩子吧?

2022-12-26 19:15:14 字數 995 閱讀 5235

1樓:沉夜孤星

我身邊那些早熟的孩子,因為家長的功利心,失去了童真,讓我覺得非常的可惜,他們身上的那種油膩兒童的氣質,讓我覺得非常悲哀。

2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現在的早熟只能說,對他們未來以後的發展並不是一件好的事情,他們少了很多小孩兒擁有的天真。

3樓:離73266登輾

我身邊比較早熟的孩子,他媽媽從小就拉著她化妝,然後讓他去當模特拍**。

4樓:黎小小雯

這種孩子年紀輕輕就懂得很多,有時候想騙他們都不行,但是這類孩子又很體貼。

5樓:獨狼也有

我覺得我侄子就很早熟,智力發育太快。

他今年才剛剛6週歲,不管是電腦手機還是ipad,玩的都非常溜,各種遊戲玩的比我都好。

他媽過生日,都知道給他媽買生日禮物,而且已經參加過各種培訓班,書法和畫畫都不錯。

想想我6歲的時候,和他比簡直就是個低能兒。

6樓:以心

感覺現在的孩子接受能力強,接受的教育範圍面廣,對於很事情都很清楚。

7樓:賣萌

現在因為很多社會的發展或者是網路的發展,現在很多孩子都比較我覺得他們也過道過早的成熟的,給他們的童年並不好。

8樓:巫娟麗

現在社會發展越來越快了,身邊走出的孩子越來越多了,現在他們小學甚至初中都比都已經顯出了非同尋常年紀的成熟。

9樓:沈平凡

首先,他們的早熟只能說是被家庭生活所迫生活的壓力確實太大了,讓他們要比同齡人早一點成長。

10樓:孝遇勝

早熟的孩子很多現在很多未成年人的小孩子心智就已經很成熟了什麼早戀啊懂得比誰都多道理講的比誰都有理。

11樓:匿名使用者

早熟的孩子一般都是過多的接觸外界,特別是現在網路上很多三觀不正的東西。

聊聊你的大學生活是怎樣的吧?

從一開始進入大學,我就決定要考研,所以大一的每一節課我從來沒有遲到早退甚至曠課過,並且認真聽講,兩個學期都是第一 全班67個人 過了四級,而是想說無論學校怎樣,專業怎樣,只要你認真學了,總是會有收穫,不只是成績方面,更多的是知識方面。我買了一個kindle專門用來讀書,辦了一張年卡,陸陸續續也讀了五...

談談你異地戀的感受吧 談談你身邊的異地戀?

今天算起來,已經交往5年半又多一點。其中異地戀佔據了3年半的時間,其中還有一年是異國。對於異地戀,我覺得那是一段令人心酸卻又令人懷念的一段日子。為什麼心酸?就是跟大多數人的理解是一樣的,因為見不到彼此,見不到自己喜歡的人,本來就是很辛苦的一件事,更何況我們是感情一開始就是異地,所以更加辛苦,也是要更...

聊聊你最喜歡的一首英文歌是什麼吧?

作為一個愛聽歌的小白,雖然英文不怎麼樣,最喜歡的歌手是肖恩。沃德啦!當然也是他的歌曲咯,until you 給大家強烈推薦啊!沒聽的都希望去聽下,看一下歌詞都很好!we don t talk anymore。還有比這更好的嗎?傻臉娜和斷眉哥的合作。相信我,耳朵會懷孕的!我最喜歡的一首英文歌是 昨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