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勢是幹什麼用的?手勢是什麼意思

2022-12-26 19:45:19 字數 3954 閱讀 6356

1樓:猴哥速速帶救兵來支援我

手勢其實是一個很好用的輔助功能,現將一些個人應用心得體會記錄如下:在設定-通用-輔助功能中將assistivetouch開啟,會出現四個小選單,分別是個人收藏、手勢、裝置和主螢幕,分別解釋如下: 1、裝置。

點選裝置後又會出現6個選單:靜音、旋轉、鎖定螢幕、調高音量、調低音量和搖動。這個大家都明白,點選後會代替你完成通過按鍵或實際動作才能完成的操作,中間的小箭頭是返回鍵。

例如搖動,如果你設定了搖動換歌的話,你在開啟**的狀態下點選搖動,那麼就會自動切換歌曲,而不必實際去搖動你的iphone。 2、主螢幕。這個不用多解釋了,點選後會代替home鍵的功能,雙擊可以調取後臺任務選單。

3、手勢。點選後會出現2、3、4、5四個手指,選擇幾個那麼你在用一根手指點選螢幕的時候,相當於對應數字的手指同時觸屏。此項功能對正常人基本是雞肋,只有在玩水果忍者的時候才會派上用場,可以數刀齊下。

4、個人收藏。開啟後會出現好多方框,點選後會讓你寫入自定手勢。什麼是自定手勢?

如果你在螢幕上從左到右橫著劃一下,那麼儲存後你可以定義名稱為右滑,那麼這就是你的自定手勢。怎麼呼叫自定手勢呢?點選個人收藏,然後點選你自定的手勢-右滑,那麼就會出現一個藍色圓圈。

你點選這個藍色圓圈,藍色圓圈就會做一個右滑的動作。如果你是在主選單的狀態下,那麼你的主選單就會切換到下一頁,明白了嗎?可是這個功能太費事了,還不如你直接右滑方便快捷。

但是如果你心疼螢幕,不想整天劃來劃去的話,此功能不失為一個好辦法。

希望這些可以幫到你,不明白的話可以追問,如果解決了問題,請點下面的"選為滿意"支援下,謝謝。祝你生活愉快!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保護手機的。和密碼一樣。就是麻煩一點。

3樓:手機使用者

對一些聽不到聲音的殘疾人的一種溝通方式。

蘋果系統的手勢的功能是什麼,怎麼用? 5

4樓:搜虎哈哈

蘋果系統的手勢功能是為了方便使用者使用常用的操作,如快速返回桌面,快速撥出選單等常用操作,其使用方法如下:

1.使用手指按住螢幕1秒左右,螢幕底部回出現一條黑線,此時向上滑動可以直接返回主桌面。

3.通過點按底部的觸控條然後向上滑動,手指微停一下就可以撥出多工選單,在多工選單的檢視下,可以進行應用程式管理。

4.手指下拉右邊螢幕可以撥出選單控制中心,滑動左邊的螢幕可撥出系統通知欄。

5樓:網友

iphone手勢有什麼用,教你13個x常用的手勢操作,讓你玩轉蘋果。

6樓:匿名使用者

mac電腦的觸控板在平時使用中怎樣才能使我們更加方便快捷,就是需要我們設定更多的快捷鍵來節省我們的操作時間。所以better and better可以幫我們識別一到五指的手勢比原來的系統的一指和二指來說,多了更多的可能性。

一、觸控板動作手勢。

macos僅僅自帶了三指、四指上下左右滑動手勢,better and better為你賦予包含單指、二指、三指、四指、五指的一百餘種手勢、讓你與mac互動如魚得水,體驗上更上一層樓。

二、滑鼠動作手勢。

滑鼠除了能夠繪圖之外,多個鍵位的點按組合、按住1秒同樣是觸發動作的利器。例如:按住滾輪向上滾動,增加外接屏亮度;按住滾輪向下滾動,減少外接屏亮度。

如此功能強大的better and better是不是讓你們很心動!

手勢是什麼意思

7樓:南邕

手勢:1.用手作的表示意思的各種姿勢。 2.彈琴的手法。 3.手面;氣派。

iphone裡面的自定義手勢是幹嘛的

8樓:小平娛樂

自定義手勢是iphone手機中的一個輔助功能,方便使用者快速切換和操作,英文名叫「assistive touch」。

可以在設定-通用-輔助功能中將assistivetouch開啟,開啟自定義手勢後在iphone的介面上會浮現出一個小方塊,這個小方塊可以隨著不同程式的開啟和關閉在螢幕四周的八個位置自由移動,點選它會彈出四個功能選單,分別是搖動、手勢、螢幕快照和多工。

9樓:apple魏琦琦

這是蘋果手機自帶的一個快捷功能,你可以使用它進行一些程式的快速開啟與關閉。

自定義手勢可以執行手勢、裝置、主螢幕、個人收藏的操作。 你可以點選手機桌面上的」設定「,進入」通用「,點選」輔助功能「,最後開啟」assistivetouch(即手勢操作)」。

10樓:啊啊啊啊何

是iphone手機裡自帶的一個輔助功能,也相當於是一個快捷。

手勢操作主要有四大功能:手勢,裝置,主螢幕,個人收藏。 你可以在「設定→通用→輔助功能→ 肢體活動 assistivetouch」 中開啟手勢操作。

11樓:網友

1、iphone手勢是蘋果手機裡面自帶的一個輔助功能,iphone手勢只有開啟輔助選項裡的assistivetouch選項;才能找到「手勢」功能。

2、怎麼開啟手勢:

①進入通用設定。

②在輔助功能裡找到,assistivetouch選項。開啟之後有個建立手勢。

③開啟assistivetouch選項之後,螢幕上出現一個透明的按鈕,這個就是用於撥出手勢的浮動按鈕,下圖是錄製手勢的介面,可以在裡面自由錄製,但是這裡示範的是開鎖,所以選擇建立在螢幕上劃開的手勢,然後選擇儲存。

④為這個手勢命名,這裡命名為開鎖。

⑤手勢的使用方法,點選透明按鈕,選擇左邊的收藏。

⑥開啟收藏之後,裡面儲存的有設定好的手勢。

⑦點選開鎖,螢幕上會出現一個綠點,把它移動到滑動解鎖的位置,手機就會解鎖了。

iphone6s自定義手勢刪除方法:

在設定-通用-輔助功能中將assistivetouch關閉即可。

1、在iphone4s桌面找到設定,點選進入。

2、在設定選單欄裡找到「通用」,點選進入。

3、在通用選單欄裡,選擇「輔助功能」。

4、然後在輔助功能選單欄裡,找到肢體活動下「assistive touch」 點選。

5、把 「assistive touch」 的開關置為開啟狀態,然後可以看到頁面上出現一個白色的圓點,關閉即可。

12樓:小勇叔

在設定-通用-輔助功能-建立新手勢中可以建立新手勢,比如放大,縮小等很多連串的或者需要兩個或者兩個以上手指同時觸控式螢幕幕的動作。

13樓:丶尕萌

手勢具體要你自己設定了,那只是快捷方式,就好像**的就有一個放大或者縮小的。

14樓:網友

是用來鎖屏或退出後臺但必須要設定。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大用,,相當於快捷鍵。

iphone手勢是幹什麼用的啊?怎麼用呢?

16樓:雷科技

iphone有什麼不一樣的功能?

17樓:中國聯通

如果是指螢幕上的圓點的話,點選圓點可以看到模擬home鍵的各種虛擬快捷鍵,可以減少home鍵的消耗。

雙擊可以調取後臺任務選單。

iphone 中常用手勢是什麼意思?

18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支援多點觸控,但是一般常用的就是單隻輕掃可以上下左右滑動介面,雙指開合可以放大或者縮小**,上網的時候也可以放大縮小網頁。其他手勢你先要進入程式,然後會有一個多工手勢,你把它開啟,然後就可以多三個功能了。

1:從螢幕上往下滑,會出現一些資訊(如備忘錄)

2:四個指頭從螢幕中間往上滑,會出新程式管理欄。就是按兩下home鍵會出現的。

3:五個指頭從螢幕旁邊往中間滑,會退出應用程式。就是按一下home鍵。

總體來說,1有一點創新,還是很方便的。2,3只是為了一些home鍵按多後不靈的客戶用的。

也可以設定其它手勢。

這個手勢是什麼意思這個手勢是什麼意思

無語,專門去看了下 應該是 教胸前畫十字的動作啊,截圖看不出來了。劃十字 sign of the cross 是 教教徒所做的一種動作,以紀念 在十字架上為救世人而受難。在做祈禱時,教徒要用手在胸前劃十字。東正教和天主教劃十字的方式不同 東正教在改革以前是用兩個手指劃十字,現在則用三個手指 拇指 食...

這個手勢是什麼意思,這個手勢什麼意思啊?

中指跨在食指上,這個手勢是在英語國家裡特有的肢體語言。它所表示是對剛才所說的或所做的動作,是一種開玩笑,也別介意的意思。這是手勢表示ok,好的意思。外國人的表達方式就是如此特別。在這個手勢裡,食指和中指代表男人的兩條腿,拇指代表男性的 官。拇指上下動,表示 官的勃起。其意思就是,當看到比較熟絡的朋友...

這個手勢什麼意思,這個手勢什麼意思?

在數學上表示,xyz軸 比心嘛!對愛人比心呢 這個手勢是什麼意思?在這個手勢裡,食指和中指代表男人的兩條腿,拇指代表男性的 官。拇指上下動,表示 官的勃起。其意思就是,當看到比較熟絡的朋友帶著異性的時候,暗示他們是不是要 一般男性朋友間會開這種帶有明顯性意味的玩笑。這個手勢是什麼意思?是這個不,搖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