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道英語題目

2023-04-15 16:35:05 字數 2784 閱讀 2222

1樓:冷默無言

b這是一個現在時的陳述句。yesterday在這裡做表語,並不做時間狀語。所以需要用現在時。

2樓:網友

b非謂語從句中,主句用一般現在時,從句用一般過去時;主句用一般過去時,從句用過去完成時。

3樓:鈺嶸

強調句型,it be +強調部分+thatwas

4樓:匿名使用者

b,因為這只是一個一般陳述句。

5樓:湯霞姝進越

選擇say情態動詞can在英語裡始終跟動詞原形,這點要牢記,公式是can+動詞原形。這樣來看呢,我們就排出了兩個選項。

那麼對於。speak我們又應該怎樣去分析呢?

首先有一個短語是speak

in+語言。這裡可以看出有這個結構,那麼是不是我們就要毫不猶豫的選擇speak呢?

答案是否定的。請注意原句還有一個「that"某種程度上這個詞起了關鍵性的作用。"that

"表示了其側重點,是指說話的內容,所以我們應該選擇say

6樓:兆初晴謬美

因為can是情態動詞,你把句子還原之後就是mike

cansay...所以疑問句也不可以用第三人稱單數的。要用原型。記住情態動詞後面都是接動詞原形。

7樓:中國靠墊

b!唉,我果然不適合做英文考試題,好死板。

was 已經用了過去時態,所以was the park open就好了;【復原疑問句:the park was open yesterday.】

---其實個人覺得生活中c也對。it opened at nine【它九點整開門了】

8樓:藍嚟

我覺得 第一句話 前面 有了 was 所以後面是圓形。

in the morning.

是過去式 就要加ed得把?

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句中的open是形容詞,意為「營業中,開放中」,所以前面用was。第二句中的open是不及物動詞,意為「開門,開放,開始營業」。

翻譯:「公園昨天開放了嗎?」 嗯,早上九點鐘開的門。」

10樓:貓的迦南

額,好吧。

第一個open是形容詞,開著的。因為「昨天公園開著」是一個狀態,公園一整天都是開著的狀態。

第二個open是不及物動詞,有at nine in the mornig 這個具體的時間點,所以要用動詞,「公園在早九點開的門。」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 open 有三種詞性:名詞 動詞 和形容詞這裡面第一個空是形容詞,表示營業的,表示一種狀態,第二個空是動詞,做謂語,表示 開始營業,因為前一句說的是 yesterday 所以應該用過去時,用opened

12樓:薔薇花開

這句話中which那句是非限制性定語從句,可以去掉不看,這裡面有三個動作,increase,improve and encourage ,這三個動作是並列的,後面兩個省略了不定式to,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看and,連詞and 前後兩個動詞形式應該是一樣的,所以選a

13樓:小娃娃將

是獨立的句子,與後面的encourage形式一樣。

14樓:蟻項

1全部c.他們等了又等,只為了能發生什麼激動人心的事。

本涕看句子結構知道要選形容詞。

a相是動詞。

b項到是形容詞,但只能用於人,激動的,亢奮的。

d項是動詞不定式,表目的或將來,顯然不對。

15樓:張弘帆

選擇c用來修飾something 令人感到興奮的事情 用exciting

excited 是感到興奮,只能用來形容人。

16樓:扶雅楠

cexciting是令人激動的 的意思, 而excited是感到激動的 的意思。

這裡應該是等待令人激動的事情發生,而不是等待感到激動的事情發生。(因為事情不可能感到激動啊,這樣就鬧笑話了。而excited通常修飾人。)

這裡exciting是作後置定語,所以在something後面。

17樓:網友

1.因為develope後應有in,而 in省略,所以用where

why加原因狀語。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從句,要是地點就用where;要是事或物就用that;whether是是否的意思;why是為什麼;會翻譯即可判定。

19樓:小孩的問題太多

1.有題目可知,這句話是由一個賓語從句套定語從句。當先行詞被only,no,any,all等詞修飾時,只能用that而不能用which

2第二句是賓語從句,我們很容易能翻譯出從句說的是『她哭的原因。』故選d

20樓:網友

and用於連線兩個並列成分,這個你應該知道。

那麼and的後面是個句子,即i will get the work finished .

所以前面的空裡也因該是個句子,在這些裡面只有b可以獨立成句。

a沒有這種表達,c是省略了if i am ,應該是分詞做狀語、和d同理。

21樓:y歪

b 從and後邊的句子可知 選b a 缺主語 c時態不對,d 是虛擬語氣和後邊的時態顯然不符。

22樓:可惜偶是雙魚座

用排除法,a只有主語和謂語卻成分,c同理,d同理。

一道英語題目。求解

這裡,second foreign language 是作為一個整體,是泛指,用a。腦子靈活點。答案是 b.a a 第一空 類指 第二空 表示重複 如用定冠詞 則是表示 順序 a second 在這裡相當於 another 是指 另一 個 的意思。句子 為了找份更好的工作,她計劃再學一門外語。sec...

求助一道英語題目初一的

1.they want to buy a bottle of orange juice 2.tom doesn t look like his father very much 3.does lucy often do her homework at school?4.how many trees ...

請教一道刑法題目,一道刑法題目請教

甲構成挪用 罪 丙涉及洗錢罪 個人意見 僅供參考 一道刑法題目請教 個體犯罪 只需要行為人放棄犯罪即可構成犯罪中止。但是共同犯罪的中止,行為人不但要放棄自己將要實施的犯罪行為,還要撤出自己已經造成的犯罪繼續進行的原因力。本案中的原因力就是行為人的配置的鑰匙。行為人雖然放棄了已經實施了放棄,但並沒有追...