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一到了六週歲就立馬上一年級,有這個必要嗎?

2022-12-26 19:45:14 字數 743 閱讀 2158

1樓:愛貓咪的葉子

有這個必要,因為孩子已經到了上學的年齡了,這個年齡並不算早,而且早上學能夠讓孩子提前熟悉學校,能夠更好的學習。

2樓:社保專家小璇璇

孩子到了六週歲立馬上一年級,這是符合規定的,也是有必要的,因為孩子到了上學年齡,就應該接受小學教育了 。

3樓:全能的青蛙

看情況吧,如果自家孩子很聰明的話,是可以的,畢竟早上一年學,就會多一年的學習時間。

4樓:lifehy生如夏花

有必要,國家規定就是年滿6週歲上一年級,這個年齡達到了入學標準。

5樓:哇塞塞影視剪輯

當然沒有必要。因為6歲上一年級就太小了,7歲再上也不遲。

6樓:輕閒還巍然的虎鯨

我認為有這個必要。孩子早一點讀書,他就會早一點知道一些基本的生活禮貌,會更加的懂事相對於成同齡人來說,並且早一點讀書他就可以早一點完成學業,現在的學習競爭壓力也越來越大,早一點讀書可以讓他的競爭壓力小一點,以後的就業壓力也會更小。

7樓:你到底敢不敢

當然是很有必要的,孩子從小接受教育,進入學習狀態也是有利於孩子的發展,讓他之後能夠輕鬆一些。

8樓:露露小露

孩子一到六週歲是應該上一年級的,如果孩子開朗,有積極學習的上進心 是可以上的,如果個別不同不能自理的孩子可以晚點上。

我4週歲上幼兒園,7週歲上小學一年級,也就是上的小學一年級,初中什麼時候畢業

小學六年,初中三年。你現在初中畢業了吧。2015年你初中畢業。高一了。還問這種問題?小學六年,初中三年,你算一下就知道了啊 小學入學年齡 小孩明年九月滿六歲,小孩上幼兒園是在3歲多,若要學完幼兒園小中大班和學前班全部課程,需要四年時間,那時,她就滿7歲了 一年級入學年齡規定是滿六週歲。義務教育法 第...

男孩7歲半讀一年級晚不晚?孩子7歲上一年級晚嗎?

七歲半讀書就相當於八歲了,八歲讀一年級最好,太早小孩的智力很會跟不上,反而影響到以後讀書積極性。對於孩子來說7歲半上一年是不遲的,因為有的孩子成長的晚,如果讓孩子過早的上一年級的話,可能會造成孩子厭學叛逆的情況,上一年級和幼兒園有很多的區別,上一年級老師的照顧可能沒有幼兒園老師的周到,並且課程上也有...

男孩7週歲上一年級喜歡女同學是什麼心理是早戀嗎?我不知道該怎麼跟孩子溝通?我該怎麼引導他

這是來正常的心理變化,對於異性的認源識,感知,瞭解,好奇。不屬於早戀。所謂的喜歡不過是他的表達能力的不夠,所謂的喜歡不過是一些比如模仿的大人之間的舉動。配合好老師,和他談心,適當相處就行。如果您看過湖南臺的 一年級 這檔節目的話,會更加了解這個特殊的孩提時期的變化。我真喜歡啊快畢業我想畢業向告白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